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心得是要寫Aimee的兩款包包以及夏天衣物收納進衣櫥的小工具~

先來寫包包吧~

這次購買的是這兩款(按品名可連至賣場)

1. ☆小熊.2WAY大雨傘包〈紫〉媽媽包☆

2. ☆懶人約會.大型雨衣包《深藍》☆

火速來看實品照。

第一款~紫色的媽媽包XD

我要澄清我不是媽媽XD選這款包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大,看起來牢靠。

(選包目的:輕、容量大,因為我要裝筆電,希望包包本身不要太重)

我的筆電是13"的輕薄型筆電,不過大多數皮製包(不管真皮假皮)都很重,

加上近2KG的包包以及傘阿一堆雜物都不知道重到哪去了,

對於我這是以走路為主要交通工具的人來講真是沈重的負擔。

這款媽媽包真的很適合給媽媽使用,

因為她有8個可以放置東西的地方。

 

顏色其實比我拍得深一點,因為算是防水材質所以打閃光都會亮亮的。

 DSCF7107.JPG 

這隻熊好可愛阿阿阿。這款包有比較重的塑膠味,但我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接下來來看包包的神奇收納(?)

DSCF7108.JPG

首先,123三個收納點是包包的正面內層(左下圖)的分開照。

也就是你的包包主體拉鍊拉著的時候仍然可以直接拿取的地方。

有1,2兩個小格以及大的3分隔可以放東西。

右下的7在包包拉練下的後方,只有一個最大型的分隔。

DSCF7109.JPG

再來是4、5、6,這也是拉鍊拉開後與最中間的最大的容量處的分隔,

共有4、5兩個小格以及6這個大格。右上可以看到黑色網子,我推測是用來放水瓶之類的(還沒放過)

右上以及右下圖則是已經裝進我的筆電小妞的狀況,

這個包包真的很大,我想我的筆電再大一些應該也OK。

 

 

再來是第二款包的照片,結果發現露拍了一組細部...懶得再補拍了大家將就一點XD

DSCF7110.JPG

左上是已經裝了平常會帶的東西:錢包、日誌本、筆電、雨傘。

他的包包背面有一個分隔如左下所示,正面則是有一些鉚釘的設計比較不那麼單調(大型包有9顆鉚釘)

拉鍊是星星,還蠻可愛的。

右下是已經裝進我的筆電的狀態,這款裝筆電會比較剛好一些。

他的內部比較單純,就像一般的包包一樣,有兩個內袋(一大一小)以及一個拉鍊袋。

這款包目前還沒背出去過,不過拿起來是覺得他的手把算是穩固,

應該不用很擔心。

 

兩者評比的話,媽媽包可以裝一堆東西,但是看起來就比較單調一些。

鉚釘包則是比較花俏一些,但也比較窄小。

兩個其實都不算太重(和皮質包比起來),如果平常很容易把包包塞的很多東西的人其實蠻適合的。

不過兩款包因為本身材質關係,都是比較軟塌的,所以在意的也不是很適合這款包。

 

 

接下來是最近購買的夾鍊袋以及乾燥劑。

因為家裡十分潮濕,往往換個季之後衣服都會有濕濕的霉味,因此想了個方法可以確切的收納。

夾鍊袋選擇比較厚一點的PP袋。

乾燥劑選擇是5g的包裝。

賣場如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ilson0921

賣家回答問題很快,寄件也非常迅速。

我當天匯款,隔天就收到了。

 

來看我購買的袋子們:

DSCF7104.JPG

我有大致量過,這樣的大小對於收納衣服算是比較不會被侷限。

賣家是以100個為包裝,怕會不夠用所以就買了200個XD

 

原本只想買夾鍊袋,但又覺得在夾鍊袋裡多放一個乾燥劑比較保險。

於是就買了同個賣場的乾燥劑...,覺得放5g的應該可以了XD

DSCF7105.JPG

乾燥劑似乎有分很多種包裝及重量,賣家的尺寸建議是說5g適合用在衣物皮包等,

所以我就選了這種。

 

接下來來看怎麼使用XDDDDD

1。把衣服折好放進去(被打飛)

DSCF7100.JPG

 

2。把乾燥劑先生放進去XD(隨便你想怎麼放XDDD)

DSCF7101.JPG

 

3。把夾鍊袋的袋口大部分的闔上後,稍微做擠壓的動作,把大部分空氣排除後再完全關緊夾鍊袋口。

DSCF7102.JPG

 

 

 

以下是成果XD

衣服當然不只這樣而已阿!!!哈哈哈...繼續努力囉XD

DSCF7106.JPG 

噢~建議最好的收納還是在放進真空收納袋,會更節省空間喔:p

PS真空收納袋有些其實容易有小小破損,所以才要使用兩層的方式保護我的衣服,哈哈XD

 

以上~感謝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