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大家大概不知道我說哪雙XD

其實這雙在我很常買的EYESCREAM有刊過

那時候學妹買了...............

學妹穿來之後我發現怎麼這麼好看!!!!!!!!!!!!!!

於是我就尋尋覓覓的找類似款...

結果找到這個小賣家!!

而且比較便宜耶~~~~只要750~加運費也800而已~~

(E家要880...雖然我VIP有打折 但週年慶8折的時候沒買T^T 就不划算了~)

 

來看E家拍的照片

E家的鞋圖.jpg  

 

再來就是在糖罐子看到的實穿圖!!

好生火  = =" 所以就買了

壓褶口袋順身反褶褲.jpg  

 

小賣家的照片通常都比較寫實

但這雙真的讚!!

平價綁鞋帶休閒平底鞋上班工作鞋.jpg  

 

(novikorea【韓國夏日】再推休閒牛津~平價綁鞋帶休閒平底鞋上班工作鞋*粉,黑,白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577452 白色-24)

 

 

原PO腳長23cm,腳寬9cm~容易水腫體質~

這雙因為是韓鞋+稍微窄版一點~賣家建議24號~

我穿起來是有點鬆  加鞋墊好一些~

如果帶23.5可能就會有點憋~

寬腳版的人選這雙鞋還是建議詢問賣家喔:)

 

來看實品圖

房間是黃光所以拍起來黃黃的

實際上這雙是純白色~

DSCF7547.JPG

下面這張是打閃光喔~是比較真實的顏色:)

DSCF7548.JPG  

這雙皮蠻軟的,但看起來是很硬挺的外型!

 

細部圖在這

細部圖.jpg  

 

我只能說這雙800很划算

雖然還沒穿出門

但我覺得鞋墊+他本身皮質真的很舒服

平底鞋這樣就很棒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實穿照

懶的換衣服請大家見諒XDDD(房間東西太多一直整理不好...囧)

 

DSCF7555.JPG

 

DSCF7556.JPG

 

DSCF7557.JPG

 

DSCF7558.JPG

 

DSCF7560.JPG  

 

房間是黃光拍起來還真黃...實際上他是白色喔XDDD

總之覺得超讚的!!!!!!

人人都要有一雙!!!!!

(還好我已經買了2個鞋櫃來裝鞋...哈哈哈)

 

 

下台一鞠躬~大家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豆 的頭像
呆豆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