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4848310?u=onmytoes28

 

這個賣家很久之前我就有注意到

不過...因為價格太高,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後來在es版恰巧看到他有出清,所以我昨天就奔去西門武昌試穿!

雖然我不太習慣穿露指縫的鞋(所以實穿照怕被傷害到眼睛的千萬別看)

不過他顏色真的好美喔~所以就買了XDDDDDDDD

 

這雙我穿23號,他楦頭不算窄,所以不會磨到我腳寬的地方~

但是今天穿出去發現很磨我的腳後跟...,

不過說真的我很少鞋子不磨腳後跟的,他的皮還蠻軟的(沒MINI軟)

但是顏色真的超美啦~~~~~~

這是實品照

ONMYTOES 001.jpg

我忘了拍鞋盒XD...鞋盒超花

反正我覺得這雙很不錯XDDDDD

跟不算很粗  但也不會很細

有空其實可以去晃~他的芭蕾舞鞋其實真的蠻漂亮的~

以下是露指縫實穿照

請原諒我的腳趾非常長XD

ONMYTOES 002.jpg

ONMYTOES 003.jpg

你們看到我踩的地方都是牆壁,

所以..........也太難拍了吧Orz

哈哈哈

 

我分享完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