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拖有點久了...

拿到好像是上周的事...

最近剛好又上晚班, 每天十點下班到家就頭昏腦脹,

第二天起來又昏昏沉沉, 整個無法寫心得XDDD

就只好拖到今天終於要生出來了XDD

 

這次分享的是11月連線#21 N3B款外套還有 #55的牛仔褲

其實好像都結標了

不過還是貼網址給大家看

DaisyDays 拾壹正韓連線 #55 韓製 顯瘦刷色直筒褲 26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8643187

牛仔褲.jpg  

 

DaisyDays 現貨#21 韓製 經典N3B 必敗! 顯瘦挺版連帽舖毛厚絨機能軍外 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0353701

n3b.jpg  

 

基本上這兩款藍色系商品,

我覺得DD拍的確有色差, 最近剛好有朋友在研究數位單眼(or類單眼?),

發現色溫什麼的似乎會影響很大...

於是我在拍這個心得的時候,

也發現我的小DC拍出來色差也是很大...

所以大家買藍色的商品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當時的光源對商品拍起來的影響會很大...@@

不過我個人是還好, 不是很在意囉

 

火速來看實品

先來看牛仔褲 

牛仔褲實品.jpg  

我很難拍出牛仔褲真正的顏色, 我覺得大概跟我打閃光有點像, 但再淺一些

這件我覺得刷色真的不錯, 彈性也不錯, 穿起來...我自己是覺得有顯瘦啦...XD

比較好笑的是, 某天我突然看到洗標, 上面寫著 " DO NOT WASH "

我當下想-媽阿這件牛仔褲好髒喔, 不可以洗耶!!!!!

一路往下看才發現他是說建議乾洗... = =" 我目前是還沒洗過,

我下次就給他試試看, 哼哼XD 高貴牛仔褲是吧!!XD

 

再來看n3b

N3B實品.jpg  

這顏色也是跑的亂嚴重一把, 實際上的藍色是打閃光的第一張再暗一點點,

這件毛非常非常好摸, 他的手臂那裏是沒有鋪毛的喔,

所以真的很怕冷的人要注意一下...

然後可以發現它的毛不是全長, 離外套最底有大約10~15cm的落差,

所以如果你穿短裙(?), 這件的毛是沒辦法保護你的大腿某一段的

但是有毛的地方則是非常舒服+暖喔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

原po在工作前自以為工作之後會認真的跳鄭多燕,

但並沒有XD 所以還是很胖中... 156/49, 臀圍35, 大腿21.4, 小腿35

牛仔褲1.jpg

放這兩個的差異是...高跟鞋和平底鞋的差異

我會覺得顯瘦是, 就算我穿平底鞋, 正面看起來也還蠻瘦的是不是XD

(側面和背面就別說了...胖子沒有怎麼看都瘦的權力)

 

牛仔褲2.jpg   

最左邊搭的是LATIV, 抱歉圖拍得有點暗, 左邊就是我昨天去華山園區聽演唱會的穿著

(當然還有加n3b, 短的amai軍靴, 還有重點功臣 DD10月連線的圍巾)

 

再來是N3B 原po肩寬36, 是覺得穿起來還ok, 不像model穿起來那麼啷

n3b1.jpg n3b2.jpg  

上下分別是扣和不扣, 這件裡面有拉鍊所以其實風還好不會太透

原PO在星期五走路去上班時有大大的測試一下(雖然那天還下雨...= =)

在肚子很餓的情形下(血糖低會比較怕冷), 我覺得上半身是不冷(我穿短褲厚褲襪+靴子 所以腿有點冷...)

在星期六走路的心得是(為什麼台北又下雨?)有衣服的地方都不冷(就是露出來的手還是會冷啦)

這點讓我很開心XDDDD 因為冬天仰賴的2件-Lativ羽絨外套和淘寶爆毛外套都很不好拿,

這件相對薄多了, 但還是很暖:D

所以考慮的人要是有分配的金額是可以下手這款的!!

 

再來就是...我覺得lativ heatup穿在身上(內搭,貼身),

再加上一件一班厚度(或是毛衣)的衣服, 只要是比較不透風的材質,

就會很暖XD (所以我昨天又買了3件heatup了...XDDDDD)

 

以上~

廢話好多XD"

謝謝大家~~~~~~~~~~~~~~~~~~~

有問題可以發問喔: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豆 的頭像
呆豆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chel球
  • 我覺得真正難拍的是紫色耶!!!
    紫色用小DC拍顏色都會跑~~~~

    牛仔褲妳穿起來看起來很啷耶!!!
    瘦了瘦了啦~~~
  • 紫色!!我比較少拍, 應該是沒成功拍過顏色吧哈哈哈哈哈...= ="
    昨天去看相機真的有心動, 但是我相機都只用來拍心得...算了別浪費錢= ="

    最近應該是不至於"胖了", 但是要瘦很難QQ...
    謝謝你安慰我哭哭~~~~~

    呆豆 於 2011/12/11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