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MODEL正到翻過去的eyescream...

model整個讓我大火燃燒阿...Orz"

於是就很勇敢的下標了....= =" (首次購買...不知道品質狀況~)

EyesCream要分享的商品如下:

【XDD0371】Autumn Notes˙韓版優雅浪漫荷葉領素色雙口袋長袖洋裝-36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468016  咖啡

【XBH0056】Autumn Notes˙韓版優雅寬鬆雪紡荷葉水鑽領長袖上衣-34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8773826  紫色

 

火速來看

【XDD0371】Autumn Notes˙韓版優雅浪漫荷葉領素色雙口袋長袖洋裝

超生火model照

2010-11-30_144015.jpg

model又高又瘦又正... >/////<

害我就自以為我穿了也會很正就...買了.......XD

來看實品照~

這件厚度還蠻厚的,比一般薄長袖還厚。

賣場刊登的時候還算天氣比較熱一些,現在則早晚有點涼~

DSCF7147.JPG

我拍的顏色比較淺一些,他就是很正港的咖啡色,生火model照則偏紅。

前面的荷葉兩片沒有縫在一起哦。口袋則是真的口袋,這款平放其實沒啥腰身,

穿起來也是,最好像賣場一樣搭個皮帶....。(結果我又跟著買皮帶了......)

 

 

再來是更夢幻的...


【XBH0056】Autumn Notes˙韓版優雅寬鬆雪紡荷葉水鑽領長袖上衣-紫色

2010-11-30_144145.jpg

我超想要飄逸的雪紡的呀!!!於是乎就很開心的下標了。

有注意到商品名稱有說寬鬆兩個字嗎!他不紮進去真的非常寬鬆~

真的很飄逸XD

來看實品照~

 DSCF7145.JPG

正面、領標(STYLE KOREA)、領口設計以及袖子。

袖子就是純雪紡沒有內裡所以就是很飄逸的唐朝風(?)

DSCF7146.JPG

袖子有可以反折得設計,似乎秋天的衣服都會做這樣的設計避免你覺得太熱而想捲袖子。

再來就是衣服接口,注意看就會發現他很像一件背心和外衣縫在一起。

這件的內裡也算薄,不過是不到太透的程度,穿淺色內著即可。

背面的樣子被我拍得好扭XD簡單來講背面就是沒有水鑽的設計。

===================================================

About EyesCream的購買心得:

這兩件的價格很近,但是下面的雪紡整個很輕柔,感覺其實應該不用到340...,

而上面那件算厚棉質的連身洋裝,兩者比較會覺得上面那件連身洋裝比較划算,

但我自己覺得雪紡更實搭就是了(以至於後面的實穿照自嗨到不行。)。

這家下標填單是11/3(11/26到達7-11門市),我的單加團員的總共有五件衣服,

我自己覺得追加還算可以,我的咖啡色這件等了比較久。

總共經過的工作天是16天。

不過團員的衣服有一件是米杏色,感覺跟賣場拍出來的有色差,

因為賣場大多是黃光的情形,所以挑選時要多注意~。

另外就是要小心model太正而被蒙蔽雙眼(遮).....................。

(言下之意就是我又被蒙蔽所以還會有下一次的eyescream分享)

===================================================

 

接下來是我買過第三次還第四次(忘了)的cloud雲朵小賣家。

商品是這件

cloud(雲朵)--超軟厚毛海飛鼠袖帶帽針織上衣(現貨)-紫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5731642

賣家照片

2010-11-30_214125.jpg

後來我發現其實貓咪也有刊過這款,順便比個價:p

雜誌款 奢華毛毛連帽飛鼠袖毛衣 毛海 泰迪熊毛 質感超好 軟綿綿 比兔毛柔軟 白 灰 現貨-52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5693028

☆~貓咪曬月亮~☆【B3423K】舒適感QQ毛連帽寬袖針織衫*3色-43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3001619 

不過很妙的是每個賣家都賣不同顏色XDDDD

 

我在賣家上架前就買了所以紫色其實是被我拿走的...

來看實品照

DSCF7148.JPG

我拍得顏色比較亮一點,實品顏色跟賣家拍的比較像。

這種材質真的很軟,有多保暖我也還不知道,最近天氣還蠻溫暖的...

他的下擺有收口,所以有時後會往上滑,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小腹太大了(汗)。

 

===================================================

About Cloud小賣家:

跟這個賣家買過幾次了,每次寄貨速度都算快速,

唯一缺點就是商品比較少,而且有時候都沒有我想要的衣服 = =

可是小賣家優點就是服務比較好加寄貨比較快,

所以這次我就很不要臉的寫信問有沒有這類飛鼠袖斗篷商品,

感謝賣家滿足我的欲望:P,覺得也許給他們點建議也不錯,

說不定可以像我一樣挖到寶喔~

===================================================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原po 156cm/50kg,肩寬36cm。

屬於下半身肥胖型~

 

 

**超軟厚毛海飛鼠袖帶帽針織上衣**

C1.jpg

這幾天其實穿這樣還有點熱咧,內搭的是Lativ純棉衫(心得在這)

如果天氣再熱一些似乎可以像賣家那樣穿~

 

 

**韓版優雅寬鬆雪紡荷葉水鑽領長袖上衣**

 B1.jpg

最簡單搭配~搭choya的雪紡褲裙(心得在這)

B2.jpg

 紮進去的感覺...

 

 

**韓版優雅浪漫荷葉領素色雙口袋長袖洋裝**

A1.jpg

沒有繫腰帶,看起來整個就有孕婦的感覺 =  =" 。

 

A2.jpg

 繫腰帶,有好一些,不過我覺得我繫錯地方了,整個很糟糕。哈哈。

 

 

 

最後用最近很煩惱覺得不知該怎麼搭最後找到好搭配之花苞裙搭上這次的雪紡上衣來做ending~~~~

謝謝大家~~~~~~~~~~~~~~~~~~~~~~~~

B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