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幾次買他們家衣服 = =!!

現貨的魅力......................(遮)我看不到阿阿阿阿阿阿

好,不要廢話了趕快進入正題

我每次買都買到免郵T ︿ T" 好囧

這次是用面交的(科科),所以是直接拿到外包裝如下~

DSCF6876.JPG

這是兩包不要懷疑...我這次買了四件~還有一件是我同學的~

(事實上是五件,但最後那件我是預定~賣家追貨中,拿到了再發心得XD)

 

火速就來看一二三四號正衣(?)

1st:dora girl 【N-1001】三件式肩貼蕾絲 + 花花內搭-灰色

正妹MODEL生火圖~

三件式肩貼蕾絲.jpg

這絕對是失心瘋!!以前買這麼多CHOYA也從來沒被這類型的衣服燒到過,

但居然這次看到就覺得好好看喔就買了。這是怎樣阿!?(我的理智呢???)

嗯...還是要來看實品照 = =;

DSCF6880.JPG

他是三件拆開的~左邊灰色的是外面那件罩衫,

肩膀這裡有蕾絲~我覺得算細緻的部份。

右邊上面是很像雪紡的材質?就很透明裝飾用的啦,材質比較硬挺~但也不會到不舒服就是了

右下是燒到我的小花綁脖背心~

啾竟!這件衣服為什麼我會買呢!?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但反正衣櫥裡面也沒這類,

就......................別再追究了(遮)

 

來看二號正衣~

2nd:dora girl 【J-1001】spring naughty˙刷色霧面內搭褲-黑M

上次寫心得文的時候覺得長版T搭的褲子很不優...屁股都有大口袋突起來所以決定買一件~

來看MODEL的照片~

1209264403-ac-0388xf6x0600x0450-m.jpg

但.............快罵我是白痴!!!

我完全忘記正妹MODEL是168CM...你們看看他褲子長度穿在我身上會是...T ^ T

來看實品圖吧(默哀)

DSCF6878.JPG

左上是褲子前面的口袋(?)假的~那只是個裝飾而已。

後面的口袋才是真的~不過因為材質很軟的關係所以並不會像我之前那些褲子突起來

(畢竟這是內搭褲阿~)

左下是褲管的地方,褲管內部顏色深於外面~

這幾張我都打得光太強,實品就是賣家的那個顏色(但在強光下就是這樣灰灰的啦)

我男朋友還問我這種花色會顯瘦嗎?!

大家說呢?因為我腿太粗了根本沒這種選項阿...歡迎其他有買的好心版友來說說看心得orz"

這件非常的軟,我覺得很舒服,也不會太厚,所以管他就算我是哈比我還是會穿的哼哼。

 

來看正衣3號

3rd:dora girl 【G-3003】夏季百搭三釦牛仔背心

原本是買賣場的另一款,但因為賣家還在跟廠商催貨,我又是沒耐心的人...

謝謝賣家讓我更換成這一款:P(我也比較喜歡背後不是挖空的款式啦~)

c51374159-ac-7739xf5x0409x0600-m.jpg

話說正妹MODEL裡面那件洋裝超正的我好想要.......................

但是 = =" 生為死菸酒生的我到底何時才穿得到這件衣服!?

所以我的理智沒有斷線的讓我冷靜的沒買了... = ="

 

來看實品照

DSCF6877.JPG

這件看顏色就知道絕對有泡漂白水的,所以大家記得這類衣服一定要洗了再穿喔!

因為有泡漂白水所以有金屬的地方都要注意避免生鏽~

我拿到的釦子部位有一咪咪生鏽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就是了XD

背後的裝飾是有縫起來的喔~不會啷啷的

 

再來就是最後一件!!

為什麼我是外套控 T ︿ T

而且我還是OL控~就那種OL氣質就會大燒我..所以西外一定要有N件!!

4th:dora girl 【K-8001】韓組長版單釦西裝外套

生火之賣家照~(其實只要是西外、版型很挺我就會.....)

1895024261.jpg

滑面、挺、有腰身有口袋,長版,我心裡的一百分!

然後來看實品照

DSCF6879.JPG

正面照~有沒有覺得他超有腰!然後這件衣服是MIK哦。

口袋是真的(這很重要我喜歡聽音樂要有地方放IPODNANO呀...XD)

內裡是白色的我也不知道說是什麼材質~就滑滑的~

 

 

總結以上,

雖然西外比較貴490(vip有折扣真是太好了:P),

但是整體來講線頭、色差這些都沒什麼問題,會繼續回購...~

(有現貨很棒~可惜我沒辦法搶贏其他人,嗚嗚,希望賣家可以有大倉庫加足夠的收入可以屯現貨給大家買)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

原po身材屬西洋梨形156/48 32C/25/35,大腿根部有接近55CM...小腿最粗處有34.5CM

我超愛的西外連發XD

DSCF6883.JPG

上次改造的小洋裝太短了~這樣搭起來還是會有孕感~

所以這類長版還是要搭長一點的洋裝/褲裝裙裝~這麼短就不ok~比例怪怪的。

 

DSCF6884.JPG

裝可愛的我~這是去年謝師宴穿的黑色洋裝,加西外感覺也不錯XD

這個長度感覺氣質多了XD

 

DSCF6885.JPG

要率性也是可以的~搭上襯衫+牛仔酷的感覺像這樣~

有一點難以親近的感覺耶XD?!

 

DSCF6886.JPG

這件是沒扣釦子的感覺~我覺得西外扣釦子都比較好看,

就搭一般的圓領T(手邊沒有適合顏色勉強一下)。

另外就是原PO穿這件西外扣起來會很有腰~而且有一點剛好得感覺,

所以裡面並不適合穿太澎、太厚的衣服。

(是不是韓國人都這樣瘦 = =")

 

再來就是一般的新歡而已啦~沒有變成小老婆的那種程度就只有各一張XD

DSCF6881.JPG

到底有沒有顯瘦我覺得至少前面看起來還可以,

阿後面我自己看不到不要提醒我就好...  =  =" 腿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至少我覺得不會顯胖就是了。

(PS褲長超長像我一樣的小哈比要考慮一下XD...)

 

DSCF6882.JPG

這件衣服顏色有點飄逸~我覺得搭淺色褲子會比較好看,但懶得換所以就...

從這件順便可以看到腿粗的狀況~

然後這件衣服後面有綁帶喔~我覺得其實穿起來效果看起來還不錯:P

 

DSCF6887.JPG

再來就是牛仔背心了~是我第一件牛仔背心耶~(是想要搭洋裝甜美風之類的但是直覺抓衣服搭就是這樣:P)

因為我不會把他扣起來穿所以沒有拍扣起來的樣子

但我穿應該是可以扣只是會很合身~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p

有傷到眼睛就...囧....趕快去看正妹心得文洗一下眼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