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清新滿載流線剪裁個性編織楔型鞋*自然米*-36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26978

 

颱風天...其實我想找一雙鞋可以搭配漸層長裙。

雖然長裙因為我的愚蠢讓她變的紫紫右藍藍XD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穿得,哈哈哈。

 

反正幾經搜尋,又經過大家的建議之後,我選了這雙~

然後研究他的SIZE建議之後我買了36號。

DSCF0810.JPG

這是鞋子的實品圖,他是米色,其實不淺喔。

但因為房間是黃光的關係所以我打了閃光,

在太陽下其實也差不多是這個顏色拉。

 

我覺得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醜...(看來我應該多方嘗試不一樣的鞋)

但是我的腳趾真的很醜就是了XD

這是實穿圖:

DSCF0808.JPG DSCF0809.JPG

 

然後我今天穿來學校。 

他的楔型其實比較小,所以走路還是要注意避免拐到。

然後其實我穿覺得她有點太大(長度),但是他的寬已經非常剛好。

今天走久了還是會有卡住的感覺,亂不舒服的,

不過我覺得他皮算舒服,應該可以把它撐鬆一切就ok了~

 

不過他長度太常到底要怎麼補救阿,囧。

看來只能買厚厚厚腫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