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寫跟鞋的部份啦,

我的跟鞋從有跟沒有差不多的超低跟到10cm的高跟鞋都有

火速看下去吧!

 

22.jpg

這雙是看起來超像平底鞋的小小跟鞋,

跟大概只有2cm, 是韓貨連線Daisydays購入,

這雙我買23.5, 個人覺得再買大一些應該也很ok,

這雙穿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唯一缺點就是原po大腳趾很胖,

會有頂到鞋子的感覺...

不然這雙真的好穿好看好搭:P

氣質感大升喔!

 

 

15.jpg

這雙是專櫃品牌 Fed, 是在sogo忠孝復興跟學姐一起失手買的同款鞋, 

楦頭對我來講算是小窄, 但不至於穿不了幾個小時啦~

穿很多小洋裝的時候穿這雙搭起來超好看,

穿牛仔褲耍有點點帥氣也是很適合的:P

是雙很有氣質又有氣勢的一雙低低跟鞋:P

 

 

26.jpg

這雙是n年沒碰的PLAYA, 但是是個人的第一雙跟鞋,

也有一點感情所以一直放在家裡:P

基本上PLAYA的鞋比較流行, 但底相較La new真是差多了,

但是跟很穩這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價格也都很不親民XDDD...

 

 

12.jpg  

這雙是bubble nara的"專櫃等級"鞋, 有在百貨專櫃看過類似的鞋款(應該是Diana)

這雙很穩, 好穿, 完全不會讓你有他是跟鞋的感覺

((不過他是"塊跟"鞋XD))

穿他可以小小讓自己長高3cm, 離160再近一點點:P

適合穿牛仔褲時想稍稍拉高身形但是又需要追趕跑跳碰時穿著XD

 

 

21.jpg

ESTELLA跟鞋, 這雙大概5~6cm,

這雙鞋很穩, 跟高ok, 但是有一點點容易鬆,

現在對我來講已經是有點寬鬆的鞋款了!

不過該款顏色搭一些衣服還是超讚, 可以用後腫貼改善稍大的情形 :)

 

16.jpg      

這雙是...面試口試必備鞋!

雖然我也不是每一家公司面試時都穿這雙鞋去,

不過只要是穿裙子的我都會搭這雙,

這雙跟正式一點的窄裙, 花苞裙, 或是韓風太陽裙都很搭喔~

不過由於楦頭很窄, 所以都只能拿來搭好看的:(

穿著他走久真是會要了我的命!

 

 

13.jpg 

這雙也是bubble nara, 7cm的高跟鞋

這雙也是轉讓鞋, 對我來講有點偏大(我一般穿68,69號, 這雙70號)

是很漂亮的紅色, 當初買的時候鞋身好像有一點點受傷,

不過不近看是看不出來的~

好像已經放在我拍賣放N久了, 但是一直沒賣出去就是...

不過我也沒有很介意...(也一直都沒穿阿...好浪費XDDD)

就幻想有一天當婚鞋好了?

 

 

7.jpg

這雙是我曾經給很高評價的R&BB,

這雙每次寫心得文拍穿搭, 都會有人詢問,

基本上這雙不加後腫貼時是還不錯穿, 後來我加了就有點毀掉這雙鞋的感覺,

現在已經是單純在家裡拍心得文時的小幫手囉!

再來就是他的跟跟鞋子本身連結性似乎不是很好(非一體成形?)

走路會有那種鞋跟快跟鞋子分離的感覺...

所以現在是不推薦給大家囉!

 

 

5.jpg 

這雙麥坎納我已經不想講啦...就是一直放在那裡都沒穿,

鞋頭太尖一樣是扼殺我腳指頭的鞋子...

但當初買得時候就是覺得它超正, 所以...就當收藏品吧!

((但他們家的鞋都很穩囉!))

 

6.jpg  

這雙也是麥坎納, 是因為跟高太高(非前高後高款式),

搞得我穿了很怕跌倒 = =" 

所以也沒在穿, 但秉持一樣的想法, 就繼續當我的收藏品吧!!

 

 

8.jpg  

這雙就是最近購入超級囂張的KOKKO晚宴鞋XD...

跟超高, 但是因為是前高後高所以不太可怕...

即將在本週參加婚宴時穿它出門了... :D

 

3.jpg

這雙是CUMAR的高跟涼鞋, 超好穿超正,

不過因為學校穿高跟鞋會跌死, 所以今年完全沒穿它QQ...

希望明年又有機會穿它了 :D

搭長洋、長裙超好看的:P

 

4.jpg  

這雙是MAGY的涼鞋, 那時候應該是流行民族風,

結果因為是比較高的"塊根"鞋, 搞得我差點跌倒,

後來就不太穿了...= ="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適合比較高的楔形鞋啦

反而會比高跟鞋還不會走路...XDDDD

 

 

 

呼...

終於寫完高跟系列, 接下來是最後一部分的休閒帆布布鞋等等囉...

(可以分4個部份我也太可怕...)

創作者介紹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