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CHOYA~

是我拿到很久但是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分享的牛仔褲

為什麼呢~?因為我買的都不是大家熱愛的款式 

說顯瘦嘛...我覺得我就是腿粗屁股大  再怎麼穿都不會瘦的啦 =  =

......不過  還是分享好了  不然可能又要引起誤會了  Orz

廢話不多說~來看實品照...

我就不放賣場的照片囉\@_@/

但是會有網址  請大家自己看吧!

*Penny News*【K56730】激瘦必備學分‧掀蓋黑系丹寧七分牛仔*25~30*   SIZE:27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2452117?r=1318927436

 牛仔褲心得 006.jpg 牛仔褲心得 007.jpg
牛仔褲心得 008.jpg 

這件褲子不是純黑色,是有點像雪花褲的那種...(就是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混色吧)

長度到我大概小腿肚下去一點(我身高155cm),我覺得我自己不太適合穿這樣子富有彈性,

長度又剛好到小腿肚下去一點的窄管褲,因為會更明顯的顯示出小腿肚的粗壯(在下我小腿有35cm以上)。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穿出去過,也只有之前拍心得文時自以為的搭配過而已。

另外我覺得這樣子褲型比較適合腿很直的女孩,如果跟我一樣大腿前面那塊肌肉比較壯一點,

穿起來會有腿很”歪”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很種很不直...,所以要買的女孩要先三思唷!

*Penny News*【K58299】美式丹寧風‧Someone深藍後蓋刺繡寬管牛仔*25~3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166219?r=1318927436  SIZE:27

牛仔褲心得 003.jpg 牛仔褲心得 005.jpg

牛仔褲心得 004.jpg 

這件褲子也不是熱門褲款,不過我自以為還是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寬管褲>////<。

他不會卡我的大腿,也不會卡屁股,不過...,我要講一個搞笑的「拉鍊的逆襲」的故事,

在人超好的豆媽幫我改短褲子之後我就開心的穿了他,後來一度覺得,奇怪~我是不是沒有拉拉鍊阿?

因為褲子拉鍊那裡看起來啷啷...,結果!居然是我把拉鍊跟褲子縫起來的地方撐開了XDDDD,

天阿~我還穿了很久,真是糗斃了XD,還好我有穿長一點的上衣,不然就尷尬啦~!

不小心扯走太久,來講一下這件褲子,他沒有什麼彈性,刷白也沒有很明顯,我覺得還不錯XD。

屁股也不會看起來很大(阿閃說的...不過好像不太準),反正整件褲子還算蠻挺的,

也都還蠻好搭,不會太低腰,不用怕太容易露出小褲褲就是了~。

 

=======以下是手創新館的不是SOMEONE的390讓我不知不覺就跟團的褲子==============

手創新館-- 【L-6654】初秋 時尚絕瘦版型.大人氣詢問款~~翹臀版型 復古寬版褲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068841?u=link880 SIZE:S

牛仔褲心得 001.jpg 牛仔褲心得 002.jpg

原本跟團是買m號,但沒想到大到我可以不拉下拉鍊扣子就可以直接脫下來,

所以在經過轉讓沒成功之後我就寄去換S號了。感謝善心主購提供他的ID讓我更換唷>/////<!

這件我覺得美國風很重,小米說他看起來很像男生的牛仔褲XD。哈~~,沒關係啦,

偶爾也要MAN一點。

來稍微講一下這件牛仔褲,他彈性超超超好!S號對我來講也很剛好,不會太緊。

雖然彈性很好但也不會很貼(也是寬管褲),所以穿起來其實還是很挺的!

至於顯臀這些,因為我自己屁股真的不小,最近又變胖,我也沒辦法提供大家這個訊息喔...,

不過!看起來屁股會很翹就是了XDDDD(可是屁股很大又翹好詭異XD)。

他的扣子超特別~是像童軍繩穿過的那種花紋!GOOD!

這三件裡面他排行第二,最喜歡的還是SOMEONE的繡花寬管褲,因為顏色的關係~還是比較瘦啦!

這件的話>////<,因為休閒味比較重,有些衣服就不太適合搭這件,而且這樣我就比較不會穿美麗跟鞋啦XDD

 

以上就是我的三件牛仔褲心得唷~

感謝大家的收看!

 

PS.

我最近有想拍APPLENANA、BUBBLENARA、MINI各一雙鞋的心得文...,可是其實我這三雙都買很久(沒寫過心得文),

外表看起來也沒那麼新,不知道會不會沒有人想看阿.../ ___ \ "  ㄟ...如果有人想看我在拍好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