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上次去澄清湖看的就是小曹的比賽。

常常都會有人說他理由很多怎樣怎樣的。

其實球員也是人阿,你可以說他可能準備的不夠或怎樣,

但有很多時候,臨時的狀況也是他們無法預防的。

 

今天人好像很多,

我約三點15到球場,自由席只剩靠外野那裡了。

我只能說那裡真的很曬。很熱XD。

但是慢慢的慢慢的太陽更低了,就曬不到,還有越來越多人慢慢的湧進球場。

另外一定要分享很有趣的小插曲。

在還沒開始比賽的時候,

很多爸爸媽媽帶了一些小朋友來就坐在我旁邊。

然後就聽到小女孩大叫,然後三個小朋友就有點要打架的樣子,

小女孩就說:「明明那是我拿的,你不可以搶走啦」

爸爸(?)遞了會有刷刷聲的加油棒給他說「不然你用這個阿!」

小女孩整個生氣的說:「我不要啦!!我不要這個我要那個啦」

然後小朋友又在拉拉扯扯,然後爸爸就放大絕了XD

「你們再搶,我就帶你們去坐對面lanew熊那裡喔!!!」

聽到這句話之後三個小朋友馬上和平,還說,那前面幾局你用這個之後你再跟我換!!

我在旁邊看都快笑死,然後看他們爸爸一臉很得意的樣子XD

內行的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應該已經很多人分享過海報的照片,我就不再提了。

畢竟我開始看球賽也只有半年,對於象隊的歷史其實不太瞭解。

很多很多人的一場比賽,配合我經過三天氣球洗禮還是很怕氣球的爆破遊戲。

DSCF6109.JPG

究竟有多久天母沒再擠進這麼多人呢?

 

隨著我的畢業離開台北,

新學校的開學,大概也無從比較起了。

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著兄弟支持著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