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了非常滿意的choya之後......

很快的又買了觀望很久最後買的褲裙...

為了免郵(這該死的理由)我還是湊了3件....

加上朋友的特價商品剛好1010...於是得到了小禮物XD

來看大合照~

DSCF7009.JPG

 

廢話不多說來看罪魁禍首吧~

1.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BG3027】M俏皮淑女蕾絲緞帶牛仔布褲裙

這件就是罪魁禍首!害我不小心又手滑買了三件T︿T

來看MODEL照~

2010-08-08_211548.jpg

其實深色也很正

但我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夏天的淺色...

來看實品照吧~

DSCF7011.JPG

這件我覺得還算細緻

材質蠻輕薄的 下擺有兩層設計(右下圖)

蕾絲都是很連貫的喔XD 褲子開岔處也有XD

拿到淺色之後...深深地覺得我應該兩個顏色各帶一件 = ="

不過這件的鬆緊帶其實還蠻鬆的...可能會想辦法加強

不過他的腰帶部份有可以繫皮帶的地方耶XD

澎度算蠻大的哦

其實真的很像裙子

不過我覺得在新竹應該不會很容易被吹起來啦...XD

 

 

2.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Z106】M清爽可人直紋荷葉繞頸上衣
這件我猶豫很久要買粉色還是藍色...最後買了藍色...

來看MODEL照

2010-08-08_211625.jpg

看起來一整個有氣質阿!!背後又給他有一點性感(?)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買了........................

來看實品照

DSCF7010.JPG

沒有線頭整件摸起來也還算OK

不會透~不過設計的關係是不可能單穿的

前面的荷葉真的很有氣質...!

 

3.

☆萩亞原創。Choya☆。光影。【MS262-1】M。限白3。韓流壓折荷葉長版棉背心附條紋綁帶

這件我覺得很有氣質...所以雖然很貴還是買了

來看model照

DSCF7012.JPG

沒注意產地  這件很薄很薄  不搭內裡應該很難單穿

不過材質很舒服  領口的垂墜也還不錯

腰帶我沒興趣所以沒有拍XD

背後有小釦子裝飾~

 

接下來是CHOYA送的小禮物

DSCF7014.JPG

手鍊(應該是吧)和髮箍XD

手鍊我多到翻過去所以打算請我同學接收哈哈~髮箍就...自己留著了XD

我覺得兩者質感都還不錯就是了~

手鍊的盒子上面還有貼CHOYA的商場貼紙~覺得設計的蠻可愛的XD

 

接下來就是該死的實穿照了

唉唉...拍得我非常傷心

感覺上上衣都不太適合我T︿T

原PO 156cm 48~49kg 32c/25/35

DSCF7015.JPG

淺色真的很正~不過我上衣是個會顯胖的衣服 = ="(其實是我胖了)

我覺得上衣也不要穿太緊會比較好看~穿起來真的很像裙子

很好看而且穿起來不會很熱也不會太長哦!

真的好想帶深藍色.........................orz

 

 

DSCF7016.JPG

這件原本想要搭dora girl的褲裙...結果褲裙居然放在宿舍(倒)

所以只好隨便找一件來搭...這樣穿應該還OK吧Orz||||

我覺得胸前這種垂墜很好看XD

是小胸部福星!

 

DSCF7017.JPG

這件好像是我前面拉太高了所以穿起來怪怪的...

不然就是我搭的衣服不對啦T︿T

這件事我覺得最悲傷的

因為我要一直藏內衣不然會被看到...感覺非得穿NUBRA不可...

唉唉這樣平常就很難穿到了阿!!!!!!!!

 

 

結論:

這次CHOYA也是很快就幫我處理訂單了

不過因為選擇7-11取貨所以才會今天才拿到~

總之賣家蠻有效率的

衣服品質也不錯  只是奇怪為什麼上衣穿到我身上就怪怪的 = ="

不過還是會繼續回購啦...畢竟...................

我不喜歡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觀賞~

ps.有搭配上的建議也請多多建議我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