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某一天我不知為何的在已經消失的米寶之pttesroom中被生火...

一直聽到4900韓幣的超便宜T-shirt,於是乎我就冒著電腦大當機的可能性!

給他點了下去...,然後我的電腦就lag了十幾分鐘無法動彈...

各位看官~圖太多的網頁需要健康的電腦才能開阿!!!

廢話不多說

在善心主購黃魚以及萬劫不復的生火大對會談眾人的搧風點火下(?)

我倖存的只有買了一件XDDDD(因為同時還買了很多正在等貨的CHOYA...)

網頁上面有附啦~

以下附上網頁的model照!!!

Gmarket.jpg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因為他很高,所以看起來很短,我還自以為我穿起來也會是這樣,

結果沒想到......大出我意料之外XD,這證實了我不適合穿>65CM的衣服阿~都可以當洋裝穿了XD

(在下我155cm,體重是50kg,主要是下半身很肥大XD)

接下來來看衣服的真相,其實Gmarket裡面已經有拍的算很仔細的細部照了,

但是這樣圖太少XD,所以我硬要放,哈哈。

GMarket 001.jpg 

而且我拿到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有英文字ㄟ.......。恩,事實證明在搧風點火之下,人的理智是0。

GMarket 002.jpg 

請忽略右下角那我愚蠢畫的手的位置,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我的手有多大,

反正就是大概那個位置然後實際上看起來不透耶XD~整個很出乎意料之外!

這件材質其實蠻舒服的,也還算透氣,以170元的價格買到(還包括國際運費還這麼便宜XD)

我只能說,太划算啦!

接下來是一定要有的實穿照,

上半身的實穿照應該比較不嚇人,

請大家自己斟酌喔,

我很努力的在防雷的說,

呼,

那就來一張實穿照啦,我這次有擦鏡子!!!

GMarket 003.jpg 

ps.屁屁約35.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