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怎麼會拿到這個商品...

某天我就到了我常去的髮廊爾維斯找我們wing弄頭髮,

然後就拿了一些試用品回家...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個...

所以就寫一下他的試用文XD

先說以下字字屬實阿。

 

實驗計畫是這樣的:

實驗對象:我的腳背

材料:凡士林身體乳液+Emma勻嫩霜

實驗條件:

左腳背使用凡士林和Emma勻嫩霜一比一左右混和去做推開(如下下圖)

右腳背僅只用凡士林   

------兩者的乳液使用總量是差不多的喔!!------------

實驗時間:

共兩周, DAY0, DAY7, DAY14拍照記錄

實驗比較:

比較單側腳背皮膚色差, 兩腳的皮膚滋潤度(這照片拍不太出來) 

實驗結果:(這樣直接破題好嗎?)

Day7時兩者差異不大

但在Day14時Emma勻嫩霜確實能讓色差變小以及比單純使用凡士林者滋潤度較高。

結論:

建議使用兩周後才有美白效果。

 

阿都講完了還在幹嘛....

好拉來看圖:

IMG_0467.jpg

實驗材料是這兩個, 平常我並沒有特別在保養身體皮膚...

膚質偏比較乾比較敏感。

IMG_0468.jpg

應該可以看出來左邊的Emma勻嫩霜硬是比旁邊的凡士林大哥來的白皙發亮,

因為他有添加珍珠粉的關係...

那麼...先來看沒有保養的腳背

IMG_0470.JPG

拿了DM當底做比較因為希望大家知道我並沒有做任何調色的動作...

這張照片是已經塗上乳液。

基本上本人腳沒那麼黑, 但不管怎麼拍光線拍起來就這樣   = =

這組的比較是這樣子的...

左腳使用emma勻順嫩霜+凡士林, 右腳使用凡士林only

 

因為我用的比例並沒有很高, 如果你用Emma直接塗, 

腳會直接亮一倍。

(我的目的是比較它是否能美白而不是急救膚色)

以下就看下去

我每一天洗完澡之後都會塗,

耐心只夠兩周.............

接著來看D7

IMG_0549.JPG

IMG_0555.JPG

好的。Day7大家可能會覺得, 有差很多嗎??!

因為我本身真的不太黑...但是應該可以看出來皮膚的滑嫩度有差異

這時候其實只感覺...不防曬真的很糟糕XD

沒錯!! 我完全不防曬, 因此是直接暴露陽光的狀態(拍攝照片時是炎熱的8月)

 

那麼就直接進入我最後沒耐心的Day14了

IMG_0606.JPG

好的,後來我發現其實只要根腳趾沒曬到太陽的地方比較色差就可以知道乳液的美白能力

這張照片依舊拍的不是很好...

IMG_0605.JPG

於是我找個光源好一點的地方拍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來左邊腳背的光澤度>>右邊腳背

跟靠腳趾的部位的色差也比較小,

因次這次Emma勻嫩霜是有通過我的考驗。

它並不是只有在"救急", 而是使用它保養身體皮膚,

真的會讓皮膚慢慢變白!!

 

 

 

以上。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到 爾維斯沙龍 的粉絲頁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