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大二開始買的choya,在換老闆之後除了特賣會也沒有在消費...

但秉持著那時候(第一次買網拍的衣服)的親切感受,我還是會固定看新貨。

這次就帶著冒險的心情買了以下四件~:)

下標時間是4/16,在4/24到達7-11,我今天才去拿~

算是還蠻快的。

趕快來看分享吧~

 

1。☆萩亞原創。Choya☆。晴日。【WBGX02】W俏皮配色韓品蝴蝶結 公主袖棉衫-白

  原價220,檔期內下標+VIP:190購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064215?u=winterhate2000

俏皮配色韓品蝴蝶結公主袖棉衫.jpg

這件因為還是想要買白色來搭很多衣服XD公主袖又很可愛,所以就買白色了~

但我沒有很愛那個蝴蝶結,應該會默默把他拆掉我想XD

來看實品照吧。

DSCF6797.JPG

這件拿出來有很重的新衣服味道,一直都覺得這味道超神奇的,不過不是很喜歡,

一定會洗之後才穿~

蝴蝶結縫得還算牢靠,沒有洗標(我喜歡~這樣腰就不會癢癢的),

布料算稍稍薄,不建議單穿。不過我是買來搭配的所以應該也還好XD

 

2。☆萩亞原創。Choya☆。晴日。【WBGX03】W優雅小調韓品素雅蝴 蝶袖長版棉T-灰

  原價199,檔期+vip折後16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bid_hist?aID=e40064215

優雅小調韓品素雅蝴蝶袖長版棉T.jpg

這件大推,比1號蝴蝶結還喜歡,比較便宜又比較不透(還是是因為灰色的關係?)

袖子的修適度也還可以啦~

來看實品照

DSCF6790.JPG

縫線等等都很整齊,不過袖子可以發現其實跟網頁上有一點點不一樣,

網頁上的弧度比較大,所以袖子有比較短我覺得。

不過整個摸起來還算舒服,味道也沒有1號重。

 

3。☆萩亞原創。Choya☆。晴日。【WMO0692】W清秀佳人韓版大蝴 蝶結雪紡絲紗長上衣-粉

原價340,折扣後310。實品顏色偏藕粉(已經在問與答問過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350808?u=winterhate2000

清秀佳人韓版大蝴蝶結雪紡絲紗長上衣.jpg

看起來很有氣質所以我就..................嗯

實品如下

DSCF6791.JPG

一整片都可以移動,就是中間並沒有固定。

整件也不算薄,還可以,顏色就是偏藕色,材質摸起來也還ok不會很硬之類的。

 

4。☆萩亞原創。Choya☆。童畫。【VBG9119】V清新悠然日系布蕾 絲棉麻大擺度短裙-粉

  原價320,vip:31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6117241?u=winterhate2000

DSCF6789.JPG

有內裡,不會透,整件砰砰的但可能還要整理一下,是像棉麻的感覺。

下擺很細緻,不過腰的地方有點點危險,就不是很緊,可能我之後會在裡面縫綁帶(?)

 

大致上這次買CHOYA總結是:

沒有買到地雷,每件都還算不錯,價格不是最低但服務態度、追加速度、衣服品質都算OK。

而且線頭非常少,這點很感人(之前他們家衣服我剪線頭要剪很久)。

然後另外就是小小推一下他們有聽建言(我很機車的說他們賣場圖很糊,下一檔就有改善,也讓我願意購買)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

原po減肥中,西洋梨體型,156cm,體重逼近50kg

 

默默很喜歡可愛的裙子偷偷多拍了幾張XD

DSCF6792.JPG

歐但是裙子怕被新竹的大風吹起來所以之後可能會把內裡改成褲子哈哈哈哈哈。

DSCF6793.JPG

第一次用小腳架拍結果粗腿都入鏡了(對不起大家我下次從上一點OR平面拍會好一點)

DSCF6794.JPG

個人覺得這件衣服其實很實搭拉,隨便你穿XD長裙應該也是很OK。

 

DSCF6795.JPG

這件比較長所以單穿有點怪,要加點裝飾但我忘記了所以就....LET IT BE

 DSCF6796.JPG

這件下面是我超愛的CHOYA垂墜香檳裙XD有沒有很有氣質的感覺(被打飛)

 

 

感謝大家的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