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家都知道牛津鞋其實比想像中好搭!!

於是在入手白色款之後的我就一直想在冬天找雙咖啡色的好搭款...

因為原PO腳很詭異(很挑鞋的意思)

所以經過挑選之後選了這雙...價格合理(?)的鞋...

版上有人在G市挑選過這雙喔。


這個賣家是用yahoo拍賣搜尋找到的

買下去之後才看到好多其他賣家賣也是超好看的深色牛津

真是很桑新= =" 不過這家追加還蠻快的囉

Vesis shop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5217683989

買的是這款

Vesis ╳ Golden lady 韓國東大門連線平價【素面平底牛津鞋】咖啡 (已結標)

我選了24號, 因為原po腳寬9CM,腳長23CM...

之前小白鞋也是選24號加鞋墊, 鬆鬆但還ok...


這雙拿到之後有點傻眼

雖然說g市挑選文有說是內增高...但因為這雙賣家寫"平底".....

所以我抱著他是平底鞋的心情

但今天拿到證明...他是內增高無誤 = =

....有跟的鞋子選尺寸就要變比較合,

不然對我來講會掉鞋阿(崩潰)..

但經過反覆思考之後, 還是決定加上鞋墊和後腫貼來搞定這件事

(怕選23.5楦頭會比較緊不舒服...而且其實這款鞋底並不是很柔軟)


來看實品照

DSCF3541.JPG

鞋子正面觀。

這雙鞋鞋帶超級無敵長,經過"藏藏藏"的手段之後才變短一些= ="

(非常困擾的問題...)

然後這雙其實穿起來沒有小白鞋修飾,

鞋頭也比較尖喔。

但以皮質柔軟度我覺得還算不錯。



 DSCF3543.JPG

非常低調的雕花。

他的鞋帶是有一點點亮亮硬硬的那種材質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鞋帶,因為會亂翹= =


 DSCF3544.JPG

鞋底...


 DSCF3545.JPG

為什麼我當初會覺得他不是內增高鞋呢........哀

內增高鞋我覺得很容易會有問題就在鞋屁股彎曲的""角度""

因為增高之後就會高過我的腳的角度...

然後就會狂掉鞋(哭)...


 DSCF3546.JPG

鞋底...MIC不太意外, 沒什麼特別的止滑,

但其實這雙讓我小失望所以應該也不會拿去加底, 下雨天禁穿吧...


 DSCF3547.JPG  

鞋內側, 其實整雙鞋真的很符合我的想法:樸素

但是他是內增高這件事真的讓我很悲傷...= ="


不過還是不錯搭拉我自己這麼覺得

來看簡單搭配照好了

原PO 156cm/49kg, 腳寬9cm,腳長23cm, 一般鞋拿23, 楦頭較窄的鞋拿23.5


1.jpg 3.jpg 4.jpg  2.jpg  

因為今天出門穿短袖出門所以就隨便營造冬天氣氛(最後一張)

覺得搭透膚絲襪應該會好一些...不過至少都會比穿黑絲襪+白鞋來的突兀囉...

也算有滿足到我的需求XD...


PS.

這個賣家回問題等都還算蠻快的,

追加也挺快, 10/12訂單成立, 10/22到超商(我用ezship)

不過商品價格的部分好像就普通

但他有店面就是了~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