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在大掃除贈送沒有再穿的衣服之外...也不斷手滑阿T^T

我只能說身為我的衣櫥真是太可憐了 = ="

 

這次又是EYESCREAM  XDD

每次都看正港韓貨看的好心動

但看到價格寫著12xx..............

就默默滅火  久了根本不想看T^T...

數大就是美!!所以我還是拿12xx買4件衣服好了XD

(所以我衣櫥才會一直想吐...)

 

 

這次清單不多欸  但我拍照拍了好久  真奇怪 = ="

房間現在是很黃的黃光 = ="

拍起來的色差整個就是快搞死我...

所以顏色請稍微參考就好XD

基本上我覺得賣場的顏色都比我拍得來的像實品 = =||||

 

一如往例的先列清單...

1. 【XFS0114】熱賣再刊˙韓製品高貴典雅三排珍珠裝飾裙頭抓摺傘狀裙襬圓裙 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3525456?u=Y7379251092

2. 【XFS0177】Strawberry Rouge˙韓版垂墜感百摺裙頭綁帶設計西裝質短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0241604  粉紅

3.  【XBH0251】Nuevo Vacation˙韓版透光點點傘狀下襬附綁帶雪紡襯衫無袖上衣-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770530

4. 【XBJ0075】Nuevo Vacation˙韓版雙色漸層洞洞鏤空下羅紋縮口針織短袖上衣-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5962597

5. 【XFT0028】Nuevo Vacation˙韓版浪漫輕柔腰鬆緊傘狀波浪垂墜感棉質長裙-藍、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650455

6.  【XCN0213】Nuevo Vacation˙韓製空運 輕透舒適連帽拉鍊棉質長版罩衫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771028?r=1073478728  白

其實1.這項是6/2的訂單...然後6/16寄出之後...我那時候居然腦殘選了s...穿的下有鬼 = =

於是乎就寄回去換尺寸了...但有點忘記是何時再回來的~總之因為我覺得皺皺的就不想拍心得XD

直到最近可愛的掛燙機baby又回到我身邊~就給他很衝的拍了哈哈哈。

然後2.是6/23的訂單...7/7寄出~但也是皺皺好懶所以一直沒拍照 = ="

3~5都是6/30的訂單(羞)...7/14寄出~熱騰騰的哦XD

6則是7/8免運的時候的訂單,那時候特別是選有現貨的XD 所以7/11就寄出

其實免運時我跟朋友還有再一起買了一張訂單...but兩件來了都有瑕疵(淚奔)...

所以就退回去換貨了一..一" 希望不會等太久T^T~

 

列一列清單發現還蠻多的 = =

嚇死人XD 總之這混合了好多張單阿XDDDD

E家追加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很慢  整個靠運氣~

不過我通常都是星期四就會下標填單...所以也還好XD"

 

接著一件一件看吧~

1. 【XFS0114】熱賣再刊˙韓製品高貴典雅三排珍珠裝飾裙頭抓摺傘狀裙襬圓裙 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3525456?u=Y7379251092

韓製品高貴典雅三排珍珠裝飾裙頭抓摺傘狀裙襬圓裙.jpg  

這件其實E家已經賣很久了...

我是在洽特版買到淘寶太陽裙之後才下標的...(發現這裙子好好搭欸)

下面是實品照

圓裙實品照.jpg

他上面是寫MIK,這件材質還算不錯,燙過之後應該不太會皺,

建議是掛著不要折起來,上面縫的珠珠還算牢固,

這件有內裡,材質摸起來像西裝布料,比淘寶那間薄喔。

(註:以下所有的實品照都是我還沒燙的時候就先拍了,所以都會皺皺的,實穿才有燙過XD)

我覺得版型長度都還OK,M號好像又有一點點鬆,但S號我整個穿不下。

 

 

2. 【XFS0177】Strawberry Rouge˙韓版垂墜感百摺裙頭綁帶設計西裝質短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0241604  粉紅

【XFS0177】.jpg

這件長度OK,看起來垂墜度很好,所以我就買了。

實品照如下

XFS0177.jpg  

房間的光源一直很難把實際上顏色拍出來,我覺得我放的那張賣場圖又有點太亮,

實際上是深一點點的粉喔。

這件一開始整個看不懂怎麼穿,有看到左下角的三個扣子嗎?他就是拿來當拉鍊功能的,

注意看左上的話,應該看得出來綁帶則是從一個洞"鑽"出來的,

他就是靠綁帶的交叉來綁固定整個裙子不會"散開"。

基本上我覺得綁起來頗麻煩的,而且因為屁股大而選了M號,

實際上以腰來講應該是選S號即可...搞得有點鬆。

因為這件是裙子所以綁帶很麻煩也還好。兩邊都各有蠻深的口袋,

不用怕東西會掉出來。

材質跟第一件的黑色圓裙有點像,但這件比較輕柔一點的,

我覺得這樣的材質應該會比較怕皺。

 

 

3.  【XBH0251】Nuevo Vacation˙韓版透光點點傘狀下襬附綁帶雪紡襯衫無袖上衣-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770530

【XBH0251】.jpg

就是被這個煞到!覺得這個搭配超美的...

所以下場就是裙子買了上衣也買了...

實品圖:

XBH0251.jpg  

這件有一些線頭,染劑顏色頗臭,我覺得深色衣服很容易有這樣的問題 = ="

不過這件穿起來飄飄的我很喜歡。

這件會有一點點刺,不是那種超柔軟雪紡,但還可接受,

也不會硬到不行,基本上不需要燙就有很好的垂墜度~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基本上這件就是透明薄紗等級,一定要內搭唷XD

 

 

4. 【XBJ0075】Nuevo Vacation˙韓版雙色漸層洞洞鏤空下羅紋縮口針織短袖上衣-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5962597

【XBJ0075】.jpg

唉唉,夏天阿,就是會被這樣的氛圍吸引!

我只能說E家拍照真的太厲害...= ="  沒有堅定的心意是不可以隨便看的

可能會跟我一樣亂手滑...

其實這單下標的時候就只有這件在追加,還好也沒等太久...

實品在這

XBJ0075.jpg  

合格證超喜感,仔細看會看到有黑黑的地方,那邊不是污漬則是黑色的線,

都分布在接口的地方,可能是用來標記用的,可以還蠻輕易的拔掉~

要比味道的話,這件真是我收到這麼多E家衣服裡面最驚悚的一件,

但印象中以前買choya的冬天款,針織染劑還是什麼的常會有這種味道,

可怕阿可怕 = =" 。

 

 

5. 【XFT0028】Nuevo Vacation˙韓版浪漫輕柔腰鬆緊傘狀波浪垂墜感棉質長裙-藍、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650455

 

【XFT0028】.jpg

這件則是完全無法選擇顏色的結果,

經過猶豫之後是帶了藍色和黃色。

這個長度我穿低腰一點點是可以近腳踝,腿短也是不錯啦。XD

XFT0028.jpg  

最下面那張是整個展開圖,大於180度吧XD這裙襬很威XD

但也因為這樣這整件超重的哦,我相信他泡到水裡面的話要把他拿起來應該會很想罵人。

但我覺得摸起來超舒服的!!是個很舒服的棉裙!

因為裙襬很寬寬寬寬寬,所以他不太會貼著屁股(垂墜度很好),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他腰間那鬆緊帶是沒有縫死的,

也就是可能會扭來扭去,基本上自己可以加工一下~:P

 

 

終於到最後一件了

6.  【XCN0213】Nuevo Vacation˙韓製空運 輕透舒適連帽拉鍊棉質長版罩衫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771028?r=1073478728  白

   【XCN0213】.jpg  

會買這件的原因是,其實我有一件長版的白色外套,但是那件已經穿了6年..............

都泛黃了!!可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白色,

這檔一上的時候一開始很猶豫,但在整理房間幾天後覺得真的是該淘汰那件白色了...

所以就決定買這件。(是說我也還沒丟那件啦...Orz")

實品如下~ 同天出貨的商品這件完全沒瑕疵,另一包卻兩件都有瑕疵真的讓我超悲傷的 = ="

xcn0213.jpg  

這件帽子我記得是可以真的戴,不是好看而已,

拉鍊還算好拉,但沒牌子哈哈。

整件縫線算還好,但拉鍊頂那邊有一點線頭,其他都頗完美。

這件很薄透,很適合熱到翻的夏天穿喔,

不過我想應該是拿來避免害羞用的(不想露手臂之類的)

防曬這麼薄透應該是沒啥用XD

摸起來也很舒服喔,有點滑滑的 :D

 

 

呼,終於打完對每件衣服的心得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穿連發。

昨天拍到一點多整個有點頭昏眼花,有些都亂搭照片又手抖請大家見諒...

原po 156/50,下半身特別肥厚型。

不防雷直接實穿。

圓裙黑1.jpg  

其實應該還蠻多可以搭的,

但我覺得夏天衣服跟深色搭起來就是有點沉重~應該配深一點顏色會更美吧:p

 

西裝裙粉1.jpg

西裝裙粉2.jpg

我屁股已經把他撐起來了 = ="

燙過感覺有好一些~沒那麼皺。我覺得這件蠻美的只是腰有點鬆。

 

背心黑1.jpg

這一堆裏面我超喜歡這件襯衫的,覺得垂墜度超好的~可惜無法單穿XD

但應該只要穿一件黑色背心就搞定了啦,昨天整個懶的換XD

背心黑2.jpg  

第一件搭配CHOYA的黑色壓折裙,第二件改搭藍色棉裙,我覺得還是黃色搶眼,

第三個搭好憋的七分褲,感覺比較休閒咧~~~

 

 

罩衫粉1.jpg 罩衫粉2.jpg  

左邊感覺是基本搭配,我覺得穿一般素一些的白色背心就可以了,

昨天隨便抓抓到有蕾絲的就讓這件變的有色塊的感覺,我覺得他的漸層還算ok。

至於最右邊是搭去年在Dora girl買的長洋(哭哭,可是他已經很早就不營業了,唉),

覺得還蠻好笑的,哈哈搭好笑就好XD

 

長裙黃1.jpg 長裙藍1.jpg   

棉裙就...很一般囉~雖然最近超紅的但這是我第一次入手,

我覺得還蠻好穿得而且真的超舒服!!不像亞麻裙會有一點刺刺的,至於透不透光...

我還沒穿出去過XD我想藍色應該還好,黃色應該比較危險囉。

 

 

外套白1.jpg 外套白2.jpg  

長版白色連帽外套,穿起來應該就看得出來他很薄透,

但我覺得拿來搭無袖or細肩帶還不錯:)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PS.最近版上有講到EYESCREAM好像現在不讓人退換貨了,

害我也超緊張的,後來問了一下好像是只能換同款同色,

除了瑕疵之外好像不能退...,有分尺寸的商品還是可以換的,

但是沒分尺寸就算穿不下也不能退欸。

所以建議要買的人一定要很仔細看過那些沒分尺寸的洋裝阿褲子裙子之類的,

不然就真的虧大了!!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這次心得多虧了這兩位

TOOL.jpg  

可愛掛燙機和放好遠的檯燈提供我光源,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豆 的頭像
呆豆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