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要買一件長度剛好的牛角釦外套,

無奈每次看到的版都是短版(嗚嗚),

覺得冬天肚子都涼涼所以喜歡長版的外套。

終於看到一直有在Follow的cloud小賣家上了一大堆外套,

哈哈哈,所以就火速寄信給賣家說我要買了XD

我在16晚上匯款,賣家幫我在17號寄出,我19號拿到。

話說EZSHIP最近運費只要40真是便宜阿!!

 

火速來看賣場的生火圖吧~

賣場如下:

cloud(雲朵)--高質感厚挺布料格紋連帽小牛角釦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3241872?u=alice.wonderland77

2010-11-19_223628.jpg

其實我有問過賣家有沒有其他顏色,

因為其實我最想要買的外套是深藍色...

BUT這款沒有阿阿阿阿(崩潰),賣家說只有灰色跟紅色以及黑色 = =

而且灰色跟紅色都要追加,哼哼於是我就還是買了黑色。

 

然後來看實品照吧,

今天頭有點昏所以就拍得比平常更隨性請大家多多包涵Orz

 

先看他帽子旁邊有兩顆釦子~洗標是寫100%COTTON~兩個大大顆口袋以及有點透明的牛角~

DSCF7141.JPG

在來看帽子裡面的灰色格紋,噢我覺得超美的XD

釦子也有設計不過我還是看無是啥圖?領標~袖子那裡的設計~

DSCF7140.JPG

 

這件質感摸起來很不錯,重量我是覺得跟一般長版外套差不多,

不過因為我沒有秤子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多重,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到非常重的程度。

至於毛球的部份,因為今天才拿出來穿所以也不知道欸XD希望不會囉。

這件還蠻厚的,剛在等電池充電時我穿著它差點睡著XD

整個溫暖阿~

不過袖口沒有束口喔,要騎車的人要注意這點~

 

再來就是實穿照了,

今天連這都很懶惰...所以就拍成這樣 = ="

請大家多多包涵(Again...)

原po 156cm, 50 kg 屬下半身臃腫型~

 

先看側面~沒辦法拍到腿,不過這件大概到我大腿的一半。

袖長的部份我覺得還ok,不要洗了烘乾應該也不會縮水吧XD

帽子在穿著的時候的樣子,自己覺得在一片黑中的一點光亮(?)還不錯XD

DSCF7144.JPG

 

全部扣好釦子~欸欸背面好像死神喔XDDDD看來帽子不要隨便亂戴上哈哈。

DSCF7143.JPG

 

不扣釦子,雖然是牛角釦外套,不過發現不扣更好看欸!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XD?

DSCF7142.JPG

 

總之我覺得這件蠻超值的...

不過最近也沒入手其他家的大衣啦(有薄薄的EyesonU風衣應該不算吧)。

所以有點難以比較,不過這件大推!

除了可能胸部比較豐滿一點的人要注意胸寬的問題囉!

 

以上~謝謝大家撥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