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終於不是EYESCREAM了哈哈哈(被打)

這次要分享的是Lativ新品: 涼感純色圓領衫(白M)

涼感純色圓領衫-女( 純淨白 ).jpg  

以及賣很久的 電繡圓領短T(白S)。

電繡圓領短Tee-女( 純淨白 ).jpg  

還有以下幾款淘寶蘋果總站(就不附圖啦...跟實品一模模一樣樣)

漫步在威尼斯的街頭 頭花 頭飾 發圈5色入 F136 (10.5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63018370&frm=
淺藍、粉

發飾 頭飾 香蕉夾 發夾7色入 G85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864035652&ad_id=&am_id=&cm_id=&pm_id=
深灰、淺咖

中抓夾 發夾4色入 C7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287582654&frm=
暗粉

 

先來看Lativ的部分~

涼感衫因為我今天穿在身上XDDDD

有吸汗所以不好意思拍實品照XD"

跟賣場拍的一模一樣可以參考賣場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1305011 這兒

由於這個商品我買的時候才剛上市....所以沒有試穿報告可看

最後我根據了肩寬做了決定買M

(其實我肩寬36...但買到XL覺得一定太誇張因此而選了M)

現在有試穿報告大家應該很好選尺寸了~

涼感T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透色

可以單穿(但如果你穿個大紅黑色等等內在美我就不敢肯定了...)

只是盡量選無痕的會比較好XD"

會有痕跡~

穿起來不會覺得很熱

覺得排汗效果也還不錯:)

 

電繡T的部分應該已經賣到爛了吧...

但我還是拍了實品照XD

LATIV電繡.jpg  

其實沒有很透色這款白色

還蠻滿意的:)

還沒穿出門過所以無法下評論~

這款缺點應該是他領口開的很小吧...

個人比較喜歡領口稍微大一點點的款式:P

 

接下來是實穿

原PO156/50 肩寬36 下身肥胖型

平常lativ上衣都穿S號

涼感T~

涼感實穿1.jpg

啊啊..........這件的最右邊背面是我誤植 = ="

最右邊的是電繡T的背面啦XDDDDDDDDDD

真是對不起大家XD"

這件我超愛的...為什麼呢~請看下面那兩組照片XD

涼感搭1.jpg  

解決透色問題!!而且超自然的整個就是跟外衣合而為一又不會太熱

讚! (ps.掛燙機真的是很棒啊....XDDDD 看那雪紡好皺好皺)

 

涼感搭2-2.jpg 涼感搭2.jpg  

搭這件!!當紅(?)荷葉露背

也很ok啊~~~~其實這件荷葉露背洋裝我發現只要搭領口大一些的白T都很OK拉:P

不一定要這款就是...

(是說衣服亂丟不掛起來就是會皺.................)

 

再來是超一般之電繡T

電繡實穿1.jpg

嗯.......................就是這樣XD 很休閒吧~

我覺得像model那樣搭個項鍊應該會好一點啦...不然好單調XDDD

 

 

接下來就是失心瘋的髮飾分享

每個都好大顆啊...XDDDDDDDD"

(有的也皺皺得我好想拿掛燙機燙他...<=中邪了)

 

DSCF7327.JPG

根據強大的淘寶主購兼生火推坑好同學的簡單估算金額

這樣大概一朵(?)50 XDDD

情人節那一朵小不拉嘰的玫瑰花都比這個貴啊!!!

這個真划算..........XD

 

DSCF7328.JPG

打開來長這樣

清單請往回拉拉拉拉拉拉回去就看的到了:P

 

一個一個介紹

 

香蕉夾系列! 我買的是淺咖和灰色 自以為這兩個顏色超有質感的XD"

DSCF7332.JPG

這朵有多大咧~

來看我的頭跟他的比例

DSCF7334.JPG  

拍這個超難拍的

但我覺得這個意外的美欸~我愛!!

 

 

 

再來是髮圈系列...是說這兩款怎麼材質不太像=  ="

淺藍很緞面的感覺~但粉整個就有棉麻的Feel....

而且粉色是比較偏橘的那種粉喔~

DSCF7331.JPG

縫線的細緻度其實差不多啦...材質有差就算了XD

有多大!!

DSCF7335.JPG  

這個我繞了兩圈~

不錯吧(被打)

 

 

到最後了!!

超級無敵高調鯊魚夾

為什麼高調............................

因為他就是這樣的夾法啊...於是....

DSCF7329.JPG  

 

請看看精美的實戴照

 DSCF7336.JPG  

婚禮可以用........穿禮服可以用.......

平常要我怎麼用啦!!!!!!

T^T 我還是在家裡用就好了Orz.....

 

 

以上~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