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個啪特!!!!!!

這邊就要來寫...

比較少出現的帆布鞋等等款啦

1.jpg

中國強的休閒鞋系列, 在我的nike鞋底崩壞之後, 

就是它陪著我跳鄭多燕啦XD...

但我要說對腳踝的保護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運動鞋跟休閒鞋還是有落差的~~

 

 

19.jpg

原頭舖舖, 這雙我又買了= ="

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了, 不過由於淘寶小白鞋以及"小安鞋"的購入,

發現其實這款已經太普通了,

而且這款很容易腳臭...還是不要買比較好XDD...

 

 

24.jpg

中國強的帆布鞋, 已經很久沒有買帆布鞋的我這雙還是依舊存在,

今年突然比較常穿它, 發現帆布鞋在搭配一些牛仔褲時其實蠻好看的:P

大家也要有一雙好穿又好搭的帆布鞋!

 

 

25.jpg

這雙當初就是不同色的帆布鞋依舊留到了現在,

應該等天氣穩定之後會洗一洗贈送出去吧...

 

 

27.jpg

這雙運動鞋存在的原因是為了一年一度的清明掃墓...= ="""

所以可以發現鞋底非常的髒, 都是泥土...= =

 

 

28.jpg

GP的夾腳拖, 下雨非常好用XD...

而且很軟很好穿還不會磨腳!

 

 

30.jpg  

裝飾用的夾腳拖, 其實也沒穿幾次, 頂多穿去倒垃圾而已  = ="

這雙也買入很久了, 因為價格不那麼親民所以也一直存在,

對我來講夾腳拖=拖鞋XD  所以就一直留著啦...

 

 

以上, 應該是全部寫完了...

呼..., 明年的鞋子也要用編號來看,

才知道買了多少, 我要檢討了!!!!!!!!!!!!!!!!!!!

大家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