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單:

**Daisydays**

8月連線:
#96 正韓製 there is beauty is everything just not everybody sees it

9月連線:
正韓製 #01 秋天搭配的好夥伴 色塊抽鬚圍巾 紫x紅
正韓製 #62 簡約實穿 立體剪裁顯瘦西裝褲長褲 黑M
正韓製 #79 回饋特價 超柔軟 粉嫩配色 彩織針織毛衣 粉

**EyesCream**
【82760027】SO MATCH.韓版立領假口袋鬆緊縮腰反摺長袖洋裝 黑
【82510028】SO MATCH.韓版螢光橫條紋字母圖樣長袖棉質T上衣 黃
【82750019】SO MATCH.韓版不修邊拉鍊設計腰鬆緊棉質A字短裙 灰M
【82580011】SO MATCH.韓版翻領雙排鈕釦袖可反摺附皮帶風衣外套 黑
【82590011】Street Snap.韓版翻領無釦開襟尖下擺棉質西裝式外套 深灰


**淘寶YoYo Shop**
韓國訂單 百搭 小方塊多色發圈 頭繩 發繩 頭飾發飾 藍
韓國訂單 百搭 小蝴蝶結多色發圈 頭繩 發繩 頭飾發飾 嫩黃 
特價!韓國進口 拉鏈齒邊 花朵 金扣發紮/發圈 西瓜紅、咖啡
日雜推薦 滿鑽閃閃愛玫瑰花 發圈 發繩 特 金色

 

兩個衣服賣家我都買過n次了...XD

這次DD寄件依舊迅速,我29號匯款30號填單,DD10/2幫我寄出,我10/3收到。
EYESCREAM老樣子,追加期間普通,但目前我大多是1~2週會收到,
有現貨的大概3天內出貨就是。
但我買eyescream官網就運氣很差,兩次購買都遇到瑕疵...,
昨天拿到的今天又得拿去退貨了。有點失望,以後還是會在y拍上的EyesCream買...。

飾品賣家則是感謝我的好朋友,
在我於某Y拍生火到翻掉時幫我找到了淘寶的這幾款(剛好也是我y拍看到的那幾款),
於是就一起定了,這一堆還不到200,整個要大落淚。 

 

一件一件照順序看:
#96 正韓製 there is beauty is everything just not everybody sees it 

DD八月連線這件等了頗久,終於寄來了,
材質很舒服,但偏薄,裡面一定要加一件不然會透唷。
Aug96_r  
不過,應該可以發現實品跟DD拍出來的綠色有點落差,
但青春型的綠色也是可以接受,所以OK。
這件袖子偏長,朋友說可以稍微捲起來也不錯看,
不過我沒有拍就是...實穿照一起放在文章最下面。 

 

正韓製 #01 秋天搭配的好夥伴 色塊抽鬚圍巾 紫x紅
Sept01DD_01
說實在,原PO壓根圍不出像小MODEL一樣的style,
但就是很瘋狂地買了,這條棉麻材質,在超冷的冬天應該不是很適合用,
但平常拿來擋擋風應該也是很ok的。
圍巾下面的那些英文字我沒仔細看寫什麼,
反正這麼小沒人看的到啦,哈哈。




正韓製 #62 簡約實穿 立體剪裁顯瘦西裝褲長褲 黑M
Sept62
DD_62
這件西裝褲一直想買,當時猶豫很久S或M號,最後選了M,
但昨天試穿覺得好鬆阿,所以等下穿搭都有皮帶幫忙...,應該是變胖之後還是可以穿的褲子。
這件長度還蠻長的,對我這矮矮身高要反摺超級多折,褲子縫線很細緻,
材質也很滑順,要是有棄標我一定要再買一件:p。
前面的口袋是真的,後面的口袋是裝飾而已唷。



正韓製 #79 回饋特價 超柔軟 粉嫩配色 彩織針織毛衣 粉 
Sept79 DD_79  
這件,去年還是今年年初在EyesCream有出一款有點類似得款,
當時只有朋友買了我沒買,但很快就斷貨了(崩潰&怨念),
這次看到DD出了這款火速就決定要買他。
毛衣麻,冬天怎麼會嫌多,而且DD的毛料產品是品質保證,
買了好幾件,穿起來都覺得非常舒服!!
這件我單拍起來有點亮了一些,實品顏色比較接近實穿照的顏色囉。



接下來是EyesCream:
【82760027】SO MATCH.韓版立領假口袋鬆緊縮腰反摺長袖洋裝 黑
【82760027】82760027_r
這件腰部以下有內裡,但是是岔開,也就是跟外面襯衫的樣子一樣,
害怕的人其實可以把他乾脆縫起來,這件材質普通,沒有超高級的滑順感,
但從袋子拿出來燙過一次之後,從此都不需要再燙了。
這件長度不長,而且因為收腰的關係,其實很容易往上,
還是建議大家穿的時候加件安全褲保險:)
這件我很喜歡,是可以約會/逛街什麼的都可以穿著的好洋裝。 :D




【82510028】SO MATCH.韓版螢光橫條紋字母圖樣長袖棉質T上衣 黃
【82510028】 82510028_r  
Channie的青春無敵真的有點讓人難以抗拒,於是乎我黃色中毒又犯了...。
這件是前短後長的剪裁,材質跟一班的棉質不太一樣,
感覺再軟一點薄一點,這件厚度比較薄,容易透,建議是穿件內搭。



【82750019】SO MATCH.韓版不修邊拉鍊設計腰鬆緊棉質A字短裙 灰M
82750019_r  
跟上一件一起搭配的裙子,背後的口袋是真的,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XD。
這件不修邊,簡稱不好照顧的裙子。再來它其實對我來講都算短,
蹲下容易曝光類型。但整體造型還不錯,出門玩樂可以穿,上班就不太適合了...。
是說這件放洗衣袋洗一洗結果後面拉鍊上面綁的不明物體(像帆布的線?)就"鬚"掉好大一塊,
整個有讓我傻眼,這件真的是造型用,不好保養及照顧的裙子(蓋章)。 

 



【82580011】SO MATCH.韓版翻領雙排鈕釦袖可反摺附皮帶風衣外套 黑
【82580011】 82580011_r  
其實原PO外套有夠多,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件。
這件材質很像雨衣(?),就是會有亮亮挺挺的光澤感。
皮帶的部分其實還不錯,皮帶本身也沒有折的爛爛的,
在配件界裡面算是不錯的等級。這件擋風效果還不錯,
在這幾天晚上出門算是OK的外套。(不過袖子口會進風請注意) 




【82590011】Street Snap.韓版翻領無釦開襟尖下擺棉質西裝式外套 深灰 

【82590011】 82590011_r  
這件是為了幫我姊湊免運而買的,但卻是這全部EyesCream中我最想再回購的一件。
材質非常舒服,垂墜度也很好,而且我自己覺得還蠻實搭,又寫是台灣製,
一整個超級滿意,想把其他色也包下來XDDDD...。

 

接下來髮飾,有點多加上我的小DC拍不太了太細緻的東西...,
所以照片只有一張,請見諒。
淘寶髮飾_r
我個人是覺得"嫩黃"這也不是真的很嫩XDDDD...有點萊姆綠的感覺XD
花朵的超優,做工也很精緻,又超可愛。
藍色的那個小金扣超級小,幾乎沒有存在感呀。
至於最高調的閃亮亮玫瑰花,我只能說...,這個高調款不買可惜!!!!
超美而且又便宜:P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原po 156/48~50晃來晃去;肩寬36cm;腰圍是25~25.5;臀圍是35~36吋
(原po有嚴重生理型水腫所以...RANGE比較寬請見諒) 

Aug96_w
那時候天氣熱,原PO懶得穿長褲所以穿短褲拍...,最近是要穿長褲&外套了唷。
這件就是頗寬大的一件T。

DD01_w   
由於沒有小model的才智,實在圍不出那麼好看的樣子,
可能要有請DD大神來幫忙...(準備寫MAIL問ing)
但我真的覺得這條圍巾很不賴:D
個性風!
 

 

DD79_62
這張,就是其實原po很懶不想要一直換衣服,直接把跟DD買的兩件都穿上去。
(皮帶很重要,不然褲子不知道溜到哪去了QQ)



DD62_w   
這褲子真的很好穿也很好搭,這類型好穿舒服的褲子一定要入手一件的呀!!!!!

 

DD79_w  
這件毛衣單穿不會透,可以單穿:)而且完全不會刺唷!!
(請忽略原po的鞋子搭的顏色有點怪,因為懶得把小白鞋拿來搭XDDDD)



82760027_w1 
很有愛的洋裝,可以看出來其實對原po就已經不是很長了。
另外是其實他兩邊袖子都可以反折,只是當初寄來時有小瑕疵(缺扣子),
但跟賣家要釦子,他們超快就把扣子寄給我了:D 

 

82760027_w2  
搭不一樣的外套有不一樣的感覺:D,
秋冬就是外套大亂鬥呀~

 

82510028_w 
青春的黃色T,整個很郊遊風格! 

 

82750019_w  
裙子其實是長這樣的XD,剛剛搭那樣啥都看不到。
可以發現其實並不長了吧...。(但原po可能可以拿小一點的尺碼,這件有點寬)



82580011_w  
風衣外套就又很隨意地拍了,
當時真的覺得我為何要買雨衣材質的東西?!
但前幾天穿出門覺得其實還蠻防風的XD

 

 82590011_w1  
是我超有愛的外套~雖然他沒有釦子,但是超適合冷氣房的!
看起來既休閒又正式,大推!! 


82590011_w2

搭簡單的上衣牛仔褲也很好看:D



髮飾就沒有實戴照了,因為要拍那個手會扭到XDDDD...
以上~有問題都可以問唷:D
大家下次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豆 的頭像
呆豆

〔文字˙紀錄〕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