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子又是逛洽特板的收穫!!

感謝親切的mininiu版友忍痛割愛 >/////<

這雙在applenana的賣場已經出現很久了~不過之前一直沒有下手~

但是最近實在是XDDDD蜈蚣症發作,所以就情不自禁的買了XD

 

然後先來照例看一下實品圖

(applenana的鞋盒換成粉紅色的~很漂亮~跟bubblenara的有點像

  果然是同家工廠做的XD 但我拍不出鞋盒的顏色...就...沒拍了XD)

 DSCF6222.JPG

左上是沒打閃光的圖~左下是有打閃光~

巴西古銅顏色有點深~但是很有氣質耶 >////<  很少買深色的鞋~我愛XDDDD!!!

他跟我上一款大扭結一樣是有縮口的~所以雖然他大一點點但不會容易掉~

鞋底看起來止滑還ok~至於鞋底厚度~如果介意還是加個底比較好囉^^

 

DSCF6223.JPG 

這張是細部圖~其實我覺得他的縮口蠻好看的~

他腳後跟也有黏著~牢固不會磨~當然內層膠的樣子就不要太計較啦~XD

另外就是他鞋子旁邊的縫線很整齊~不會有卡滋卡滋的樣子XD

不過applenana的鞋內裡都是有一點粗糙的這種

冬天可能會咬住某些襪子~大家要注意~~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

我的腳長23cm,腳寬9cm

這雙鞋是69號,長度來講有一點鬆,但不會頂到腳趾間比較舒服~

腳寬會有點撐出來形狀~在意的寬腳板女孩還是不要選這款鞋比較好~

他屬於尖尖長長型的鞋子~

 

DSCF6224.JPG

這張是有打光的~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阿~哈哈哈哈哈

100分!

 

 

 

DSCF6225.JPG

這張沒有打光~在宿舍的日光燈下就看起來黯淡許多~

但是還是有一種金屬的質感~

 

個人覺得這雙鞋在折扣下很划算︿︿

 

 

又是篇虛弱的心得~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