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XD

因為我是個有搜尋障礙的人,所以只要看上了某個賣家(?)

就會懶得一直搜尋其他,所以評價好少阿(哭哭)

上面都廢話XD

跟上次(心得在此)一樣~這次要介紹的是小賣家Dora girl

只是這次是面交取貨,我只能說賣家人真的很好,

在短短地兩天我約了三次面交(汗)實在是麻煩人家到極點了 = ="

不過他們都爽快的答應阿><" 所以大推!!!!!

這次買的部份是現貨,部份是追加款,雖然追加款要等,不過賣家態度不錯,

也還蠻積極的,所以~還是會繼續支持

(但是賣家好像說以後希望只賣現貨,不然讓人家等不太好意思這樣...)

 

接下來就來看這次的清單....咦!有點太多,還是直接下面附圖一起寫吧。

1。dora girl 【E-6001】spring naughty˙小花滾邊百搭橫條T-灰

小花滾邊百搭橫條T.jpg

其實我看上的是粉紅色!嗚嗚,但是已經沒有貨了所以只好買灰色XD

實品摸起來超舒服的~~~180值得值得!!

來看實品照~

正面觀~

DSCF6854.JPG

DSCF6855.JPG

領口的小花好細緻,我喜歡XDDD 算有一點點透~不過穿起來也還好~

這件縫線很整齊!100分~沒有洗標,我覺得比較好XD

反正我也不看洗標洗衣服的~有洗標會卡卡,不愛XD

 

2。dora girl 【C-5001】dora life˙超便宜 民族風長洋裝- 綠色

超便宜 民族風長洋裝 長裙.jpg

這件長裙去年我買了類似的(紅色)不過那時候在五分埔買特價品...............嗯,褪色款吧我想XD

總之我覺得綠色看起來很正就買了!

實品如下(真的很正啦哈哈)

DSCF6856.JPG

DSCF6857.JPG

他的花紋部份摸起來比較硬,不太知道為什麼,不過感覺蠻特別的,

收到的時候也沒線頭,很好~內裡超級長!整個很酷XD(過我的膝蓋喔,還會卡到)

不過這種就是正港適合拿來當洋裝穿的長裙,因為大部分長裙的內裡都很短,

當洋裝穿的時候屁股那裡都沒有內襯啦...會涼涼的 = =" (而且有些很透~)

 

3。dora girl【K-2001】spring naughty˙圓點花邊針織外套愛心扣-粉

圓點花邊針織外套愛心扣.jpg

這件觀望很久,一直覺得他很可愛!最後還是買了粉色,實品顏色跟網頁沒有差太多,

但是有一點橘色的感覺,不是正粉紅喔~

實品照

DSCF6850.JPG DSCF6851.JPG

這件針織不算太厚,因為被我用學校殘暴洗衣機洗過感覺有點硬...

(其實是今天太陽太大把他曬的硬梆梆)

他的領口和袖口都不是單調的縮口,而是有花邊的那種,

我的一般相機沒辦法太近拍,總之很細緻。

愛心的鈕扣超可愛的,而且也還好不會很難扣XD

袖子那裡做有點公主袖的感覺,有抓皺,怕顯肩寬的可能不適合

再來就是他的點點是有一點橢圓形,我個人穿起來的時候覺得他就變圓形了

(真是貼心的設計XD)

 

4。dora girl【E-10001】前後蝴蝶結 蝴蝶袖 後綁帶-紫

前後蝴蝶結 蝴蝶袖 後綁帶.jpg

這件看起來很有女人味,我也老大不小了阿,但是買了這件之後我又想買下面搭的褲子了。

來看實品照,我說我根本拍不出來實際的顏色,實際顏色和賣家拍得比較像 = ="

DSCF6846.JPG

整件照,可以看到他袖子其實開很大喔,所以即使不透也不建議單穿,一舉手就曝光了XD

DSCF6847.JPG

我超喜歡他領口的那個蝴蝶結設計XD很有隨性但又女人的感覺,

袖口雖然就兩塊布不過是有車邊的不用擔心會虛掉,

衣服下擺兩邊有抓皺,算是會透的材質喔,大概是薄針織系列~

 

5。dora girl【K-6001】水洗色 牛仔 騎士外套

水洗色 牛仔 騎士外套.jpg

我沒有這類型的外套,一次就入手兩件XD,覺得這種外套可以中和甜美的衣服,讓自己不會太突兀~

所以就抱著反正也不貴試試看的心態買了~

實品照如下

DSCF6852.JPG

正面照~他是沒有口袋的喔~

DSCF6853.JPG

領口部份下面兩個式有釦子可以固定的,

左邊的拉鍊是用來裝飾用的~

話說這件衣服因為是很淺的顏色(我拍起來更淺但實際上是賣家拍的顏色)

所以絕對一定是有用漂白水!所以這件衣服一定要洗過再穿喔~建議大家~

另外就是因為漂白水是強力氧化劑所以會讓拉鍊容易生鏽,

請大家在店面中購買時也要注意...(在店面中有看到這件,拉鍊是生鏽的)

 

6。dora girl【L-4001】cutey VIVI款 西部風 木質釦 丹寧 牛仔 短袖襯衫

VIVI款 西部風 木質釦 丹寧 牛仔 短袖襯衫.jpg

這件是越看越好看的型(其實我覺得朵拉這間衣服好像就乍看不怎樣不過越看越好看)

而且!今年這麼流行一定要給他FOLLOW一下~

來看實品照

DSCF6848.JPG

正面照,可以看到他袖子其實蠻長的喔~

DSCF6849.JPG

木紋扣,其實要是看膩了可以換其他釦子XD不過我還蠻喜歡木紋扣

胸口的口袋是真的可以放東西,不是裝飾用哦~

袖子部份有可以捲袖子固定的,因為我手臂比較短所以我超愛這種設計~

再來就是衣服旁邊(賣家圖上可以發現)他是有縫兩個可以把綁帶固定的洞洞喔

不過我懶得用就是了XD

 

太多件了...,請見下一篇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