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清單有一點點長

1. 【天母嚴選】任選二件$399!春夏必敗配件精選輯

      雙釦頭編織皮帶  &  皮革彈性腰帶 

2.dora girl 【E-1301】韓製圓領前多葉子短T-白色

3.dora girl【H-2001】雪訪打折褲

4.MOMO原創棉麻裙亞麻裙/拼接長裙/抹胸裙/半身裙/兩穿裙子-香草145

5.MOMO原創亞麻裙棉麻/拼接長裙/抹胸裙/半身裙/裙子-藍色愛麗絲058

一時腦殘忘記把圖COPY...所以想看網頁上美美的照片請點選字唷~(有超連結)

 


接下來就是一件一件的實品照和評論囉!

1. 配件系列:

DSCF6949.JPG

雙扣頭我覺得很特別!雖然有人把他講得很詭異= =" 不過沒關係~我自己很喜歡~

他後面的編織有一點點彈性,而釦環的地方,兩邊都是可以調整的喔!

但是也沒辦法弄到像腰封一樣就是了。

DSCF6953.JPG

彈性腰封,我覺得他的彈性很強,但如果拿來當高腰的腰封,對我來講有一點鬆鬆的。

他前面的釦環是向左下角那張圖的扣法一樣,我覺得不容易掉~

而他邊邊的造型是條條分明喔XD不過當然是不會把他撐開啦,

就是裝飾不那麼單調,背後的編織是有彈性的部份,

他彈性我不太肯定,但說真的扣在一般低腰的話就會很緊我拉不太動。

 

單就這兩款的話,我覺得399真的很划算!

雖然可能淘寶之類的都很便宜,但我還是習慣在Y拍或露天上買XD

因為對簡體字有某程度上的障礙的關係XDDD而且我覺得品質真的不錯哦!

 

2.dora girl 【E-1301】韓製圓領前多葉子短T

DSCF6946.JPG

聽說也有別家有,不過我沒很認真去比價,我覺得這款原價250,因為我是VIP所以打折下來金額ok

這款的薄厚度我覺得還好,算一般白t有一點點透,但我覺得可接受。

他胸前的那些花瓣(還葉子?)上面有一點亮亮的,原諒我是傻瓜相機沒辦法拍出那個質感...。

不然我覺得這件衣服白色算蠻單調的XD,另外一提這件是寫MIK~材質還不錯算舒服。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是MIT(哈哈,但LATIV簡樸的樣式就沒有討我喜歡了...)

 

3.dora girl 【H-2001】雪訪打折褲裙

DSCF6947.JPG

淺卡其色根本就要跟我的床單黏在一起了,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其實網頁上整體設計拍得還清楚的,一開始這件剛刊登時我很不愛,

但後來覺得挺淑女的就決定給他買下來(反正沒很貴:p)。

這件很輕薄,我覺得穿起來會很涼爽,但它算比較短的褲裙就是了~

背後的部份就是一件普通的褲子,前面只是多了那一片來遮掩(會被風吹起來喔)

(我男友覺得前面那片很像水餃皮...大概是因為肚子餓了...XD,不過說真的還蠻像的哈哈哈哈哈)

 

4. MOMO裙-香草&藍色愛麗絲 (75)

DSCF6945.JPG

其實這兩件好像還蠻多人分享過的(只要是MOMO裙應該都超多人看過了吧XD)

我是很慢燒得一群所以最近才和朋友一起買...(謝謝善心的朋友...因為我有簡體字障礙)

兩款花色都很正!我超級喜歡,我姐也很喜歡香草。

都各有一個口袋,不過口袋口是沒有完全打開的就是了。

雖然沒有內裡但不會薄也不會透,算是挺通風和涼爽的。

(但對上台北今天的溫度...........嗯,我想是不要出門最涼)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

原po腿短短酪梨體型人,身高156cm,體重48kg,32c/25/35

大腿很粗小腿很囧的體型~

但火速來看看這幾款穿起來的樣子

DSCF6950.JPG

這是今天的穿著,穿帆布鞋也可以很隨性,

覺得這樣延伸出來的感覺很休閒,真的大推香草,

我覺得穿起來超有氣質的(自己以為啦哈哈哈)!!

裙襬其實還蠻寬,我想應該也可以來拍個那種躺在裙擺上之類的照片吧XD

 

DSCF6951.JPG

昨天就穿這樣去吃燒烤XD(當然有搭件外套不然好害羞XD)

衣服沒有拉得很好請見諒,我覺得藍色愛麗絲當洋裝穿比當長裙穿來的正所以就只有這樣拍啦XD

 

 

DSCF6952.JPG

這是超懶惰之dora girl的照片

就覺得兩件可以這樣搭,但我覺得這件褲裙有一點帥氣但又有點女人味,

覺得可以搭合身的襯衫之類的:p(不過我沒這個東西XD)

褲子穿起來真的挺涼的:P

適合最近的天氣!!

 

以上~

謝謝大家的觀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