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到了我又要寫心得的時候了!!

猛然一看發現是一個月之前耶太可怕了,

但以為這段時間我都沒買東西嗎????怎麼可能!!!!

我買了Hani的保齡球奶油鞋, 衣服日記的短袖T(還沒去朋友那領回來XD)...

還有時下正夯杏仁酸SOLONE........XDDDD

 

不過一定要寫一下EYESCREAM = =

真是太無言啦,我是在1/20下標的...那時候還說會在大年初一就開始出貨

想說E家免運一個小時就差一百個包裹, 

恩~等個10天或過完年再拿都OK的, 反正冬天很長(對我來說...)

結果沒想到!!!!!果然如我所料!!

他大年初一""突然""不能出貨了, 根本就是廢話嘛!!

如果我是出貨的人, 叫我大年初一上班?!

吃X好了~~~~XDDDDD

然後終於終於在前幾天拿到了包裹, 火速拆開檢查內容物,

喔~~~~~~毛衣好讚阿, 頓時放下那股不爽(?)

好像講太多廢話, 趕快來講另一個賣家的事情XD

過年的時候默默地逛了一下...好像是被某個斗篷心得文燒到,

就點去了feefee的賣場, 其實賣場風格我一直很喜歡啦,

但是就給他覺得很貴阿(對很貴的定義超弱的...一下覺得貴一下覺得便宜= =)

所以一直沒買, 過完年後閒逛看到這件外套,

媽阿也太生火......................看了大概5天之後我就留問與答...,

然後就下標買了杏M = ="

然後...昨天就寄到我家了XD, 追加沒有很久耶,

一整個開心~~~可是好像已經賣完了XD(???)

一定要寫來給大家羨慕一下的(???)

 

趕快來看我買了啥

☆EYESCREAM☆【10010114】A Day in Yilan.韓版透視縷空圖騰紋路縮口長版針織上衣 橘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2330423

【10010114】.jpg  

其實我喜歡墨綠!!!!!!!!可是下標的時候沒有了, 覺得黑色不好看所以選了橘紅...

結果沒想到等我要準備寫心得時才發現墨綠又有貨了QQ...

這件拿到我是火速聞聞看味道,

只有很淡的染劑味(還是新衣服的味道?), 摸起來還可以不會太刺,

算有一些厚度, 這件是"兩層"的設計, 裡面有一件杏色的...

單穿起來也很ok, 不一定要再加一件衛生衣喔~

10010114實品.jpg 

他的雙層其實是縫死的, 只是下擺和袖子那裏做得很假兩件...XDDD

但是這件的質感沒有下一件優,

下一件真是我的內心愛阿~~~

不過這件好像就沒參兔毛或啥, 比較不會掉毛~

 


☆EYESCREAM☆【10010100】Gift Season.韓版粉嫩點點小雨傘羅紋縮口針織長版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1549321

【10010100】.jpg

這件我早就看上了!!!!但是那時候想說不要再買毛衣(?)

所以才沒買, 看到現貨供應...加上發現這種有一點點厚度的毛衣才是正港好搭,

而且那時候問與答還有人說 收到X色好喜歡, 決定再買一件請小幫手幫她處理一下~

這種一件包兩色根本就是生火大隊!!!!!!

然後想也不想的就買了XD

 

實品 

10010100實品.jpg 

顏色就是灰綠, 雨傘有灰色粉色淺咖色, 

背後沒有小雨傘, 只有小雨點這樣...

這件毛衣很妙, 正面感覺比較厚, 後面比較薄

所以正面應該是雙層織在一起~

這件超軟綿綿的, 但稍微會有掉毛的現象~

不過這件完全沒染劑味~我愛他~~~~~~~~~~

 

這兩件我有直接單穿感受過,

我覺得很敏感的人應該都不太適合,

因為第一件雖然不是很粗硬的材質,但不是超級柔軟,

第二件則是超軟但大概是有混毛的關係會有點點癢癢的XDDDD...

 

接下來火速看feefee超生火的大衣了~~~~

fee fee 【 韓國 】濃糖甜心 質感兔毛針織連帽大翻領仿復古金扣修身大衣外套 杏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3526615?

Feefee賣場.png

想這韓貨大衣這麼多款, 這件有什麼特別呢?

讓我來說一下, 我看上的是他毛沒有太多, 然後有針織的設計!!!!!!!!!!!

超 級 好 看 !!!!!!!

然後限量是殘酷的阿, 當你發現所剩不多的時候最後就還是會下標了...

最緊張的是在我下標之後朋友打給我說

"我在XXX(地方)看到一個女生穿你看上的那件外套耶!!!!"

我:(大驚,心想說該不會是要跟我說很普通不要買吧QQ...來不及了啦QQ) 是喔@@

朋友:"超好看的!!!!!!快買!!!!!" 

我:(大放心)我剛剛下標了XDDDD

 

好像等了一周左右就拿到了, 效率很快!

而且賣家給評價說出貨是在凌晨兩點多...真是拚@@"

來看實品(我領子沒喬好拍起來好弱= =)

Feefee.jpg  

這件幾經猶豫最後選了m號, 原po肩寬37CM, 可是上半身沒什麼肉所以衣服比較撐不起來,

猶豫很久之後想說大一點還有得救, 小的就哭哭了, 所以還是買了M號

這件扣子我有拍特寫, 就是那種會舊舊的那種扣子(很像瓶蓋XD)

我拿到之後還沒有整理, 所以有稍微的摺痕...但整件沒有異味,

摸起來舒服, 毛質很不錯, 針織的地方整個深得我心!!

有一點點線頭但還好, 穿起來的"動作能力"還蠻ok的, 不會緊~

總之這件真的是大推, 其實像我一樣身材的只要不要跟我一樣怕冷

(20度沒下雨還要穿兩件衣服+一件針織外套+一件大衣還覺得有點冷...)

應該都是可以穿s號啦~~~:D 更合身應該會更好看喔~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咧 原PO 156/50 肩寬37 下半身肥厚體型

10010100實穿.jpg 

有看到那雙Hani出清的保齡球鞋嗎(好不顯眼)XD 

為什麼我拿24號太大阿QQ...加了鞋墊還很容易掉 = =

害我都不能穿出門~~

靴子是EALOVE之前分享過我買轉賣的那雙拉鍊科學怪人靴:P

今年穿最多次的單品就他了吧哈哈~

牛仔褲是Daisydays牛仔褲, 真的是覺得超不顯小腿的, 100分~~~

 

10010114實穿.jpg 

這就搭一件窄版的針織裙+褲襪+KOKKO靴子(購物中心有賣)

講到這雙靴子真的超好穿而且又有很香的皮香XDDDD 櫃姐說是真皮做的啦~~

真的很讚的說:P 不過穿起來當然不像EALOVE那雙那麼流行性囉:P

但是鞋底穿起來很舒服~100分 穿著他大跑步腳都不會不舒服~~

 

Feefee實穿.jpg  

外套就很隨興的拍了XDDDDD

應該看的出來有點大吧~但實在很怕跟人家換了S號又穿不下更囧,

冬天麻~總是要塞衣服的阿:P

所以~~~~~XD

 

以上!! 有問題都可以推文/站內信/留言給我囉:)

大家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