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話大大 > v <

讓我有機會跟到便宜好料的圍巾團!!

我買得顏色是淺紫深紫淺灰深灰四個~

 

廢話不多說XD  火速來看實品圖

有打閃光

上面這張是有打閃光的狀況下~

他會有一點亮亮的反光

搭起來很好看XDDDDDDDDDD

 

 

沒打閃光

這張就是沒有打閃光的~看起來柔和很多XDDDD不過實品我覺得比較亮~

這張有一點失焦了~!

深紫

深紫細部照~可以看到他邊邊有點因為車縫得關係縮了起來~

另外就是~深紫的長度是最短的XDDDD跟淺紫的長度不一樣Orz

這條看起來最華麗~

淺紫

這張是淺紫細部照~

他邊邊也是一樣車縫~但就比較沒有整個皺起來的感覺

 

淺灰

淺灰色XD在下我最喜歡這顏色啦~~~超溫和的~

科科科

其實看起來有一點銀色啦~XDDD

 

深灰

深灰顏色有一點點藍的感覺~還不錯看~

不過有一點點不純灰的感覺就是了XDDDD

但是搭起來很好看唷!!!

 

 

 

以上就是虛弱的心得

> v <

哈~~~實驗室同學(男)一開始還拿了淺紫在那裡圍了起來說

"這怎麼用阿~"

娘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倒)

 

另外就是他其實還是有一點味道啦~建議先洗過再戴喔~

 

 

 

火速來看一下實穿圖XDDD  請自動忽略深沈的黑眼圈以及凌亂的背景感恩~XD

整個也是超級虛弱XDDDDDDDDDDDDD不要打我阿阿阿阿

 

DSCF6195.JPG DSCF6196.JPG DSCF6197.JPG DSCF6198.JPG

 

然後我自己有試過其實可以當髮帶來綁XD

但是他其實有點彈性~所以不是很好綁

另外也有點太長了XDDDD可能可以簡短之後玩樂一下XDDDDDD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