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其實我買EYESCREAM應該已經邁入堂堂一年整了吧!!

遙想以前應該也是從秋天之類的開始注意到這個賣家...

然後就...不斷手滑不斷手滑不斷手滑了到了今天XD

雖然好多人都踩到雷(擦汗)

不過很恰巧得大家踩到雷的款式我都沒買到...^^"

所以實在是膽子很大的繼續給他"撩下去"XDDD

 

這次要分享的是10/20下標的單, 沒想到只是一件追加就追加到了11/7才顯示都有到貨,

然後11/9賣家才寄出 = ="  (E家出貨真的還蠻會delay的...)

過兩天去7-11領包裹回來還有檢查朋友的兩件, 

其中這一件 Intimacy Party .韓版口袋斜邊車線造型內裡格紋反摺短褲

我覺得好喜歡啊  = = 沒買真是有點後悔

不過E家的東西追加到一個程度之後我就不會下手了

因為買到品質不好的商品機率很高

所以也奉勸想踩雷看看的人要三思囉

 

這單我買的是這兩件

1. 【XBI0440】Intimacy Party .韓版男孩取向格紋拼接口袋連帽襯衫  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2086806?u=Y7379251092


2.【XBJ0119】Intimacy Party .韓版綿綿毛球配色條紋針織長版上衣  粉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4203110?u=Y7379251092

 

直接進入重點囉.

1.【XBI0440】Intimacy Party .韓版男孩取向格紋拼接口袋連帽襯衫
【XBI0440】.jpg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點迷上這種款式

就是感覺有點休閒男孩風, 但是又不會很MAN的款式 :P

是說最近E家都沒找Natalie拍了 (擦淚)...

這件我覺得真的還蠻休閒的

來看實品

XBI0440.jpg  

我拍的顏色有跑掉...

實品跟賣場拍得比較像 = ="

基本上這件拿到的時候線頭剪到很無言

剪很.....很久

至於味道的話還算可以接受的染劑味就是了

定色洗完之後就沒有問題了(順便說,上次發的淘寶連帽毛衣洗過味道還是很重...)

但整個版型還不錯囉

缺點就是洗完其實還是有點皺

不過覺得冬天的這種材質的襯衫都是這樣...我也懶得燙了XD

這件除了線頭之外我覺得還不錯

另一個缺點就是他扣子沒有到很下面 <=有點難解釋, 就是襯衫下面的"開岔"會很明顯

所以應該還是不適合單穿

至少搭件背心會比較優

不然肚子會著涼

材質厚度還ok, 不會太厚或太薄

比我去年買的Lativ法蘭絨襯衫厚一些些

 

 

2. 【XBJ0119】Intimacy Party .韓版綿綿毛球配色條紋針織長版上衣 粉色

【XBJ0119】.jpg 【XBJ0119】粉.jpg  

這件...我只能說, 下標的那天非常想要買慵懶風

所以才會出現這件 

仔細看黑色那件的近拍應該就可以猜到這件會顯胖

材質是澎澎的那種感覺

問過小幫手刺不刺之後就下手了(當時這件是有現貨的喔)

 

實品

XBJ0119.jpg  

實品顏色很粉嫩嫩

我自己超級喜歡!

當然他真的是會顯胖啦, 不過冬天每個人都胖胖的啊(???)

所以不要太計較XD

這件白色條紋的地方是有小毛球的地方

這件我拿到的時候沒什麼味道

而且真的超級柔軟!!!!!

粉色的地方織的比較密不太會透光, 但是白色的地方很透喔~

所以建議穿內搭 :D

 

再來就是實穿照了

原po 156/49 肩寬36cm

xbi0440實穿.jpg

這件帽子勉強可以戴,

不算是非常的純裝飾用

但如果對這件有興趣的人可能要小心胸寬的部分

原PO 32c覺得算剛好了

再豐滿一些的人建議不要買

或是買來之後不要扣  不然可能會很憋or爆開

材質這些我覺得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xbh0119實穿.jpg  

這件應該看的出來很慵懶+顯胖吧...

但顏色真的粉嫩嫩是不是~

而且真的很舒服(扭)

這件很推!!如果不怕顯胖的話XD

 

 

再來就是對EYESCREAM的感想啦

其實買到現在真的是超級久

每次看到es有人PO挑選文的時候我會看一下之後去推文

可是大概跟大家眼光都差很多...

大家問的我都不喜歡XD"

有時候也沒辦法給太多意見

 

但我自己買E家的作法是

盡量買有現貨 or 可以排到第一批追加來的貨

雖說賣家自己可能沒有很認真在控管

但我覺得追貨的量越來越大的時候

衣服的品質常常會下降

(就像有些人在買折扣季的時候會發現衣服品質差很多的道理...)

所以那種下標數已經好幾百的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去踩雷

除非說你真的超喜歡

而且做好會踩到雷的心理準備

才去下標吧

不然就是等到地老天荒  還有可能等到破布瑕疵之類的...

還有就是E家長褲尺寸真的很謎  

除非是紙片如model或比她們更紙片才比較建議

不然就是像我一樣給他賭一下 XDDD...

然後就會OOXX的覺得穿不下自己很胖這樣 一..一"

 

以上是我買E家的一些分享囉:D

希望有點用~~~

大家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