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豆是個很不喜歡穿露趾鞋的人, 所以涼鞋很少雙,

時下很流行的夾腳拖也絕對不會穿出門逛街等等

(頂多在巷口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所以Part2就來寫為數龐大的包鞋們吧!

 

2.jpg

第一雙, 專櫃-MAGY購入, 其實MAGY的鞋算是非常不錯的,

通常皮質很好, 而且楦頭都不會太窄, 很適合一般腳比較寬的人(例如我)

但缺點就是樣式通常比較老氣一些, 或是不夠有流行感...

不然就是像這雙一樣超級可愛, 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它:P

((他是環保大底, 所以少穿的話應該會自己分解掉...但底好滑阿QQ))

 

 

9.jpg

自從咬腳之後就沒有在穿過的bubble nara簍空小星星鞋,

這雙自從被我穿鬆之後, 就一直有磨後腳跟的問題...

雖說貼後腫貼可改善, 但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因此一直還沒有做這件事...XDDD

不過這雙的底真的不錯, 走久也不會不舒服:)

算很推這款的底喔!!

 

 

10.jpg

這雙也是bubble nara的鞋,

鞋頭的蝴蝶結和裝飾很搶眼, 夏天大太陽下會有很漂亮的反光喔:D

這雙鞋頭有一點點緊, 會剛好合我的腳,

不過穿起來還算OK, 皮質不會太軟, 但也不會太硬,

也不太會磨後腳跟, 算很不錯的一款鞋!!

 

 

11.jpg

這雙是在百貨公司的特賣會買的, 那時候非常想要"莫卡辛",

在百貨公司逛到買下之後朋友也很喜歡, 就再跑了一次要幫他買...

結果沒幫他買到反而是自己又買了兩雙鞋...>"<|||

這雙鞋的品牌是Naissance, 可以參考他的YAHOO資料

基本上這牌子的鞋子皮質軟, 完全不會磨腳, 是不錯的鞋子! 

但我買得三雙都有鞋子內裡不透氣的問題, 

所以我認為原價並不划算, 一定要等下大折扣再買~

(大概一雙要800左右是比較能接受的價格)

 

  

20.jpg

這雙很可愛, 品牌也是Naissance, 跟剛剛上面那雙一起買的~

其實原本很少穿, 不過前陣子去做服務業的時候覺得搭黑色鞋子比較適合,

所以就很常穿...可以發現他的品牌字都磨不見了:p...

我覺得他優點就是便鞋, 可以狂奔, 怎麼穿都很OK,

價格不太高的情形下蹂躪它也不會太心痛!

 

 

29.jpg

這雙是那時候在合購版跟人家轉讓來的, 

那時候以為Gmarket都會是皮質軟軟的好鞋,

拿到這雙的時候我只能說...非常傻眼

因為皮質很硬, 加上我其實是寬腳人, 我穿這雙腳超痛...

所以穿過1次之後就沒有再勉強自己穿了...

不過由於鞋子尺寸問題也很難送掉, 但鞋子狀況很新,

直接丟掉也很煩惱,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喔~

PS.這款鞋37號, 我腳長23cm穿ok, 腳寬建議<9cm穿

**請勿沒登入又留悄悄話, 這樣回覆你也看不到喔~

 

以上是平底包鞋囉~

一直分篇會不會被揍XD

那來看平底的"休閒皮鞋"系列

 

18.jpg 

這雙就是Naissance當初買了朋友超喜歡的莫卡辛鞋:P

一樣有內裡比較不透氣的感覺, 所以是建議冬天穿!

搭配黑襪or單穿都很不錯, 而且皮質軟完全不顯腳寬,

是很不錯的好搭配又流行好穿鞋!

 

17.jpg

這雙..., 有再看PTTES或是合購版的人應該都非常眼熟,

就是傳說中的"淘寶小白鞋", 這雙也是轉讓買的,

37號卡其色, 基本上蠻好穿搭的, 

不過會有一點點壓腳的感覺, 應該再買大一個尺寸會更舒服..

這款鞋很是合夏天的穿搭, 顏色的關係冬天就比較沒那麼適合囉...

 

 

 

23.jpg    

這雙應該蠻紅的, 不過紅得應該是另外似乎是部落客"小安"穿搭的那款~

這雙是純白色, 第一次看到是在EYESCREAM這個賣家賣的,

那時候沒買, 但實驗室學妹買了之後發現超好看又好搭...

於是就在Y拍認真的找之後買了下來:)

事實證明真的是好穿好看好搭:D

算是2011入手非常開心的一款,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買了下面那雙~

((結果沒想到內增高讓鞋子跟我感情決裂了QQ))

 

 

14.jpg

這雙...是在Y拍上Vesis shop購入,當初賣家也沒表示該款是內增高,

結果我選了比較大的尺寸, 這雙我完全不能穿...

墊了鞋墊走路還是狂掉, 勉強穿去買過我家附近的早餐之後就放在那了,

這雙是24號, 建議腳長23.5左右的人穿吧, 腳寬9cm上下應該也很ok

和上面gmarket那雙轉讓的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跟我討論

**請勿沒登入又留悄悄話, 這樣回覆你也看不到喔~

 

 

以上是平底包鞋系列囉 :D

下一篇是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