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他們的官網 http://www.58hotspring.com.tw/

這間旅館是我情急(?)之下在四方通行上搜尋到的旅館,

有鑑於在網路上很少分享,

所以很難得的分享一下XDD

 

周末住宿, 星期五晚上,

飯店不是太難找, 但停車場要走一下下(五分鐘內)

附近有間很特別的冒煙的石頭(?)民宿

看起來很特別但一定也很貴

 

講到宜蘭住宿很多人都會選擇民宿

但住宿花太多錢對我來講是很不能接受的XDDDD...

住下來2980, 以這樣的地點, 空間我覺得還算不錯

 

接下來就直接看圖吧比較清楚

IMG_1596.JPG

淋浴的地方, 窗簾放下來就不會被看光光了,

平時拉開有自然光會覺得挺舒服的

(不過馬桶就在旁邊所以應該是一入住就會默默拉起來否則內急忘記褲子一脫就好笑了XD)

IMG_1597.JPG

浴室沒有設計乾濕分離, 浴缸在靠近房間的地方, 兩個人泡很ok不會太擠

附了個小木盆...我沒用就是XD 浴室的乾淨度還算可以

 

IMG_1598.JPG

浴室的設備之一 洗臉台

吹風機就在旁邊 風力還可以

右下角那插頭再過去就是馬桶了

 

IMG_1599.JPG

 

由浴室往房間看  這個房間設計燈光是LED崁燈, 光源很集中所以有打光效果XD

(維尼熊是我帶去的XD) 沒想到這麼搭阿~

IMG_1600.JPG

由進門處往裡面拍 

基本上空間蠻大的整體感覺很舒服

抱枕有點硬就是XD

 

 

 

IMG_1601.JPG

 

進門右手邊就是樓中樓, 二樓就是睡覺的地方

樓梯走起來還好, 不會很晃, 

我在二樓老公走上來也還好, 不會有那種樓層快塌掉的感覺XD

(有些樓中樓隔層很可怕啊....)

 

IMG_1602.JPG

二樓房間(一上樓梯拍), 有兩個落地窗直接可以看浴室(我記得好像有簾子可以遮)

 

IMG_1603.JPG

由二樓往下看, 可以看到整間浴室的配置 (神秘的馬桶XD)

但也可以注意到因為沒有乾濕分離, 所以你蓮蓬頭沖一沖之後靠近馬桶的地方也會溼答答

變成後來要去上廁所他附的那種不織布拖鞋就略尷尬...(叫我赤腳...no~~~)

 

IMG_1605.JPG

由樓中樓的窗戶方向往裡面看

冷氣加上一個電扇(這電扇開到強就會超吵, 所以我們只有開弱...)

因為冷氣很高, 所以冷房速度比較慢, 但冷空氣會下沉, 在一樓也還OK不會太熱,

晚上睡覺也還OK~

IMG_1606.JPG

床的對象也有電視喔, 但我記得我根本沒打開看, 

樓下看電視其實蠻舒適的不需要躺到樓上的床上看XD

 

IMG_1607.JPG

突然想到要來個比例尺, 我身高156, 我想我手伸起來應該可以再加個40~50cm左右吧,

老公177也還ok不會很有壓迫感~~ 

 

IMG_1608.JPG

這是備品, 因為都已經是夏天了我怎麼可能還把辣椒粉加進去泡所以最後這包沒用,

備品就是一般的牙刷牙膏阿等等

(他的沐浴用品跟我自己用的一樣是上山採藥<3)

 

IMG_1609.JPG

電源控制一樣是插卡,

左邊那是奇妙的小電扇(剛剛樓上看到掛天花板上的那個)遙控

冷氣就不用說了...(請原諒兩個怕熱的人冷氣開很強XD)

 

IMG_1610.JPG

電話跟垃圾桶還有茶几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房間裝潢擺設都經過設計,

蠻簡單但舒舒服服的~

 

IMG_1611.JPG

茶飲, 還有兩瓶礦泉水, 通常我都會帶走茶包...但這次沒帶走XD

但這個杯子的清潔度就...建議加強

 

IMG_1622.JPG

晚上簾子都拉起來, 可以看到外面有點亮光,

應該是不至於被看到拉哈哈哈...總之就是若是有膽也是可以打開簾子盡情欣賞窗外的熱鬧

(附近有可以泡腳的小公園~~~)

 

 

IMG_1623.JPG

比例尺again 樓下是我伸手也完全摸不到的天花板

所以高個safe

 

 

 

以上,

圖放完就詞窮

基本上以宜蘭來講我覺得還算可接受價位

之前住過山泉但可能因為老舊浴室乾淨度讓我無法接受

(個人有點浴室的潔癖...目前只有台南康橋民生會館&高雄超高級的康橋xx會館(名字我忘了)有通過我的考驗...

網路上很多人說隔音很差的問題

我個人是沒有感覺到

當天看電影看到很晚也沒覺得外面或隔壁吵

同層似乎還有大家庭出遊的樣子

所以以上, 住礁溪這邊還不錯, 

搭火車就可以到, 附近有很多吃的,

對面就有奶凍捲可以買阿XD

 

END~ 希望過陣子再訪的台中黎客也能令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