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常學小孩講話, 老是會把"怎麼辦"這句加在每一句話後面XD

標題會這樣下完全是因為.......

買完上次之後整個人失心瘋瘋狂的在買EYESCREAM,

不得不說我這樣的症頭已經消失非常久了!!

(之前這樣至少是兩年多前了,

這也表示這段時間我超級少買這家衣服...)

 

這是第一次我在E家官網成立後購買"預購商品",

它的預購商品會在下面寫"可能到貨時間"通常大概是一周左右,

我這次遇到是原本寫524,但我發現官網默默改了時間變成525,

不過...他5/25那天一到貨我的商品就立刻出貨了!(5/26瞬間拿到包裹!)

這速率我覺得還算不錯~

不過喜歡很快能拿到現貨的我, 還是會避開預購商品啦...哈哈

(但是有些東西是會斷貨的...售完不再進貨,

真的超喜歡的話千萬不要鐵齒QQ)

 

衣服清單實在太多...

請原諒我墮落了好幾天+實在太多件,

有的衣服有實拍有的沒有...

 

1.簡約自在腰打摺七分長褲/黑M
這件沒拍實品照...他算是暗扣, 一個I字再加勾勾的那種(像高中制服裙)

材質非常輕柔, 不過意外的不太皺, 剪裁很奇妙,

看起來不會胖欸! 所以我想這件大概還行吧~XD

不過因為材質很薄, 建議穿無痕內褲, 比較不會有痕跡

(當然它不是很貼腿的那種褲子, 是只有我實質上肥肉很多的人才有這個問題)

 

2.前後V領側開衩反摺袖上衣/淺藍S

厚雪紡實品.jpg  

這件厚雪紡, 垂墜度很夠, 我覺得適合春天穿, 夏天應該也是還好啦...

材質蠻挺的, 是滑滑的感覺, 不會覺得粗粗的~

缺點就是他很難燙把壓紋燙不見啊...(手持式的蒸汽熨斗不夠力)

這件和1號褲子穿起來感覺是這樣 **上衣的顏色接近下面實穿照

厚雪紡1.jpg  

突然發現領口被手機擋住, 大家對不起QQ

這件七分褲基本上對我這種腳短的人來說就是8-9分褲啦不太意外,

可能需要捲起來會比較修飾一點~

不顯胖已經很感恩了!!

 

3.浪漫睫毛蕾絲波浪五分袖上衣/紫S
這件是當時wedding系列被燒到的一款,

有鑑於覺得白色太誇張所以買了紫藍色, 這個顏色我拍不太好...

盡量調整顏色大概是右邊的細部圖的樣子(再偏紫色一點淡一點),

整件蠻細緻的旦有不少線頭, 蕾絲沒有彈性, 個人覺得我穿S是剛好還可以動,

手臂跟胸部都是容易卡住的地方, 請斟酌~~~(我有點後悔覺得該買M...)

蕾絲五分袖實品.jpg  

覺得這件就是要搭很OVER的蕾絲短褲 (阿是哪天有那個膽子穿出門呢?)

蕾絲五分袖1.jpg  

會看到肚子那裏有一個怪怪的痕跡, 

主要是內裡&褲子的蕾絲有點卡卡的感覺...,

所以真心覺得買M應該比較對QQ

 

4.俐落棉麻上衣高腰中長裙套裝/灰S

棉麻兩件式實品.jpg  

這件我在官網看的時候就覺得超清爽是夏天一定要有的單品...

缺點很直接, 上半身是短版, 所以很容易露腰(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直播或model穿時都不太會)

材質是棉麻, 還算蠻容易有壓痕(材質原罪??), 裙子的內裡居然比較長...

不過內裡長這件事我自己縫縫就解決了~ 這件上衣沒有內裡, 裙子是隱藏式拉鍊+鬆緊帶,

我這件穿S剛好沒問題, 但由於這件衣服沒有任何彈性, 有料的人不適合, 上衣會很鱉!

棉麻2.jpg

穿起來非常有夏天感~個人非常的喜歡!

(是說這次周末去台中屋馬也有看到一個同好穿...好看好看!!

 

 

5.質感純色附皮帶修身高腰短褲/卡其M

這件也忘了拍實品照,

這件材質滑滑的, 坐著幹嘛後不太會皺, 是不錯的雪紡材質,

覺得藍綠色也很美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安全色卡其...

有去店面S穿的下但覺得有點太短不是很安心的感覺(還會擠肉這樣會顯胖)

所以就上網買了M號...異常的顯瘦

大家都覺得這件褲子非常好看!!

短褲1.jpg  

 

6.滿版花朵波浪V領雪紡上衣/白S
這件也沒拍實品照.......小花很細緻,

材質是有點壓紋的雪紡, 不太容易皺,

透的程度我覺得穿膚色內衣還好, 不過看個人接受度了...

搭配短褲穿起來是這樣

短褲2.jpg  

 

7.寬領麻花編織短袖針織上衣/黃F
這件也沒拍實品照(覺得沒啥好拍?)

袖口非常細緻, 也比較重, 所以會有袖子把衣服往下拉的感覺...

但是這件超好看啊!!!!! 穿上去整個想包色(也太誇張)

就是一個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實際上穿起來會覺得質感報表的一件衣服~

短褲3.jpg  

不貼身, 有垂墜度, 有種顯瘦的感覺, 領口又露的剛剛好不需要再加內搭,

只能說堪稱上衣中我最滿意的一款~(而且黃色欸!!今年整個流行阿~)

 

8.休閒純色腰綁帶背心長洋裝/S
這件是直播的時候燃起熊熊大火無法撲滅,

因為直播小編很高超想試穿而跑了兩間店面但是....都 沒 有 貨!!!!!

覺得很悲傷無奈所以還是....上網訂了 = =

實際上穿起來是真的還蠻長的,

大概到我的小腿一半, 根本對我來講是長裙,

但是應該是沒有很顯胖, 因為捷運沒人讓位給我 = ="

(但去屋馬聚餐時整個覺得我的穿著比朋友還像孕婦...)

 吊帶裙1.jpg  

洗好的那天立刻拿來試穿...裡面沒有換成淺色的Tshirt,

但顏色接近就是正卡其色~

下面那張是在旅館拍的, 有全身的茶色鏡的旅館真是太NICE了...

(但燈光不是很夠所以有稍微調一下色, 大家參考寬度&長度就好)

吊帶2.jpg

 

接下來這三件是去台中門市看到的,

韓國空運休閒腳踏車印花T恤/F

官網上有500兩件的活動, 但我想要的另一件(下面那個)之前都在缺貨狀態,

因此一直沒買...在門市看到就立刻入手

腳踏車1.jpg  

這件不算寬版T, 因為腿粗所以盡量少穿寬版T了否則下身就要穿合身一點,

個人覺得材質還算蠻透氣的~

 

韓國空運立體字母鉛筆紋T恤/F
這件我之前一直在看官網一直沒補貨...

所以在門市立刻摸摸摸以後下手,

這款感覺比較會皺, 材質有點像竹節棉?

顏色很清新啊我超愛~

NEVERMIND1.jpg  

不是我把它弄得這麼皺是他本來就這麼皺,

很在乎這種細節的千萬別買它, 絕對會氣死XDD

 

滿版花朵腰鬆緊雪紡五分袖洋裝/灰S
最後就是這件!!!!!壓軸洋裝!!

想這款上新貨時我就超級想買!!

但是 = = 不管去了幾次店面都沒看到,

(想穿去喜酒或比較正式場合的洋裝我會比較在乎材質)

有次剛好在新竹店面看到卻是悲傷的M號但是證實了材質超好,

滑滑的材質但不容易皺!!

所以在台中看到S就速速的....(而且是唯一一件)

實穿如下

碎花洋1.jpg  

 

終於打完落落長的一篇心得了,

謝謝大家速速的看完~~

忘記說原PO156/51, 大多下半身穿M-L, 上半身穿S

端午節愉快~ 附上今天阿宅出門的穿著

有沒有覺得這樣穿出門真的很清爽阿~~~

棉麻1.jpg  

大家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