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跳鄭多燕到今天剛好是28天整。(7/25,生理期後)

 

基本上只有跳過2次第四片(瑜珈墊上的真是要人命),

給自己放假放了6次,

所以我跳了20次的第一片(真驚人).

 

經過20次的第一片,

我還是不太會扭腰(無言),

但是小腿明顯有改善變細,

雖然只差了1~2cm(對我這永遠的35cm已經是很大改善了),

不過也不賴啦XD。(目前33~33.5cm, 以有沒有抬腿,拉筋而定)

 

這第一片一直用到的大腿我是沒有明顯感覺到,

但是挺多褲子已經可以穿得下,

雖然還是有點緊(尤其是昨天那件曲線畢露的褲子,Damn),

不過也是可接受了啦。

 

由於第一片一直要扭腰(?),

一定要談一下腰圍是吧,

我個人覺得這第一片對腰部曲線雕塑是非常有效的,

個人首次看過24.x的這數字...XD。

不過對小腹沒有用的感覺,

還是需要另外做動作才是。

 

等做到30次的第一片之後就要進攻第4片(其實是希望兩片交錯),

希望能更改善下盤的胖度 = ="

 

 

再來分享一下, 每天跳完鄭多燕之後至少會喝500cc的白開水,

而且會拉筋(有點像蹲弓箭步, 記得後腳跟要踩地, 兩邊各數到50, 我是邊吹頭髮邊拉筋, 很省時間喔)

睡前會抬腿15分鐘整(沒抬腿過的朋友記得要循序漸進喔...不一定要抬那麼久)

抬完腿之後花五分鐘按摩小腿 :)

 

以上~

一定要超自戀的放我今天的那張好瘦的照片(跳針)

實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