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eyescream的雙排釦大衣

(不過不是好多人下標那個有毛的399款啦)

這件還在昨天還今天在E家的FB上面看到有人在說味道很重~~XD

待我慢慢說來囉哈哈

是說lativ前陣子500免郵真是超吸引我

原本只是想買一件heatup米色(超黃的XD 但很好穿搭)

結果後來在超級想買帽T的心情下買了這件帽T

就順便一起分享 :P

 

不說廢話馬上進入正題~

【XCM0399】Street Mode.韓版優雅軍風金色雙排釦翻領大衣 黑S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408790

【XCM0399】.jpg 

這件最後在vip折扣下我記得是一件746,

在很想買雙排扣的外套的心情下還是買了(原本想買韓貨但是真的都好貴買不下手)

因為我覺得版型沒有跟賣家拍的有差(明明就是懶惰)

所以就沒有拍整件的正反面照囉

來看細部照

 

DSCF4035.JPG

很不重要的領標,我已經把吊牌丟了所以忘記是哪個廠商,

反正是大陸的某間工廠這樣...其實這件除了有的扣眼沒開扣之外

整個縫線那些都很細緻,我覺得版型也還OK

 

 DSCF4034.JPG

大衣裡面是有內裡布的,跟大衣材質縫合的地方也蠻細緻的

看到這裡大家有看出來這件大衣材質不太一樣嗎

我覺得他跟我上次去UQ摸的幾款大衣有點像,

是那種蓬鬆蓬鬆(?)的質感大衣,非常詭異但也不會很刺或硬啦。

 

 DSCF4029.JPG 

肩膀上面有裝飾用的釦子,

扣子很亮超高調的,雙排釦用的是再大一些的同款扣

 

這款最大的問題就是有染劑味!

但我覺得這件大衣的染劑味還算普通,

還是要說上次跟團買淘寶好便宜連帽毛衣真的很臭(洗兩次了...還加柔軟精QQ)

不過E家這個價格版型材質的大衣有這樣的染劑味道我還算可以接受啦...

畢竟實在花不下上千在網路上買大衣阿...QQ

來一下實穿 原PO肩寬36cm, 156/50  大衣買S號

XCM0399_2.jpg

這件扣子很多可以搞東搞西...但我昨天穿出門是穿最左邊的樣子

 

 XCM0399_1.jpg 

正面側面(有點糊掉了)背面

我是要說這件大衣其實有點腰身,扣掉有染劑味之外是還蠻滿意的一款大衣。

 

 

 

再來就是lativ啦,因為我莫名的想買長版帽t,雖然韓貨有超多而且價格差不多,

但相較之下我比較相信lativ的材質保證...所以就買了

夢想追尋連帽長版衫-女( 水藍 ) S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30170110

夢想追尋連帽長版衫.jpg 

這件可能已經完售?我再上lativ也沒看到這件了...= ="

還是用google的頁面快取連上去抓圖的= ="

 

整件的正面背面沒什麼,跟網頁一樣,

所以我也沒拍XD

顏色的部分我覺得實品有一點點灰灰的感覺,應該說是稍微灰色的藍色

DSCF4043.JPG

圖案的部分英文是寫keep my dream, reach your goal

帽T最害怕的就是有些奇怪的英文字或圖案

個人有點偏見所以選帽T會看一下英文有沒有拼錯之類的XDDD

這張圖我拍的照片顏色太偏黃囉,沒有這麼黃

 

 DSCF4041.JPG 

內刷毛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不過實際上還蠻柔軟的(已經洗過一次了)

我肩寬36cm買S,穿起來剛好,裡面還可以加衣服。

 

實穿

戴帽1.jpg

帽子是真的可以戴,不是單純裝飾用~

 

 

 不戴帽1.jpg 

我是覺得這件的樣式不會顯胖啦,自己這麼覺得

另外就是材質真的很舒服,

前年在NET特價時也是用490買了一件厚的刷毛帽踢,

這件沒有那麼厚但是穿起來也很舒服喔~

推薦給大家:D

 

以上~有問題都可以問!

大家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豆 的頭像
呆豆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