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堆了很久的eyescream以及小賣家JuiCyKitten的大衣

eyescream算基本盤平常就會買,

JuiCyKitten則是在y拍搜尋大衣而找到的...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我又敗了啥吧(點title可連結到賣場)

1.【XFS0228】Child Woman.韓版花型立體波浪高腰毛料短裙附細版皮革腰帶 黑M

【XFS0228】.jpg  

這件不知道為什麼會失手買下來,應該就是想要件毛料裙吧...= ="

重點是我不管怎麼穿腰部都好啷阿..., 但已經有點顯臀了!

像我這樣大屁股的人不要嘗試~

0228實品.jpg

這件拿到有一點染劑的味道,但還算可以接受。

有內裡,皮帶一開始漏寄,不過賣家補寄還算蠻快得,

但皮帶摺痕很嚴重就是。

皮帶超級長,我覺得這件裙子鬆緊普通,

太瘦的人應該會掉下來吧?

材質的部份也還好,不算軟但也不會刺就是。

 

2.【XEP0117】Child Woman.韓版舒適基礎斜紋布鬆緊打摺老爺褲附蝴蝶結腰帶

【XEP0117】.jpg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買褲子,自己覺得應該比較厚所以就買了。

的確比夏天的款式都來的厚,我腰好粗,這件雖然不緊身但不修飾。

0117實品.jpg

忘記拍皮帶了,這件皮帶摺痕比較不嚴重,

後面的是假口袋,前面口袋是真的,

基本上就是厚一點的卡其棉質的褲子,

我是覺得還算舒服,只是腰有點緊...

  

 

3.【XDD0731】Child Woman.韓版迷你紅唇拼色拉克蘭袖厚棉洋裝 淺灰

【XDD0731】.jpg  

這件看起來很悠閒又舒服,所以就買了...

實品 

0731實品.jpg  

 一般厚度,沒有到很厚,材質算舒服。

胸前的花樣是有突起來的那種印刷。

基本上蠻休閒的,沒有什麼腰身但下擺有莫名的稍微往內收的情形(類似小花包裙的感覺)。 

 

 

4.【XHU0047】Street Mode.韓版溫暖綿延波浪花型縷空針織圍巾

【XHU0047】.jpg  

這條讓我等得天荒又地老!

超過追加期又過了N天才追到,都快放棄了。

不過現在eyescream超商取貨付款似乎是出貨多少就收多少金額,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XHU0047.jpg

實品我覺得我拍得稍黃一些些,

就是很安全的芥黃色。

收到的時候有漂白水的味道,洗過一次就沒味道了。

這條中間有縫兩道鬆緊帶之類的,

讓他有維持一個造型。

厚度還可以,不會太薄。

應該一般的15度左右還ok(有風的話要考慮,因為有洞會灌風)。 

 

 

5.【XBJ0129】Chic 'n Lovely.韓版心機美感後編織蝴蝶結綁帶針織上衣

【XBJ0129】.jpg   

這件根本就是沒看清楚就下標,應該發現model插腰。

XBJ0129.jpg

這件材質普通,但很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刺,

後面有點難綁的好看...,拍完照之後打算再重新綁一次...。

這件沒有任何腰身,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顯胖喔。

正面看非常單調,背後比較特別,所以穿這件不適合穿外套XD。

 

 

6.*JuiCyKitten♥正韓♥花猴推薦 羊毛附綁帶毛尼長版西裝外套 領釦環珍珠毛尼大衣 杏66

JK.jpg  

尋尋覓覓,其實是先在某個韓貨賣家看到紫色款,

雖然心動但因為很貴,而且該賣家在ES風評很差...,

所以就找了很久才找到這件,仔細看賣家的問與答之後發現賣家很用心,

而且可以在清大附近約看衣服(如果賣家自己有帶的話),

超讚!所以在約看衣服之後就很阿殺力的定下去。

追加時間不會太久,我12/24下定,12/29賣家就通知我到貨了。

給賣家用心程度打100分,商品也真的很不錯:)

DSCF4162.JPG

賣家說廠商寄貨就是會直接附紙盒,整個質感爆表。

而且賣家還送一條圍巾給我(說是這個大衣的廠商送的),

揪甘心! 

 

大衣實品.jpg  

這件材質依照他貼的貼紙是說43%羊毛,感覺就很暖

(在約看商品時賣家很熱情的借他自己的給我試套,是真的覺得蠻暖的。)

大衣裡面還有一個暗扣(如左下圖),可以固定然後把衣服穿成右下圖那張樣子。

領口那片扣環是可以拔下來的,我個人是不是很習慣這麼帥氣風格,

所以就拔下來了。口袋是真的也還蠻深,可以放一些東西。

綁帶不是很長的那種,像我綁蝴蝶結是很勉強,

覺得不加綁帶看起來更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穿圖。

原po 156/50,肩寬36cm。34c/25/35(我買得這款大衣很注重胸圍,要買的人請小心選擇)

 

大衣系列-太有愛了拍了很多張。

實穿1.jpg

全扣加綁帶。我穿這件裡面還可以塞厚毛衣沒問題。

基本上拿55的話會比較合身,但我怕冷所以就選大一點點的66。

 

實穿2.jpg

全扣拆綁帶,可以發現我腰那裡有點鬆。所以拿大一點的話其實顯瘦程度就會下降。

 

實穿3.jpg 

翻領下來,感覺就跟一般大衣類似了。但腰線還算明顯。

 

接著是大衣的一連串穿搭照。

實穿4.jpg 

全扣>放一扣>放兩扣

分別搭的是短褲、洋裝。

 

實穿5.jpg 

不扣釦子-跟一般大衣看起來不會差太多。

搭牛仔褲T-shirt、洋裝、短褲毛衣靴子、窄裙式洋裝高跟鞋。

 

老爺褲

xep0117.jpg 0117實穿1.jpg 

想不出其他方法可以拍,就穿一件高領T拍了。除了腰部緊一點之外,

其他真的還算舒服啦。不過一點也不修飾就是。

 

高腰裙

0228實穿.jpg 

我無法把他穿很高腰,因為腰部太鬆,皮帶扣環不夠緊...。

而且莫名的怎麼穿都不好看,看來以後還是別買這種必須把衣服紮進去的裙類吧。

 

休閒厚T洋裝

0731實穿1.jpg 0731實穿2.jpg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來他有花苞型的樣子,

下擺有往內縮,非常奇妙的設計...。

覺得搭我的DD軍外非常好看XD。

 

背後小心機針織

XBJ0129實穿1.jpg 

超無梗的,應該可以發現完全沒腰線,

背後綁得很醜(崩潰)。

顏色是粉嫩的粉色,我拍出來有點太白。

 

圍巾搭配

XHU0047實穿1.jpg   

加上圍巾就讓我的針織衣復活了。

而且黃色的圍巾很搶眼,他本身的造型也很活潑。

不枉費我等他那麼久...。

 

 

以上~

最近又來一包EYESCREAM(搶到現貨的爽度)...

等衣服乾了就可以寫分享啦:D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大家下次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