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我上一篇心得的捧由們應該知道這次要分享的就是................!!!

超美的KoreaStyle的馬鞍包啦!!

包包賣場.jpg  

話說FB真的是很可怕欸~旁邊都會有廣告...

害我不小心點下去就敗了這個包包T^T

(荷包空空)

 

這次只有要分享這個包包喔XD

品名:JE-00173 Color cross bag BG-D
賣場:http://ppt.cc/g_2;  

830元,Brown(運費60元)

 

先分享一下這個網站怎麼用(點我到網站

直接上網看喜歡的之後,在他們的粉絲團點我到粉絲團

把商品編號(像我的包包就是JE-00173)或網址貼上去之後,

就可以詢問賣家商品的狀況喔~

他們都是直接從韓國寄來,所以需要等一下~

但不會等太久:D

要定貨的話也是直接在FB跟賣家講就可以,

賣家也有yahoo拍賣的賣場,也可以去那裏下標就是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賣家的原因是...

賣家非常非常的親切!!而且超正的>////<

問問題都是有問必答喔!而且回覆超快的~~

感覺很棒:D

可惜聽說他們一直在賠錢...= ="

希望可以撐下去Orz"

 

不要講廢話了XD

趕快來看開箱文吧XD

DSCF3139.JPG  

塑膠袋上面有寫字喔:D SO SWEET~~

是說被我媽發現是買韓國貨,我媽還小念了一下XD

 

打開包裝~~

DSCF3142.JPG

居然有小禮物>/////< 面膜欸~~~

另一個是折價券~~不過因為不是台北人,平日沒辦法去吃啦>"< 可惜可惜~~

 

 DSCF3143.JPG  

阿哈哈...有看沒有懂的韓文XD...

這是包包的包裝袋上面的標籤~

 

接下來就是包包本人了!

掛吊.jpg

掛吊著拍,掛著拍的時候裡面啥都沒有喔,就空空的這樣。

雖然在運送過程有壓到啦,但是整個型超美的(灑花)

他的金屬部分都不是那種亮面的喔,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

不然背一背馬上就磨到會很捨不得~

 

 擺放.jpg  

放在床上的照片,這張裡面就有塞東西讓他站得住囉。

這個包包的蓋子上面是有磁扣的,磁力蠻強的喔。

這個包包質料蠻軟的,沒辦法自己站的很挺,

但是我自己覺得看起來質感比較像皮,比較沒有花心小舖那個包包的那種塑膠感:P

包包的內容量蠻大的,可以塞很多東西,我想裝件比較有厚度的外套也都很OK

有多大呢..........

DSCF3175.JPG  

哈哈沒錯,裡面就是花心小舖的那個包包XDDDDDDD

他可以整個裝進去蓋起來喔XDDD

 

接下來是細節們!

細節1.jpg 細節2.jpg  

有沒有超美的!!!!!  >/////<

連我的一般般消費型相機都可以把他拍的這麼美你們就知道實品有多優啦XDD

 

 

接下來就是實背照了~

今天熱到翻,換個衣服就流滿身汗,

所以只有拍兩種風格:P

 

淑女風~

實背.jpg

 

 

休閒風~

 實背1.jpg  

 

有沒有很實搭阿:D

我超愛的~~~~好美喔(扭來扭去)

顏色也超棒的喔!!!

推薦給大家啦>/////<

 

 

 

好想馬上背著他去上班喔O////O

(工作還不知道在哪咧就先買了上班包...XDDDDD)

DSCF3176.JPG  

 

大家掰掰~~~~(揮手)

創作者介紹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chel Chiang
  • dear u r sooooo sweet!!!!!!!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寫下開箱文
    非常開心妳喜歡商品
    下次來台北要來找我喔^^我帶妳去喵喵下午茶店喝茶吃鬆餅
    love u:) by koreanstyle.tw Rachel & Min
  • haha~沒什麼啦!!我一直都有在ES分享的習慣啊!!
    這麼棒的東西一定要分享一下的!!! ^^

    呆豆 於 2011/08/03 1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