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才剛成為象迷沒多久,

但就是對兄弟有一種熱情^^

 

8/25(二)新竹球場,一直安打一直一直打的那一場比賽。

這天早早就離開學校,大約一點多經過球場時,

外面已經有幾個人在等候了。那時候象巴還沒來,球場的門還是關著的。

於是我就回家吹冷氣了XD。

因為前幾次在新竹球場都搶不到好位子,所以就三點十分左右到球場。

我和朋友兩個人分批行動,我排進場的隊(但那時候已經三點多了才發現可以先排),朋友去排買票。

(建議新竹球場還是先買票比較不累)

那時候前面已經是一堆大包小包的球迷了XDDDDD

看得出來裡面有加油棒阿加油板子之類的,大家真的都很熱血XDDDDDD。

 

終於到了進場的時間,因為上次有很多人都默默的插隊,

隊伍一直有fusion的狀況,所以這次排還算前面的我,

硬把旁邊的大哥擠走(排我後面就不能比我先進場,哼)。

進場的時候還看到蠻多「搖滾A區」的位子,

但我還是選擇了「搖滾B區」。

這個位子視野也不錯喔,不過我拍的照片比上次新竹場還少很多。

DSCF6033.JPG

而且你看,這麼這麼這麼多的球迷,而且這是我的位子左邊,右邊也是滿滿的喔!

我說新竹球場真的非常擠,腳一直都是沒辦法好好彎曲著要稍微往內收(我只有155cm而已都覺得擠)。

所以我覺得在這個部份,能在天母阿新莊看球的朋友應該要開心了:)

因為至少你腳可以好好的放著XDDDD。

 

這場比賽我一直在拍比數,另外也是在拍時間。

這場球真的是一直一直一直安打。

大家都知道,第一局,我們可以打了整整一小時呢!!

今天的昂咕很威XD。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表現的超好:P

但如果是要讓我自己選MVP,當然就屬一直默默付出很努力的昂咕囉!

DSCF6055.JPG

最後比賽結果:)

看到時間了嗎,十點多。還好因為我家近,很迅速就回到家了XD

但因為今天一直一直一直安打,手真的很酸。

也決定從只看五六的比賽多加兩場,把隊慶周的比賽都看完。

 

附錄可愛的恰恰

真的是對小朋友沒轍,

小朋友一直大叫:恰恰恰恰幫我簽名!!!!!

 

他就真的走過來幫他們簽名了:P

(抱歉圖片沒先轉過來就放上來XD)

DSCF6016.JPG

 

 

還有很可愛的小象帽

好像是幾個媽媽自己做的喔:)

超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