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飾品...orz

Pure She‧Summer Fun【OE-264】韓國小香風。不對稱山茶花水鑽數字5珍珠耳環(現貨)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5800269?u=Y8761592512

其實我平常沒有那麼高調的我保證!!

but......= ="

寫論文就是會寫到頭昏腦脹暈頭轉向

所以就下標了 = ="

因為我沒有耳洞所以選擇改成耳夾式...

但我不推這款耳夾 夾起來很痛。

 

 

來看賣場照

耳環賣場照.jpg  

說真的我對下面那珠珠沒興趣~

但覺得上面的5和花很美...

也許之後會用小工具把珠珠都拆掉吧XD

 

 

來看實品照

基本上我覺得跟賣場拍的一模一樣

耳環實品.jpg  

應該能看出來他耳夾的方式~

可能是因為該耳夾的面積比較大,

我覺得夾個幾分鐘就很痛了...

不然就是我太久沒戴耳環  = ="

總之我會突破他的 = =+++

 

接下來是害羞實戴而且是素顏照XD

最後有露臉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喜誤入!!

 

 

 

 

 

 

 

 

 

 

 

 

 

 

 

 

 

 

 

 

 

 

 

 

 

 

 

 

 

 

 

 

 

 

 

 

 

 

DSCF7264.JPG

黑色小花其實看不太出來~

 

DSCF7265.JPG

5超顯眼的!!超高調!!!

 

 

露臉實戴:p

20110527(010).jpg

我覺得穿個氣勢滂沱的洋裝應該會很讚吧:D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