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之前因為某些原因讓我默默不爽EYESCREAM之後

(什麼白金VIP制度嘛哼哼哼...)

就覺得要少買一點他們家(哼?)

但是...大家都知道EYESCREAM真是太犯規了!!

原本的Model就已經很生火(氣質大好!)

這次居然又加了個韓國model...

於是...又開始"欣賞"賣家的商品 = ="

配合上免運的結果就是.......................

又買了(遮臉)。

 

這檔是9/29的系列~有搶到現貨所以其實拿到很久了啦...

原本是想要等韓貨連線DaisyDays的寄到之後再一起寫...

不過失手又買了追加的圍巾=  ="

看來要等到周末才能拿到了...= =

加上今天實在是太鬱悶了!!所以就決定來寫心得...XDDDDD

 

【XBF0166】SisterHood.韓版柔棉觸感碎花蝴蝶結領巾長袖襯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8597209 白

XBF0166.jpg  

其實我非常想要長袖白襯衫,

最好有一點氣質但是又可以休閒的感覺!

原本是鎖定雪紡的襯衫,但正韓貨好貴,

袖子又很多都是特別設計,覺得穿外套很不方便所以就在免運的時候買了這款。

這款其實光看就知道他一定會皺。

實際上也的確會皺,但就是洗濕一點晾乾就會好很多囉。

實品

xbf0166實品.jpg  

呃...忘記在圖上面寫字= ="

右下那個花不嚨咚是""絲巾"",裝飾用的~

不綁也很ok。

這件很透喔請勿單穿!質料的話可以看領標那張,

應該看的出來,其實他也不是棉麻材質那種很薄到炸開的那種,

但是棉的也是很怕皺啊!!

不過我有掛燙機(好家在),整個就放心不少XD。

 

再來是...

條文控!!

【XDD0667】SisterHood.韓版細膩質感條紋肩釦長版棉質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489736 紅

XDD0667.jpg  

看這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款式有點像..................

沒錯!!就是我之前在g市買的條文針織

nt106-blue.jpg  

我就說我是條紋中毒(擦淚)...

這件EYESCREAM的品質我覺得還不錯,

算比較厚的棉質,摸起來蠻舒服的~

實品如下

xdd0667實品.jpg  

不過下擺有點收起來讓我有點囧,

畢竟我是個大屁人啊!!不過算能遮掩胖胖的肚子的款式喔XD

我覺得這件不會透,可以單穿!!

實搭舒服的一款(默默表示其實我有點後悔買了襯衫..= = )

 

廢話不要說太多(被打),

來看實穿...原PO 156/50 (墮落的米蟲生活....),肩寬36cm

 

襯衫:

xbf0166實穿1.jpg

[正面側面背面]

蝴蝶結超難綁的所以就變成這樣。看袖子應該就可以發現他很會皺...

材質實在是太軟了。

另外就是可以看出來他很透,但加件小背心就好囉。

 

 

條紋T

xdd0667實穿1.jpg  

[正面側面背面]

可以發現他很顯我的屁股了吧,真是怨念啊~

不過正面應該是還ok啦,屁股小我一些的人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這款我覺得不錯喔:)

 

再來就是混亂穿搭!

xdd0667實穿2.jpg

搭IN-JOY韓褲、搭QueenShop鬆緊牛仔褲(我穿變內搭褲...)

搭SweeSA骨董蕾絲短褲+G市針織外套(這件好正我真的超愛的~)、

只搭SweeSA骨董蕾絲短褲。 靴子是轉賣的EALOVE科學怪人靴唷XD

 

 xbf0166實穿2.jpg  

這件我穿搭了很多種風格,感覺拉出來就很隨興啦XD

牛仔褲花苞裙A字裙窄裙老爺褲我可是全部拿出來穿了XDDD...

(老爺褲洗過就縮水整個就是要我的命...)

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喔~。

這款棉質的好處就是因為他很柔軟,

雖然不直不挺,但也可以讓整個感覺不是那麼的"硬"和"正式"~

推薦給大家!!

 

下次見應該就是DaisyDays了!!

希望我的短褲M號穿得上啊!!

偷偷說 我買的是#30,#48還有#49喔...(噴錢的聲音)

大家估掰~~~有問題都可以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