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其實Y拍沒落之後, Y拍越買越少,

但身為EYESCREAM老客戶(?)的我依舊繼續發漏他們家...

然後就一路默默地買買買買買,

現在打開衣櫃衣服大概有個80%都是E家吧..(囧)

而且他們推出可以店取官網購買的包裹之後,

就整個更方便了(之前店取似乎是免運費但現在好像要了)...

 

廢話又太多,這次分兩個部分,

因為一部分是官網購買,

一部分是在店面購買

(前幾天才開的中山站店面當天85折讓我又噴了不少錢啊...)

先來看官網購買的部分

2way雪紡拼接素色上衣 黃色
2way雪紡拼接素色上衣.jpg  

這件號稱2way, 簡言之就是你遮不遮手臂而已,

這件雪紡材質算滑順, 不過最近覺得雪紡最大問題就是靜電,

外層的雪紡會貼住內裡的棉質背心然後就曲線畢露了~

(可能是因為在冷氣房比較乾燥,真的夏天可能沒這問題)

這件內裡的棉質背心還算有彈性, 向原PO現在胖了不少也還是可以穿,

只要不貼住身體其實還是看不到胃凸跟大腹的XD

以下是原PO的示範 (看看下面最右邊那張, 像我手臂這麼粗不遮能出門嗎...= =)

是說這件有個好處就是它內裡的背心袖口開的沒有太大所以不會有內衣側邊被看見的危機,

對原PO來說這是個略為重要的事情:D

2way雪紡拼接素色上衣_R.jpg  

下一個....

馬卡龍色3D剪裁美腿褲 黑色M
馬卡龍色3D剪裁美腿褲.jpg  

這件材質很舒服彈性很大, 原PO現在有超肥厚的腿跟屁股,

所以選了M, 但我想S應該也是穿得下的, M號我的腰部還啷啷,

這件稍微高腰一點點, 會包住肚子不會著涼唷XD

後來去店面又再買了一件藍色, 但覺得那顏色超亮還沒辦法好好駕馭XDDD

這件就沒有實穿照了, 因為原PO實在是怕傷眼阿...

至於顯不顯胖, 因為原PO現在已經是自己&旁人怎麼看都胖的level所以...

應該是還好啦XD 反正自以為貼腿的內搭褲也就都那樣XD

 

素色翻領男孩風長版雪紡襯衫 綠

素色翻領男孩風長版雪紡襯衫.jpg  

這件看非常的久, 最後還是下手了,

拿到&穿上身體之後完全不後悔, 除了可以完整地把原PO肥滋滋的屁股遮住之外,

這件厚度還算可單穿!! 雪紡要可以單穿還是很難得的XD

另外這件雪紡根據我對雪紡的經驗應該是一開始從包裝袋拿出來燙過一次之後

只要不要太過度的蹂躪都不會到皺到不能穿出門~

但這件還是有缺點的, 就是這件的袖口設計比較窄一點,

原PO發福的手臂稍稍有一點點被限制住的感覺...

 

花朵蕾絲拼接長版上衣 紫

花朵蕾絲拼接長版上衣.jpg  

這件紫色一刊的時候就正擊中我的心,

於是也不管他是飛鼠袖, 更不管它的長度是半長不短,

我還是給他就買下來了.

這件是涼涼軟軟的那種針織材質, 單穿會有點透色,

領口還算蠻寬的建議還是內搭一件比較安心唷!

蕾絲很細緻滑滑的, 不會有很突兀的材質衝突,

大略上這件我蠻推~因為材質很舒服,

缺點就是原PO屁股大, 它的長度會很尷尬地卡在那裏XD

實穿如下

花朵蕾絲拼接長版上衣_R.jpg  

 

珍珠點綴素色雪紡長上衣 藍綠
珍珠點綴素色雪紡長上衣.jpg  

這件也是一眼擊中, 最近對某些特定顏色都有嚴重的選色異常,

又回到了那種綠色綠色綠色!!!!我要綠色的那種style...

這件材質稍微硬挺一點點, 不會很貼身, 也是洗了之後不太會皺不需要特別去燙的雪紡材質,

店面有這款可以去摸摸看, 這件我也很推

長度的話就是稍微屁股下來一些些囉,

這件因為顏色的關係不太透, 可以考慮購入~

珍珠點綴素色雪紡長上衣_R.jpg  

 

法式兩面穿波浪蕾絲小可愛 黑
法式兩面穿波浪蕾絲小可愛.jpg  

這件當時就只是想湊金額(?????),

其實是發現自己居然很少黑色背心, 於是就看這件略為夢幻就買了,

結果發現材質超級舒服, 打算下次又有購買時要再購入白色

這件材質是涼涼的棉(有點像天絲?), 很有彈性,

蕾絲的部分非常柔軟完全不刺, 所以激推啊!!!

 

特價品多層次蕾絲色內搭安全褲 黑
多層次蕾絲色內搭安全褲.jpg  

這件是因為原po姊姊想要見內搭短褲,

於是就買了, 試穿的結果是我居然可以穿!!

之前類似這種款式的內搭短褲都會因為原po的腿跟屁股非常粗壯而在褲子下緣蕾絲的位置會卡卡很不舒服,

但這件完全不會, 彈性超好蕾絲又很柔軟, 這件也很大推啊!!!

 

 

韓國空運巴黎鐵塔圖案棉T上衣 白
巴黎鐵塔圖案棉T上衣.jpg  

這件被我戲稱為乳牛裝,

不知為何看到大大的圓點點就特別的開心,

於是就自以為很有童趣(?)的買了這件,

這件棉質還蠻柔軟, 但剛拿到時有墨水臭味,

洗一洗就沒味道了, 因為是夏季白色衣服略略的透色,

如果穿膚色內衣倒是還好, 不過這件領口超大,

稍稍低頭彎腰100000%會曝光, 所以還是建議搭個內搭啦...

這件也是飛鼠袖形式, 衣長的部分也很剛好的卡在原PO的屁股...

不過因為實在很可愛啊穿起來好心情就加分,

所以瑕不掩瑜囉!!

實穿照如下

巴黎鐵塔圖案棉T上衣_R.jpg  

 

 

潑墨線條造型個性長版上衣 黑
潑墨線條造型個性長版上衣.jpg  

這件....恩, 看起來超特色於是乎我就買了

但根本沒注意後面跟前面的材質誤以為整件都雪紡,

拿到才發現後面是棉質前面是雪紡,

雪紡跟後面的棉質都是挺透的, 但老話一句, 其實也沒什麼好在意,

這件領口不寬不會曝光, 如果穿膚色內衣應該也是很OK.

再來就是因為model很瘦原PO很胖,

導致這件長上衣完全卡住我的屁股阿(嘆氣)...

但還是得說他的設計真的很特別我是沒有太後悔啦XD

拿來當一般上衣其實也是很OK的

實穿圖如下

潑墨線條造型個性長版上衣_R.jpg  

以上終於寫完在官網上稀哩呼嚕的買了兩回的心得,

下面是偷渡前陣子在店面85折下手的幾款

串珠領口花苞袖雪紡上衣 黑S
串珠領口花苞袖雪紡上衣.jpg  

這件當時摸到材質覺得也太舒服了吧!!夏天也想要多些深色的衣服所以就買了XD

(原PO衣服丟洗衣機都分深淺色, 所以覺得夏天的深淺色衣服很不平衡XD)

不過這件缺點就是他的袖子其實有點短, 會露出肥粗粗的手臂,

所以這件原PO穿了還是有點QQ, 只好多穿一點針織外套來遮醜了...Orz

實穿照如下(抱歉手抖了一下)

串珠領口花苞袖雪紡上衣_R.jpg  

 

 

微透膚蝴蝶袖雪紡小花上衣 淺藍
微透膚蝴蝶袖雪紡小花上衣.jpg  

這件其實已經觀望很久一直沒有下手,

後來某次在外面吃飯看到有別人穿橘色款,

又在店面看到藍色真的覺得太美了所以就買了XD

前後都有淺藍色的小花, 整個很青春阿(轉圈)

但這款的袖子雪紡就屬於稍微比較怕皺的材質,

還好主要都是垂下來的不會注意看到, 還算好保養的一件衣服

因為有衣服兩層所以穿淺色內衣應該是不太透可以單穿~

實穿如下

微透膚蝴蝶袖雪紡小花上衣_R.jpg  

 

透明感大方格網紗寬版洋裝 黑M
透明感大方格網紗寬版洋裝.jpg  

這件是在官網看到, 後來在店面看到一個店員穿,

就巴住她叫她拿一件給我, 這件因為是"網紗"從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她有點砰砰的,

所以他實際上材質挺硬的, 不是那種很柔軟的材質,

原PO有稍微蹂躪一下這件不過還是一樣很硬,

所以這類型的衣服有個一兩件跟流行就好了:P

透明感大方格網紗寬版洋裝_R.jpg  

 

韓國空運素色下擺燒花造型上衣 白
素色下擺燒花造型上衣.jpg  

這件是當時大部分店員穿在身上的,

覺得她們穿起來超美所以就到處找, 找到之後就毫不考慮地買了XD

這件其實算稍微薄一點, 內衣痕跡會看到但顏色還好XD,

雕花的細節很美, 整件算蠻有彈性的~

實穿照如下

素色下擺燒花造型上衣_R.jpg  

 

 

 簍空鉤針造型素色針織外套 米白

簍空鉤針造型素色針織外套.jpg  

這件是某天原po穿長裙出門時覺得自己的針織外套都太長, 搭起來不好看,

然後就看到這款, 在各個顏色中掙扎之下, 最後還是買了白色(百搭)

材質很柔軟, 因為有很多花紋所以完全只是拿來遮掩粗手臂的"裝飾品"就是了XD

 

以上!! 終於寫完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D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