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分享了

有鑑於大家都會踩到地雷(?)

所以我要認真的寫心得文讓大家知道這幾件不是地雷(???)

 

這次要分享的是這三件...

等到天荒又地老XD 4/14填單~5/12幫我拆單~5/15拿到~

1.【XCM0349】Bonjour˙韓版立體抓皺墊肩修身剪裁設計精緻別針裝飾西裝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027280  黑-456

2.【ACN0180】Pacionate˙韓版人氣V領混色口袋設計排釦長版針織罩衫小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6655239  藍-280

3.【XBG0162】Bonjour˙韓版童趣圓領左胸羅紋方塊撞色設計棉質短袖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028061  粉-228

(還有一件在追加中...等超久但還是沒有在追加期中追加到...)

 

一件一件來看吧~

1.【XCM0349】Bonjour˙韓版立體抓皺墊肩修身剪裁設計精緻別針裝飾西裝外套

韓版立體抓皺墊肩修身剪裁設計精緻別針裝飾西裝外套.jpg  

這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燒到...限時特價是480,VIP又折價XD

最後以456元購入...真開心>////<

來看實品照

別針西外實品.jpg  

別針超美的!!!!這件除了有點皺、有點線頭之外沒有其他問題。

墊肩剛開始穿覺得很詭異,但後來看習慣了也還好:P

不過這件是我很早下標的鎖已有搶到第一批現貨喔!

這件材質不厚,內裡沒有延續到袖子~所以不會太熱

我覺得今天這種天氣應該會覺得有點涼(新竹下大雨....)

但這件拿到有一股味道~所以還是洗過比較好

(領標很驚人的是EYESCREAM 但我有在其他家看到類似款...好奇妙)

 

2. 【ACN0180】Pacionate˙韓版人氣V領混色口袋設計排釦長版針織罩衫小外套

韓版人氣V領混色口袋設計排釦長版針織罩衫小外套.jpg  

這件觀望很久最後下標了

一直想要一件不是粉紅色的針織外套 = ="

因為穿綠色衣服時有點尷尬..........(堅持不紅配綠的人)

這件如賣場圖一樣很薄~顏色跟賣場比較像再鮮豔一點

是白色加藍色的混色針織

針織外套實品.jpg  

是說我拍起來又有點太鮮豔了XD

這件超薄的

穿起來長度有點尷尬

還沒想到比較好的穿搭方式...

今天有點冷整個也懶的認真換衣服來穿

感覺短版的衣服會比較適合:)

 

3. 【XBG0162】Bonjour˙韓版童趣圓領左胸羅紋方塊撞色設計棉質短袖上衣

韓版童趣圓領左胸羅紋方塊撞色設計棉質短袖上衣.jpg  

自從某次買了類似的休閒T之後覺得休閒T比OL裝更實搭耶...

於是就下標了 = ="(沒想到等了這麼久)

來看實品(賣場的圖也太亮~實際顏色像我拍的右下角那張再亮一點)

撞色T.jpg  

但穿起來很顯白喔(自己覺得)

撞色穿起來很可愛,真的有童趣的FEEL。

版型跟之前買的 韓版氣質OL定番U領斜裁波浪荷葉棉質短上衣(心得)類似

實品厚度也OK,不會透~很棒:D

 

接下來是一連串實穿

原PO 156/50 下盤穩健型

別針西外實穿2.jpg

我覺得這件西外袖子這樣抓起來真的比較好看耶??

大概是這樣墊肩不會很詭異吧...XD

別針別起來有點詭異XDDD 還是掛著比較好看(?)

最右邊那張不是肚子T^T 只是衣服凸出來 囧"

別針西外實穿1.jpg  

如果不把袖子拉起來就會讓墊肩變的比較明顯

但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奇怪...@@"

 

 

 

針織外套實穿1.jpg

裡面那件比較寬鬆,穿起來就有點詭異XD

應該還是穿合身一點的衣服比較適合~

下擺怪怪的也可能是因為我胖吧=  ="

撐鬆之後就OK了 XD

 

撞色T實穿1.jpg

撞色T沒什麼好說的XD 就一般的T~

好穿好搭!

 

以上~

4/14下標原本以為會用到4月扣打...

結果變成是五月扣打了(擦汗)

但我還是買個不停阿...........................

T^T~ 最近壓力好大就一直買...

希望論文在這樣的情形下也能順利生出來

(合掌)

有問題都可以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