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三雙鞋子拿到已經很久了...

可是鞋子好像其實應該要穿久之後才能說好不好穿阿

皮軟不軟阿@@"  很多鞋子當下穿都超舒服...結果T ^ T 

超磨我的腳Orz

先說一下我的腳,左右腳大小不太一樣,不過選鞋子是以右腳為準:

長23.0cm,寬9cm,算是薄腳板。

先來看三雙鞋的照片...請大家忽略他們很髒了Orz|||我很會流汗...orz

 

左邊到右邊分別是mini、applenana、bubblenara

剛剛都找到賣場了

照順序如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3141025?u=cutejulius (米白)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221763474 (鵝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26577960(牛奶白)

那時候applenana是轉讓來的...,裡面以applenana跟著我的年紀最高,再來是bubblenara,最後是mini鞋。

先來看一下mini鞋:

鞋子心得文 001.jpg 

左邊是鞋子裡面的圖案近照,是金色底,不是凸起來那種,是直接烙印在鞋底上得那種。

他的鞋頭其實有點尖,所以叫做小圓頭,他的鞋屁股縫得沒有很穩的感覺,那是拿到的時候就那樣了...。

不過他整體的皮很軟,說真的他的底也很軟,所以像我走路姿勢沒有很好的其實很容易把整雙鞋「扭轉」,

就整個差點要跌倒!所以穿這雙雖然不太會滑(他止滑做的還不錯,我之前穿娜塔莉跌的很慘),不過走路還是要小心。

這雙鞋我自己覺得很好穿,我穿著他去看棒球賽XDDD,意思就是我會穿著他到處跑就是了~,

腳底也不會不舒服喔!!大推~!我那時候聽了別人的建議買了比較小的,相信我這是正確的選擇XD,

因為他鬆超~~~~快,我大概第一次穿緊,穿三次之後(時間沒很長)就變鬆了XD。

接下來是APPLENANA的大蝴蝶扭結(我怎麼會自動縮寫成大扭結阿...)

鞋子心得文 003.jpg 

那時候超想買可是都跟不到團,一看到轉讓整個大開心,不過我覺得這雙我一開始穿會有點太「短」,

我的大腳趾會頂到鞋頭,會不太舒服,不過真的穿很久之後,有變鬆一些就比較不會了。

因為他是縮口款,我覺得他整雙鞋子會黏著你的腳,所以反而比較沒有機會磨後腳跟,但是穿久還是會磨。

這雙穿久腳真的會比較臭,不過我覺得是我個人腳很會流汗的緣故。

我覺得腳如果跟我一樣長的,還是建議拿大一號,感覺會比較不會那麼緊。

接下來來看BUBBLE NARA的雙D環扣(都跟我圖裡寫的不一樣T ^ T)

鞋子心得文 002.jpg

我買的是米白色,敝人對白色鞋有癖好XD(啥)。

他鞋子很寬,我拿到鞋的時候很傷心,他非常的大,我可以放一隻手指在腳後面...可以說是大了一號~半號吧。

不過因為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型所以我還是留下來穿了(不然要轉讓很SAD,等了這麼久),

加上了之前在NANA家買的鞋墊(全墊)就很剛好,不過就發現他磨腳磨得很,所以這雙穿的次數相對少,

因為一定要穿襪子....,我懶XD。另外,這雙穿起來不會覺得腳比較細之類的,因為他的寬度很寬,

我覺得這雙腳版有肉一點的女孩會更適合@@。

來看一下小小的比較...。

  

我覺得APPLENANA跟BUBBLENARA的鞋跟、鞋底穿起來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足弓低,所以走路腳底很容易痛(只有運動鞋、高跟鞋不會),

所以我覺得這兩雙差不多,不過如果硬要比的話,應該bubblenara可以穿久"一點點",

我覺得如果要穿著他們走很久的路還是建議大家加個底吧...。

 

分享完這三雙鞋囉~

希望對想買這三雙鞋不同賣家的女孩們有幫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