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蜈蚣又來分享這次入手的高跟鞋了>////<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買到好穿的高跟鞋了T^T

因為腳型太挑...之前很受好評的淘寶我也穿出門腳就覺得快死掉了...

(目前可以穿的高跟鞋都>900...唉)

不過,鞋子承受你全身的重量

好好選也是應該的:P

 

我這次買的是R&BB

這牌子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怎麼發現的  應該是YAHOO廣告吧~

但看評價之後大家真是推到一個不行

正值準備口試的我就在口試當天付了錢...

原本以為要追加好幾天

沒想到運氣超好下一批貨剛好有排到我

於是我前天就拿到了...lucky!!

趕快來看賣場照片跟實品照:p

 

R&BB【10B012-W】台灣真皮手作 素雅內增高 質感原皮真皮高跟鞋-杏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063108?u=Y1892599567

R&BB.jpg  

其實賣場有很多張圖可以放

不過我放這張的原因是............其實這張最接近實品顏色

實品顏色還要再深一些些

 

先來看鞋盒

鞋盒照.jpg  

現在鞋盒越來越多是做抽屜式的,我覺得這設計很棒:P

好收好拿~鞋盒裡面除了我自己購買的鞋材之外還有贈送的可麗奶和後腫貼。

建議售價2580  XD...

噢~但我覺得就算她在百貨賣3xxx,這種質感我覺得划算喔。

 

接下來就是實品照

我已經選在比較強的光源下拍了...實品就是比較深

(剛拿到有小小失望...但其實穿起來蠻好看的~)

實品.jpg  

 

原PO在中午量(因為是會水腫的體質)

左腳是9.2/22.7,右腳是9/23.2

可以發現兩隻腳的落差很大吧 = ="

賣家建議選23.5

剛拿到的時候超緊超緊超緊

整個很合

但我自己穿跟鞋的結論是要是鞋子不合

反而會一直磨

 

然後我穿這雙站著拍其他心得文的照片拍了有20分鐘以上

就發現鞋子有點鬆了

沒有一開始那麼緊

變成很合身的感覺!!

所以大推!!!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實穿搭配拍.jpg  

遠一點拍~

上面裙子是太陽裙~晚一些會分享

下面裙子是EYESCREAM的雪紡花苞裙~也是晚一點會分享~

 

 

 

實穿近拍.jpg  

我覺得這雙鞋真的超讚的:P

我穿著拍一堆照片覺得很穩

而且一直都沒坐下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等颱風過了有機會穿出去多走些路再來真正的實穿心得補充囉:P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