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二PO!

今天要分享的是韓製手錶~

之前就有分享過Pure She的商品,

覺得商品跟照片都很像質感很不錯所以都一直在follow~!

 

雖然跟了G市錶團...但是越看越不愛而且等了好.....久

所以在這款刊了之後一直很猶豫,

剛好前陣子賣家有推出拍心得照片有50元購物金的活動,

就給他卯起來下標了XD。

 

賣場在這裡~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4605349

Pure She‧韓式時尚【MW-297】韓製圓形可愛數字錶面。皮革錶帶環繞手錶(預購)紅

 

其實韓國賣場也有賣喔,只是我覺得找代買很麻煩,

直接給Pure She賣家賺我方便又省時XD

韓製圓形可愛數字錶面。皮革錶帶環繞手錶.jpg  

 

我是在4/8下標,4/11付款,4/19賣家幫我寄出,4/20拿到商品。

我覺得還蠻快的...至少比我跟團到天昏地暗的錶好(充滿滿滿的怨念)。

 

接下來來看一連串實品照

PS0.jpg  

寄來的包裝~外面有一個紙盒,是用藍色塑膠袋包起來的,

內容有包一個泡泡紙防止碰撞,以及一張PS的售後服務卡,還有紫色的原廠紙盒~

 

來看PS的售後說明(我覺得很有質感的說XD)

其實賣場下面都有寫喔~只是我覺得多這張感覺很讚XD

PS3.jpg

PS2.jpg

 PS4.jpg

 

噹噹!終於到了開箱看本人的時間了~~火速!

PS1.jpg  

內裝包的也很不錯吧(得意笑)

 

再來看本人連發~

  PS5.jpg

實際上環繞起來的感受~

鏡面不是平的喔,可以看下一張的側面照~

 

PS7.jpg

是有美美的切割面的錶面!

 

PS6.jpg

背面照片~

 

PS8.jpg

正面觀,數字只有12。3。6。9,基本上這款就是裝飾用,

只能知道大概的時間,準確性的話還是不適合使用:p

 

PS10.jpg   

比較長的錶帶寫的字~Genuine Leather (真皮)

 

PS9.jpg    

比較短的這一端,烙印的字比較不清楚,Accent,可是我不太懂為何用這個字就是...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實戴照XD

原PO手腕約14cm~

DSCF7098.JPG

DSCF7097.JPG

 

DSCF7096.JPG

 

DSCF7095.JPG

 

我拍的顏色比較黯淡,實際上是紅褐色喔,賣場的圖沒有色差!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