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出社會後由於日益增胖的身材以及日益消瘦的荷包,

已經很久沒有分享網拍衣服了...

但!!並不是都沒有買只是...沒動力寫心得啊啊啊啊啊...

但身為號稱買EYESCREAM都不會買到雷的我,

還是要突然有點動力的分享一下。

廢話結束進入正題:

這次分享的主要是上周的主打-婚禮系列

就是...極盡搶眼阿花(?)的洋裝...

也不知道是個什麼魔力, 明明也是沒有很多場要參加,

卻...敗了好幾件, 趕快來看吧!

優雅荷葉領修身蕾絲無袖洋裝

網頁model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直接進入實品照

優雅荷葉領修身蕾絲無袖洋裝S.jpg  

恩,基本上這個色很謎, 我拍了超多張卻沒有一張真的接近,

而且手機看電腦看顏色又差很多...

他本人的顏色稍微再深一點, 不是那種正紅色

衣服質料是雪紡, 不是很薄透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垂墜度還不錯...

BUT! 買雪紡洋裝一定要跟大家說,

家裡一定一定一定要有可以燙衣服的工具

無論是...陽春版掛燙壺, 高階版掛燙機....

一定要有!!! 這種衣服從包裝拿出來絕對是傷痕累累,

一定要洗了燙一燙才會好看!!

這件的細節我都在實品圖上註明了~

這件的特點是...""顯胸!!!!!!!!!""

就是看起來會變雄偉, 恩亨你們懂得~

 

NEXT

浪漫蕾絲短上衣後拉鍊長裙套裝

其實我只想買她的裙子...但她是整套賣的所以就只好買整套了(攤手)

實品如下

浪漫蕾絲短上衣後拉鍊長裙套裝S.jpg  

基本上就是...買白色就是仙到不行啊, 但我沒那個勇氣,

所以買了黑色, 黑色總是比較低調一點,

但還是被說非常OVER!!.......好吧整套蕾絲也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這件蕾絲材質很好, 內裡是滑布,

摸起來不會硬梆梆...非常推薦入手(上衣是短的短的短版,就分開穿吧XD)

缺點應該是裙子沒有鬆緊帶, 是直接隱藏式拉鍊的作法,

所以我覺得瘦瘦的女孩們可能要三思啦...

畢竟我穿S都還有點空間...

 

再來!

花朵蕾絲拼接V領無袖連身短褲

這件絕對是失心瘋!!!!!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連身褲, 因為上廁所...很 麻 煩!!!

但我居然買了而且還沾沾自喜地覺得"這樣很方便都不怕曝光耶"

揪竟我在想什麼!?

來看實品照吧

花朵蕾絲拼接V領無袖連身短褲.jpg  

這件是...上半部有內裡, 滑布材質, 完全不透~

下面褲子的地方我覺得略透, 不要選深色內在美會好一點

這件相對鱉...我...恩建議我這種身材的人買這個真的要三思

會很剛好啊你要是胖了這件就會變肉粽衣你也是不用穿了...

這件的蕾絲也很細緻~穿起來其實蠻美的(要是我再瘦一點的話......)

 

居然還有(擦汗)

滿版玫瑰冰淇淋短袖洋裝

這件材質很酷...算是雪紡?但摸起來比較硬挺+滑滑的

實品如下

滿版玫瑰冰淇淋短袖洋裝.jpg  

這件上半身沒有內裡!(但神奇的是穿深色內衣也不太透喔...應該是本身材質的特性)

下半身才有內裡,這件穿起來感覺是很安全的!!不會覺得自己有隨時會曝光的感覺,

裙子有一定的挺度, 穿起來就是個優雅感~

會有種自己腿好細的錯覺!! 而且又相對休閒,也是可以穿去一般約會的款!

 

接下來兩件短褲迅速帶過

滿版浪漫花朵蕾絲拉鍊短褲

我覺得看直播最糟糕的就是看身材很好的小編穿著這些衣服晃來晃去,

就會有啊好像很好穿的錯覺, 瞬間被攻破心防...

這件短褲最大重點是...有口袋!!!!!

一般的蕾絲短褲都不太會有口袋, 我的上一件是很久以前買的Sweesa,

材質也很好但是是高腰+很短...年紀到了不太敢穿所以入手這件

迅速看實品照

滿版浪漫花朵蕾絲拉鍊短褲S.jpg  

不過這件我覺得內裡跟外面幾乎一樣長(?)

就是放著的時候會有內裡比較長的錯覺,

不過如果長短差很多也會很怪就是了...

就是一件有口袋的好短褲XD

最後一件了...

這件也是失心瘋代表作 =  =

看小編穿搭超好看, 就買了(還好不貼大腿)

腰間鬆緊蕾絲緹花短褲

腰間鬆緊蕾絲緹花短褲S.jpg

這件重點是...不貼大腿!!!!!我的大腿非常粗!!

但它的長度算蠻剛好可以蓋住最恐怖的那個位置

所以它長過那段長度所以蕾絲不會(黏/緊繃)貼在腿上

(不會有內搭褲感,就是個獨立的短褲)

不得不說穿起來很好看啊...

雖然有內裡但是個人覺得還是頗透, 建議穿膚色內在美

 

落落長敘述了單件衣服的心得之後

依照個人習慣拍了實穿照... 個人156/51,

身上的最主要肉集中在腰部/臀部/大腿, 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買的都是S號 (人在台北可以試穿是幸福的)

 

 

 

 

 

 

實穿_腰間鬆緊蕾絲緹花短褲S.jpg

花俏的蕾絲短褲, 穿起來比平放好看, 但還沒有很準確地抓到怎麼搭配...

 

實穿_滿版浪漫花朵蕾絲拉鍊短褲S.jpg

黑色口袋的蕾絲短褲,  恩穿起來就是這樣, (平凡啊但實穿就是了)

它的扣子部分其實還蠻明顯容易看到一個銀色的扣環,

不過也可能是我太剛好的撐住它了...

 

 

 

 

 

 

 

 

 

實穿_滿版玫瑰冰淇淋短袖洋裝.jpg

很砰裙襬我說看起來超顯瘦的洋裝...

是個很光滑的滑布雪紡感(好難敘述的材質),

這裡面一堆我最喜歡這件(哈哈哈)

 

 實穿_花朵蕾絲拼接V領無袖連身短褲.jpg

綁肉粽的洋裝... 恩, 在下我需要在減點肥才能穿出門就是了

但材質很好而且莫名的顯胸(它的V領完全不會露出什麼給別人看, 非常優秀!)

看起來是裙子實際卻是褲子也是很棒的設計,

缺點就是它是連身褲啊啊啊啊啊...不要喝太多水, 不要憋尿!

 

 

 

 

 

實穿_浪漫蕾絲短上衣後拉鍊長裙套裝.jpg

忘記拆開來各自搭配拍照了...

這套穿起來的感覺就是有點阿花拉(哈哈),

但材質真的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是短版,

上衣內裡也沒有做很長,

基本上你手舉起來肚子是會若隱若現的...

那麼你就懂了有些時候不想讓人看到腹肉的話............

上衣換一件穿吧XD

 

 

 

 

 

 

實穿_優雅荷葉領修身蕾絲無袖洋裝S.jpg

最後以喜氣洋洋的紅色洋裝做結尾

這件真的真的很好看, 中間腰帶的蕾絲也是做得很美,

材質是厚雪紡, 也是有一定挺度的那種...

 

以上!! 久違的心得文寫完了,

希望能幫到一些想買又害怕的人啦...

有問題都可以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