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以下這幾項XD

【XBF0128】Sweet Allure˙韓版氣質優雅配色肩領金色肩釦裝飾設計短袖襯衫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8774054?r=1186345003 淺藍

韓版氣質優雅配色肩領金色肩釦裝飾設計短袖襯衫上衣.jpg  

【ABI0279】Sweet Allure˙韓版視覺UPUP純色V領胸前扭轉設計棉質短袖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325675?r=1186345003 白色

韓版視覺UPUP純色V領胸前扭轉設計棉質短袖上衣.jpg  

【XEP0068】Floral Romance˙韓版舒適剪裁反摺口袋設計後鬆緊褲頭老爺直筒褲附皮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335067?r=1186345003 駝色

韓版舒適剪裁反摺口袋設計後鬆緊褲頭老爺直筒褲附皮帶.jpg  

【XBH0153】Sweet Allure˙韓版甜美甜心花瓣配色領設計後抓皺雪紡短袖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325430?r=1186345003 白色韓版甜美甜心花瓣配色領設計後抓皺雪紡短袖上衣.jpg  

WOMEN / 內著居家類-Bra Tee / BraTee休閒長版裙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1267031 S號

 

BraTee休閒長版裙
啊哈哈...
想我LATIV忘記拍實品圖了XD
所以這篇是偷偷夾帶lativBraTee的心得XD
EYESCREAM已經交易很多次(應該不用我多說...Orz)
自從某個部落客似乎有寫過推薦文之後整個賣場客人大增
電話再也打不進去,以前有的線上客服也消失了
不過雖然我是急性子的人但其實不是很喜歡打電話給賣家
都是留問與答(有時候其實回蠻快的耶...)
而且我超喜歡下面有現貨表的感覺
雖然還是要看填單的狀況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買到現貨
但7-11填單的好處就是不用先匯款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標等系統產生資料就可以填單了XD
大多時間都搶的到現貨(除了系統掛點以外...)
再加上我大概都跟別人眼光不同(?)
很少買超熱門的產品
版友發生的瑕疵問題我倒是都沒遇到...
(上輩子大概燒了不少好香,以前choya正紅時我也沒遇到這麼多問題的說...)
一個不小心就講太多廢話XD
論文寫久了...哈哈XD
趕快來看實品照吧~
氣質優雅配色肩領金色肩釦裝飾設計短袖襯衫上衣實品.jpg  
這件扣子其實大多數沒有縫好,感覺很容易掉~
不過我個人對這種手工藝挺有興趣的所以都不是很介意
(詳情請見n久前囧衣大改造心得)=> 低加
這件藍色就是我實品圖的扣子那張拍得比較像~
右邊大圖有點太藍,左邊大圖有點太淺
領口超奇妙的,就是有點澎澎的那種感覺。
噢,是說這件領口開得很~低,而且扣子間會有空隙
(一般襯衫的通病呀~)
然後我覺得是銀色的扣子??
其實賣場圖片看起來也是銀色但是title寫金釦XD
可能是金屬扣質感的意思吧XD
這件不會透光質料算挺
我很喜歡!!
下一位~
視覺UPUP純色V領胸前扭轉設計棉質短袖上衣實品.jpg
這件拍好幾次都拍不好 = ="
因為有胸前扭結的部分~下襬都會縮起來啦...
大家勉強看一下XD
這件是MIT唷,跟之前拿到這家的MIT摸起來質感差不多,
可惜白色都比較容易透 = ="
因為摸起來超舒服的好想再買其他顏色...
但是A款不算入滿千免郵金額真是太傷心了
所以A款最適合在賣家推出免運時買一個X款然後加一堆A款(偷笑)
我下一個包裹就是這樣來的啦~~哈哈哈XD
再來是...鬼遮眼的老爺褲!!
韓版舒適剪裁反摺口袋設計後鬆緊褲頭老爺直筒褲實品.jpg  
為什麼叫鬼遮眼就是因為...
身為屁股大+腿粗腳短之哈比人
穿什麼老爺褲 = ="
整個就很啊罵(我的天啊)
但是拿到這件穿上去之後我又不想脫了...
因為材質好舒服!!!滑布的感覺整個很好>//////<
但是我小腿好繃好繃好繃!!可恨 = =
好想拿菜刀把我小腿鋸細喔...orz
這件真的很老爺款式...屁屁超寬鬆~下擺好憋XDDDD
材質非常好~有一些線頭啦~但瑕不掩瑜呀呀呀!!!
皮帶忘記拍了 = ="
顏色被我拍得有點色差
大概是介於打閃光與不打閃光的中間
比較偏咖啡色但又沒那麼深喔~(好難講 = =")
總之我覺得還好不會太難搭....(吧,因為實穿圖是亂穿亂拍的所以超好笑)
EYESCREAM的最後一位!!
甜美甜心花瓣配色領設計後抓皺雪紡短袖上衣實品.jpg  
雪紡!!沒錯他就是雪紡~
喔講到作工最不細緻的應該就是這件
我覺得那個袖口藍藍好容易飛走(容易翻過來的意思)
縫線並沒有固定的很完整
這部分我還在思考要怎麼修改才不會這樣翻...
但我猜其實燙一燙最快
(好想要掛燙機阿..................)
雪紡洗過拉一拉還是沒用皺皺的
讓我好傷心 = ="
大概整件泡水不要脫水直接大太陽晾才會平平的吧。
既然是整件雪紡無內裡就等於超級透~裡面不穿件抹胸應該是不能出門XD
lativ沒有實品照(擦汗)
其實跟我之前發過的BraTee心得類似 =>低加
內容物(?)就是罩杯的地方就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我一直以為我穿M,還好買這件之前有去翻心得文
我買的是S號喔~
雖然穿起來有些為繃肥肉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這種衣服要是不貼就要曝光了
(其實這設計就跟泳衣很像阿)
所以雖然我胖了!!但我還是穿S號。
買的是紫色~真的很深XD
接下來是一連串亂穿亂搭實穿圖
原諒原PO在寫論文期間拍的實穿...整個超好笑的XD
請見諒~
原PO身材參考: 34C/26/36(汗),156/50
  短袖襯衫上衣實穿1.jpg
這件穿起來蠻挺的其實很好看~但我的短裙(搭配的那件)還好繃...
正打算減肥中...................................(希望會成功)
棉質短袖上衣實穿1.jpg
胸前扭結的
顆顆...視覺效果還不錯吧
老爺直筒褲實穿.jpg  
我...我的小腿好繃整個拉不上來呀...= =|||||||
(原PO小腿>35cm....)
雪紡短袖上衣實穿2.jpg 
但這件穿起來很休閒而且滑布真得好舒服...
管他的照穿!!!哇哈哈
雪紡短袖上衣實穿1.jpg
超有愛的小花(看我還穿他穿老爺褲就知道)
簡單但是很大方~只是真的很薄透就是
  
lativbra.jpg  
Bra Tee~穿起來有點長版洋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居家~也不會太短
比細肩帶莊重一點點
家裡有長輩的話應該是"比較"不會有意見~
以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大家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