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年年初的一場很重要的婚宴開始尋尋覓覓起質感好的洋裝...,

好洋裝(?)動輒數千,不然就是短袖背心款,是想冷死誰!

(因為原po非常怕冷,所以堅持買長袖...QQ)

終於在朋友的幫忙下看到了KIKI連線的洋裝!

想第一件KIKI的洋裝就是那下擺很美麗的那款,

在猶豫了一晚之後,第二天已經變上百個人下標,

所以我就放棄了XD。

好不容易終於又有其他的款式,

就給他迅速的標了下去...。

沒想到!R74一PO出來整個正中下懷阿,

抱著不一定可以標到的心態,

就又..................。

 

所以這篇才會有兩件洋裝= ="

其實拿到的時候發現噴錢噴太多,

真的超崩潰的只想留一件,但是質感好好喔,

摸起來很讚於是.......。

他就被我衣櫃吃下去了XDDDD

 

火速來看我買得兩件洋裝吧!

☆KIKI☆【R37】韓 高單價復古圓領雕花蕾絲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9678343

【R37】韓 高單價復古圓領雕花蕾絲洋裝.jpg   

來看實品

我覺得KIKI拍起來比較淡,實際上算是正粉紅色

R37實品.jpg

這是在找一般日光下拍的,還是有點點偏亮就是,

實際上暗一些些。

摸起來非常舒服,內裡也很舒服。

內搭的話如果穿黑色類也還是會看的出來,

淺色的話應該就還OK。

袖子只有做蕾絲的部份,並沒有加做內裡喔。

領子背後也是可愛的w型。  

 

 

☆KIKI☆【R74】韓 千金風高質感金蔥毛茸茸感下擺珍珠高腰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9794476

【R74】韓 千金風高質感金蔥毛茸茸感下擺珍珠高腰洋裝.jpg

這件也是緞面內裡

看實品

R74實品.jpg

這顏色很容易跑掉,我覺的就是咖色無誤,顏色不算很深,

但我很怕這種材質會掉毛...。看起來很普通的一件但穿起來真的頗千金風的。

這件內裡也是背心式而已,手臂部份沒有緞面內裡。

這款材質有一點點刺,怕刺的建議在裡面再穿一件囉。 

 

再來是聖誕週末買的實體商店商品,

這兩款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商品:

一個是Yahoo購物中心也有的女鞋KOKKO

KOKKO.jpg   

(照片來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91527)

 

一個是中正台的小店面Demi Shop

 BAG.jpg

(照片來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1519867) 

(包包網路上買比較便宜,還好網路上已經買不到咖色了,科科)

 

來看實品

包包-原價1380,特價1000,網拍看到價格800...

不過這顏色真的很正,在中正台也有看到黑色和粉色。

金牌包1.jpg 

 

鞋子

KOKKO鞋1.jpg

我覺得這家的鞋子皮質很好(在店裡面試穿了幾雙都很不錯)

走起來也很穩。

原PO腳寬9cm,腳長23cm,通常穿36or37號(6號)

這雙是拿5 1/2。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實穿照啦,

因為鞋子有點難拍到所以只有一張

原PO156/50 肩寬36~37cm

R37實穿.jpg 

這件單穿其實感覺有點孕,不過也還可以啦...

大概是前面的裙擺還沒很順的關係吧。

 

R37實穿1.jpg 

搭了幾種類型的外套看看。

左邊是很像浴袍的外套XD。右邊是牛角扣外套以及皮外

(靴子是買轉賣EALOVE的後拉鍊靴)

 

r74實穿.jpg 

這件一穿上去就很有氣勢(不知道哪根筋接錯才把蝴蝶結打在後面...)

所以最後打算這樣去婚宴XDDD...搭配的外套下次會分享。

 

r74實穿1.jpg 

一樣是不同外套的感覺。

這件搭皮外感覺很普通,牛角扣好像太可愛,搭浴袍(?)還不錯搭。

 

BAG實1.jpg

包包真的超正,我要帶他去婚宴了哈哈。

這張垂墜度很詭異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是一本上千頁的"課本"...XDDDDD

 

KOKKO鞋2.jpg  

最後用鞋子做結尾!

這雙真的超高調,超高但是也很穩喔。

:D

 

以上~

下一篇是久違的EYESCREAM啦。

大家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ber
  • 請問你上面那張粉紅色及黑色的格紋包包是哪裡買的呀? 多少錢呢?? ^^
  • 呃...那是賣家的照片耶XDD 你可能要問KIKI哪裡有賣XD

    呆豆 於 2013/03/04 20: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