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賣場呢,是在合購版上不小心發現,

跟了團之後...(其實還沒拿到啦在等追加),就又跑去逛,

然後看到好多喜歡的就自己....買了好多XDDDD

 

賣家回答問題很快,賣場的圖雖然沒有非常精緻,

但是打光弄的很好,沒有色差我超開心的。

(反而是我拍起來有色差,囧)

因為我買的都有現貨,所以~

上週六下標,週日匯款,賣家週一寄出,我週二收到!!

有現貨就是如此的快樂>/////<

 

廢話不多說,火速來看這次的物品吧!!

包裝超精美的:P

有自己的袋子耶!!我每次都覺得一件衣服一個塑膠袋很麻煩,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20100504(005).jpg

 

 

來看敗家1號

dora girl 【C-3008】顯瘦 小星星掉滿地 長洋裝 ˙現 + 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5942615?u=wowcow37

顯瘦 小星星掉滿地 長洋裝.jpg

長洋裝!!你說是不是今年超流行,可是我超矮....

but!!覺得價格也不貴啦~所以就算太長我也可以忍痛把他改短的,

所以就火速的買了!(長度請參考賣家量的,很準喔XD)

然後這件長洋我愛的地方就是:你看他鬆緊的地方很寬!

所以呢~還可以有一點點腰身~就不會孕啦!

(經過上次的孕婦裝...我怕了 = =")

火速來看細部實品照~

DSCF6816.JPG

肩帶可調~是塑膠扣環~但我覺得確定長度之後我可能會把他縫死XD

免得哪天塑膠被我弄壞了也很麻煩XDDDD

他的鬆緊帶縫得很密喔~所以非常的有曲線!!

他的花紋~有點難拍出來,就是一堆小碎花,

不過形狀其實真的蠻像星星的XD

哈哈,感覺應該跟賣家說要不要改個品名阿XD

(因為是小碎花掉滿地啦XD)

這件沒有內裡~但是不會透~有一點點厚度但穿起來還算涼喔。

 

再來是敗家2號

dora girl 【M-3001】witty girl˙兩件式 繡花布 蕾絲邊上衣+綁帶內搭-米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617944?u=wowcow37

兩件式 繡花布 蕾絲邊上衣+綁帶內搭.jpg

我其實也很喜歡灰色XD但是米色有現貨!所以我就選了有現貨的款XD

model穿起來超有氣質的!!所以我就敗下去了(汗)

實品如下

DSCF6815.JPG

布蕾絲部份真的超細緻的!100分,而且沒有修的不好之類的,超級滿意。

釦子式貝殼扣得那種XD不過我覺得也沒啥必要開來開去因為可以直接套XDDDD

背後有綁帶可以拉腰身XD這件布的花紋超正的.......超愛XDDDDDD

可惜我穿起來沒有MODEL有氣質,悲傷XD

 

火速來看敗家3號~

dora girl 【C-9001】超有質感 西裝布 背心˙現 + 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263949?u=wowcow37

超有質感 西裝布 背心.jpg

MODEL搭的超棒的...,最近買太多素T,覺得有點空曠阿~所以一定要來一件這種類型的~

這件布料很軟~就是西裝布那種會滑滑亮亮,但是不會過挺感覺很不自然,

但要是喜歡挺一點其實可以把他拿去燙一下。

來看實品照~

DSCF6812.JPG

他是後面短前面長的一件~前面最長有64CM,後面則是46CM,哈哈差很多吧!

DSCF6813.JPG

這張我拍了一堆式要拍啥咧,就是他縫工縫得很好!沒有線頭,縫線很整齊~!!

我覺得洗過燙一燙會更讚!不過穿起來其實有點熱喔~

如果以今天這種天氣又要上山下海的(?)

不過我覺得超好看的(不愧是超有質感XD)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選手四號~不小心被燒到,到底是MODEL太生我火還是...????

dora girl 【M-4002】兩件式 針織衫+印花挖背內搭附項鏈-藍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794685?u=wowcow37

兩件式 針織衫+印花挖背內搭附項鏈.jpg

話說好看的差點連這兩件搭配的外套都買了...

買一送一又送項鍊超划算的不買對不起我自己XD

所以我就買了哈哈哈哈哈...

來看實品照

DSCF6814.JPG

我拍得超級色差,實際上的顏色就是賣家拍得那個顏色XD

這件事寬袖,內裡的挖背背心很好看~有細緻的蕾絲喔~

再來就是背心比較長有67CM,外罩衫只有57~但是露一點出來剛好,哈哈。

 

接下來是實穿照XDDD

雖然說要減肥但因為要考試而好幾天沒運動的粗腿粗腰大屁股,

怕傷眼的趕快按X~~

原PO身高156CM,體重逼近50KG,下半身重量>>上半身XD

下盤穩健之粗腿粗屁股人~

ps.賣家MODEL有168CM....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來看我的愛~~~~~長洋裝!!

DSCF6823.JPG

他很長XD我一直想努力拍到下擺但就沒辦法拍得很好請大家見諒Orz

但是我穿可以!!不穿跟鞋的話就差不多到腳底上來一點點~所以穿平底鞋也可以啦~

只是要小心不要踩到~

但是看起來不會胖耶,超開心的!!

 

再來是~

超氣質的那件>////<

DSCF6820.JPG

我腰拉太緊所以有點醜XDDDD 因為那時候事先綁好才穿...

這種衣服還是穿好再綁比較好XD

我的屁股好大(汗)

看正面不看臉不覺得亂有氣質的嗎XDDDDD

 

選手三號~

我愛亂亂搭之西裝背心~

DSCF6819.JPG

中和一下太甜美的風格~

DSCF6822.JPG

休閒風~

好搭又好看,今年一定要買一件XD(自己覺得啦XD)

 

 

最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生火到差點把搭配的外套一起買下來的針織衫~

噢其實內裡可以隨便你換,但附的背心也很好看歐~

DSCF6821.JPG

又薄又透之外罩衫~

原諒我懶得換褲子XD整個一件搭到底.....

 

謝謝大家的觀賞~~~~

你的推文是我寫心得文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