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終於跟之前不一樣啦!!

這次分享的是貴桑桑高單價但小不隆咚的純銀戒指

 

還蠻早之前就找到這間叫銀色思維的賣家

他現在已經在各大拍賣都找的到了,

以前只有oBuy的系統  (網址如下)

http://sh1.obuy.tw/silvermind/index.asp

但是因為習慣看這樣的介面,所以在這個介面下標。

而且這個介面也是更新最快的喔。

賣家自己也有FB,雖然商品不是很便宜,但設計都很特別,

而且實品真的很美!!

加入粉絲團新品還有9折呢!!哈哈。

先來看我買的款式~

【銀色思維】三度空間‧純銀設計戒指

 

http://sh1.obuy.tw/silvermind/item.asp?item_id=576730

silvermind.jpg  

 

上週訂購,因為剛好缺貨所以昨天賣家才幫我寄出,

但我今天就拿到了,熱騰騰的火速來寫心得:P

 

來看他們超精美的包裝盒!(他們包裝盒一直在進化阿~)

DSCF7839.JPG  

超級可愛而且很有質感喔!!!!

 

附有紙袋、拭銀布

 DSCF7837.JPG  DSCF7838.JPG

 

還有算是售後服務卡及保證卡(?)

DSCF7833.JPG DSCF7832.JPG  

基本上他們是可以免費刻字的,

但是我沒有刻就是了XD。

 

接下來是戒指本人!

DSCF7827.JPG  

房間黃光搞得他好不清楚呀,

但看看那三條線交錯的美感,我超愛的!!!!!!

 

來看近距離照片:)

DSCF7841.JPG

我沒有打光喔~就房間自然光:)

超美的(灑花)

 

 

DSCF7840.JPG  

盒子的玄機是上面還有賣場的logo還有網址

PS.這個賣家很愛貓,有很多特別是貓型的設計!

 

 

我平常戒指大概戴8~9號(無名指)

但其實都還蠻憋的...

量過平常在戴的戒指之後這個選了10號(直徑1.63cm)

結果頗鬆...所以就戴到中指上去了 = ="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一個很奇妙的說法

以前聽說戒指其實要戴中指

因為中指有一條比較大的血管直通心臟

我沒有認真翻過解剖課本努力研究血管分布,

但... =  = 身上哪條血管不會到心臟阿哈哈哈哈哈

唉呀總之是戴在手上就好了 = ="

 

接下來就是肥肥短短的實戴照囉

 DSCF7826.JPG  

左手中指還有點點啷,右手就會很fit喔...

 

DSCF7844.JPG

因為今天超頹廢盡量不要拍到自己

就變得很糊了

請大家見諒

 

 

總之...

我覺得還蠻美的

重點是很特別^^

 

推薦給大家囉~~~~

 

 

======================更新=================================================

超好笑的...因為我有多收到一條項鍊

想了很久還到處看資料

最後發現是滿額禮啦XD

滿3000送這個 

【銀色思維】優雅雪晶‧純銀設計銀鍊項鍊

 

http://sh1.obuy.tw/silvermind/item.asp?item_id=566988

 

實品如下

沒有因為是滿額禮就比較虛喔

質感超好

鍊子也超級美的!!!超划算!!!

DSCF7846.JPG

這就是他一般等級的紙盒~~

也已經很美了啦!!!

 

雪花正中間有寫925的字樣~

DSCF7847.JPG

 

 

鍊子很長喔~應該可以當長項鍊戴

DSCF7849.JPG  

 

以上!! 推薦給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