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認真寫一下

但有鑑於我還沒收拾明天的行李XD

就稍稍帶過啦

首先先謝謝神話!!讓我不小心又敗了髮哭<=我不知道那個字怎麼念啦哈哈

然後是剛好好死不死可以面交的gossip轉讓..........................

 

 

嗯~先來看一下髮哭小姐們

DSCF6355.JPG

包裹一打開是這樣

今天去幫我拿包裹的是碩一的同學

他們一直偷摸那是什麼 = =+

還被伯伯說"啊那個字到底怎麼念~~"  我也很無奈~真的 = =

 

再來這就是平凡無奇有一點小花俏的髮哭小姐近照

DSCF6367.JPG DSCF6369.JPG

光線真的超難調整的XD

所以就一下亮一下暗

簡單來說...下面的那個還比較閃亮亮

上面那個黏的很不牢靠

可能要找時間再黏緊一點才敢戴出門

 

再來就是看gossip

一直聽說不錯

所以就...嗯~

來看他的實品照  PS.他沒鞋盒~

DSCF6362.JPG

被我這樣放之後有點壓到 = =  所以鞋子有壓痕 = = 就是左下那張 Orz

我真對不起他 = = |||

DSCF6363.JPG DSCF6364.JPG

上面兩張都是細部照~他皮質不錯

很軟 雖然我腳寬高達9CM 不過還是可以塞進去~

然後你看那頭

是跟天皮有超大落差的 平的像磨過一樣 = ="

 

然後

我發現我宿舍有三雙高跟鞋

所以就讓他排排站

DSCF6365.JPG DSCF6366.JPG

最左邊酒紅色是ON MY TOES  中間是GOSSIP  右邊正紅色是BUBBLENARA

然跟高是從5CM 6CM 7CM這樣~

但個人覺得沒有太大落差XDD

至於皮質軟度

我覺得bubblenara小剩gossip但都勝過於on my toes

但是他的酒紅色超正的(茶)

 

所以我說

人生就是很難兩全啊XDDDDDD

 

 

 

 

 

過年會找機會把呆豆蜈蚣鞋櫃拍一張全家福

大家敬請期待

科科

 

 

噢 髮哭得實穿照忘了

DSCF6361.JPG DSCF6356.JPG DSCF6358.JPG DSCF6360.JPG

然後不知道為啥好不容易拍好得gossip實穿照消失在相機裡...

所以就 科科 等我加底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