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有三個不同的賣家

分別是跟團(m大)的淘寶連帽毛衣、EYESCREAM的針織外套(還有憋到死的褲子)、PURE SHE的飾品*2

廢話不多說,火速進入正題:


爆款旗艦店-套頭連帽拼接蝙蝠袖寬松糖果色毛衣 V領針織衫 咖色

淘寶連帽毛衣.jpg  

這款團購物真是說來話長

總之今年連帽V領款的毛衣似乎很紅,所以在淘寶這划算的價位可以跟一下流行。

(謝謝m大幫我們爭取到, 一件只要200耶!!!)

幾經考慮之後最後選了非常耐看的咖色!

實品照如下,我有點拍不出實際的顏色,我覺得就是賣場色再深一點點

淘寶毛衣實品.jpg  

(大概最像的顏色是右邊中間那張)

這件下擺袖子處都有收口,領子感覺不太牢靠,穿脫不要太暴力比較好。

這件檢查了我的地方團(總共五件)都有發現線頭的狀況,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狀態,

但團員買黃色的有污漬= =" 看來選這種毛衣真的要很小心選色...

(還好沒買杏色???)

這款味道一般臭,沒有非常非常難以忍受的味道,

但還是應該要定色清洗晾好幾天比較好。

**上次在網路上學到用醋定色的方式之後幾乎每件衣服都會定色,

  覺得對於保護整個衣服的顏色效果不錯喔大家可以試試看:D

再來就是EYESCREAM的條文針織外套和原本就覺得穿不下的褲子...

☆EYESCREAM☆【XCN0282】Seoulmate.韓版品味深藍條紋銅釦接袖口袋針織外套

 【XCN0282】.jpg 

這件看Natalie穿就覺得超級正,是看一眼就覺得一定要入手的款,

於是就買了。

實品照

XCN0282.jpg  

這件收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臭!

領標就是大家想的那個領標(不太確定是不是大陸工廠那裏的外流單?)

但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但有點掉毛的感覺,穿黑色衣服會很明顯看到毛絮喔。

摸起來的質料覺得還OK,會有一點點刺,

皮膚敏感的人不要直接穿可能會不舒服。

☆EYESCREAM☆【XEP0103】Seoulmate.韓版燻色沈醉百變穿搭修身斜紋布窄管褲 紫M

【XEP0103】.jpg  

這件真的又是跟流行的款式。最近就是很流行這種顏色的褲子,

因為朋友要買,所以就跟著下手了。

但仔細看看E家的尺寸表就知道要穿下去非.常.困,難。

想說要是真的穿不下的話也可以提醒自己該減肥了(原po已經非常非常久沒跳鄭多燕...又胖很多)。

實品照

XEP0103.jpg  

我拍的顏色好像又亮了一點,實際上左上角的照片再深一點的酒紅色(也就是其實跟model穿拍也不太像)

這件材質摸起來還好,線頭非常非常非常的多,拿到時也是臭得要死...= ="

口袋都是真的。再來就是...原po穿得下嗎?!

我告訴大家,可以!!!很勉強的很勉強的給他扣下去之後,就覺得快死了。

所以他是減肥督促褲 = =" ....

最後來看飾品

原po非常喜歡貪小便宜(?) 免運啦,3in1之類的都會吸引到我= =

於是...

Pure She‧Unique【EN-1512】韓寶石錢幣鑰匙。多層次三件組項鍊

【EN-1512】韓寶石錢幣鑰匙.jpg

逆看看!!3件項鍊只要190...= =+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就買了。跟朋友兩個人一人一組,

發現沒免運於是乎就...又找了另一款(下面那款)

呃~先來看實品照

1512.JPG  

基本上跟網頁上拍得的一樣,我覺得很美!!

沒瑕疵,包裝的也很好~

火速看下一條為了免運而買(但我覺得超可愛的而且我覺得我喜歡那條勝過於上面那組咧)

Pure She‧Unique【EN-1400】韓旅行去。彩色熱氣球蝴蝶結造型項鍊

 【EN-1400】.jpg  

有沒有很可愛!!

冬天到了衣服都黑不隆冬的,所以一定要給他來個飾品的阿XD...(藉口很多...)

實品(跟賣家拍的也是一樣,只是賣家打光比較強囉)

1400.jpg  

左邊是打光,右邊是房間的黃光囉。

這兩款賣家寄來的包裝上面都是寫Made in Korea

不過不重要啦,整個質感真的很不錯喔:)

接下來就是每個戰利品穿戴上的樣子啦XD

原PO 156/49, 肩寬37, 西洋梨體形(屁股有35吋喔)

XEP0103實穿1.jpg

憋到讓人無言的褲子。E家的褲子真的是不要隨便嘗試,真的都是給紙片穿的。

XCN0282實穿1.jpg

正面側面背面~這件榮登我的新歡:D 前幾天去南部玩也是帶著他下去啊

(高雄都用不到就是了,還好台南派上用場)

XCN0282實穿2.jpg

這件外套裡面應該是搭花俏的衣服也還ok,不要又搭條文就好吧XD

毛衣實穿1.jpg

淘寶毛衣,袖子是稍微的飛鼠袖的那種喔~

帽子我覺得有點困難戴上啦,還是裝飾為主吧。

**可愛的氣球搭起來不錯吧XDDD...

 EN1512實戴.jpg EN1400實穿.jpg  

項鍊的實戴,有沒有覺得3in1真的超划算阿XDDDD

第一條最短的那條真的亮到不行,

拍照拍起來好閃阿XDDDD請大家見諒囉:D

以上~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D

大家估的掰~~~(揮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豆 的頭像
呆豆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