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買choya有一段時間了

每個星期四都會默默在電腦前面注意他的新貨

就在那一天看到跑馬燈!

我就決定要買那件雪紡連身裙了>/////<

2010-08-01_202342.jpg

媽啊這麼正不買對不起自己...

但以往Choya刊登之後...

看到價格是瞬間滅火...

於是只好對自己說"低於四百才可以買喔..."

看到價格之後整個樂奔!!

因為我是VIP...所以可以新品折扣扣20,再扣10圓

雖然不知道摸起來的質感如何但我還是衝動的下標了!!!!!!

 

就火速來看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XD

DSCF7002.JPG

以上分別是~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MO180】M希臘女神荷葉滾邊雪紡蝶結背心裙 -可可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X9021】M三隻小豬字母水洗棉衫 -白

☆萩亞原創。Choya☆。旅程。【FKK222】F罩杯式荷葉平口小可愛 - 黑、白

 

接下來來看2件的細部照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MO180】M希臘女神荷葉滾邊雪紡蝶結背心裙 -可可

2010-08-01_202342.jpg

賣場越看越可愛的model于萱

 

來看實品照...拍得不太清楚

賣場拍得很清楚可以看賣場的圖~完全一樣的細緻

DSCF7003.JPG

拿到包裹之後拆開來摸這件的材質

我只能說驚為天人!原本以為會拿到粗粗的雪紡

但這件超舒服!垂墜度也很好,蝴蝶結的地方超美的...>////<

我只能用大推大推大推來形容這件...

還好我有買!!!!!

哈哈哈(得意忘形中)

 

接下來來看第二件~

這麼便宜一定要買一下的  折扣下來才138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X9021】M三隻小豬字母水洗棉衫 -白

反正我很幼稚哇哈哈

2010-08-01_202429.jpg

這件摸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厚度我也覺得還OK

DSCF7004.JPG

重點是.....台灣製!天阿好想再去買一件灰色XDDDDDDD

不過他的英文很殘暴哦~千萬不要知道他的意思噗XD

 

內搭小可愛我穿是覺得不會憋

也不會太緊~材質也還ok,跟最近很紅得淘寶抹胸的內襯摸起來差不多。

不過他內附的罩杯很薄就是了~

不過通常我都是穿內衣然後把罩杯拿掉當小可愛穿~

所以就不特別描述囉~

 

接下來就是原po自嗨實穿照

原po 156cm 48kg 32c/25/35...腿就不要問了T︿T很粗XD

 

DSCF7005.JPG

這件真的超級美的.....>////////<我都要飄飄然了啦哈哈哈哈...

DSCF7006.JPG

下擺的蝴蝶結垂墜度很棒~~~

 

DSCF7008.JPG

休閒T~材質真的很舒服哦!!

 

 

結論:

choya默默的在進步我超開心的...

雖然vip只到今年年底...不過只要商品很好  一定會繼續回購的

而且這次很早下標

我7/30早上填單  7/30賣家就幫我出貨了...

8/1也就是今天我就去7-11取貨拿回來...

真的超棒的 > V <

希望用心的賣家可以越來越好囉!!!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