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就用心得文來開啟這美好的一年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賣家生火圖

其實我一直想要有點花俏不要太正式的毛衣來當我抵擋寒冬的外皮XD

於是千挑萬選之下  選中了這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47894013

麻花毛衣.jpg

model很高~所以我穿起來一定更長

anyway  因為我很討厭肚子涼涼的感覺...

所以長長的衣服我超愛的XD

 

 

以下是實品照

DSCF6375.JPG

顏色實際上是這樣  比較深的藍色喔~

 

 

接下來的細節照片是有打閃光

所以比較淺喔~~

DSCF6376.JPG

左上是口袋的照片~可以發現他的菱形跟上面不是跟上面的麻花接在一起的哦~

左下是領口的樣子~他有很明顯較厚的織法

右上則是袖子的部份

右下是我自己為可以拍到厚度啦...結果拍不到

基本上領口的地方大概有0.5cm  下擺得地方也大概有0.3~0.4cm

是蠻厚的一件毛衣喔

 

至於保暖度...

好像今天回暖了(?)

我穿了他+一般的內搭瘋狂在流汗

不過穿了他跟脫掉他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穿了暖很多!!

 

 

 

以下是原po的身高體重等參考:155cm,49kg(下半身很臃腫)

因為家裡燈光是黃光+白光  比較暗一點....

 

正面+側面照(我臀圍很大....)

DSCF6373.JPG

 

背後+遠一點的全身照

 

PS.短褲是東京著衣、褲襪是掏寶的後褲襪、鞋子是不知道多久以前買的yvonne西部牛仔靴

 

然後...這件衣服也可以搭襯裙穿

不過要注意他的領口真的開得超~低

不能單穿喔(除非有其他用途...)

DSCF6377.JPG

 

另外就是毛衣收到的時候有一股很潮濕的味道

不太會形容

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直接穿了

經過半天之後

已經沒有味道囉

介意的人應該下水or陰乾就ok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